爸爸屬蛇媽媽屬馬女兒屬龍第二胎屬什麼好

時間 2021-05-06 03:1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太迷信了。一切都是後天人為教導的好就行。如果是剖腹產,最好三年以後生就可以了。如果大家都談論屬相的話,每個名人的屬性都不同的。

請問父親屬龍,母親屬蛇,有乙個男寶屬馬,如果要二胎寶寶屬什麼好?謝謝

2樓:布冬舊聞

所謂的屬相問題,各地的說法幾乎不相同。

想想也該如此,各地的習俗、認識、說法的不統一,得到的答案也就不會一致。因此,你實在也無需在網上徵求大家的意見。

但有一點是真的,也就是你真的無需去關注這些,不管何時,不管什麼屬相,能生育乙個健康聰明的寶寶,這才是最重要的。你不這樣認為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爸爸屬馬,媽媽屬蛇,女兒屬龍,會不會相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蛇是小龍,大龍小龍不會克,龍和馬也不應該克。有龍馬精神一說

屬蛇的爸爸 屬馬的媽媽生什麼孩子好

4樓:艾芝兒

當然要屬兔的

蛇是狡猾的代言,但是對孩子不會

馬很狂野,難得馴服,但對孩子依然不會

但是孩子對父母可就不一樣了,龍本在天,其屬性更勝蛇於馬為了以後家庭幸福美滿,還是要個溫順的可愛的聽話的小兔子寶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屬什麼,只要寶寶健康就都好,都是你們的福份。

反之,算命的大師給你算的再好,你不按照科學的方法受孕,在孕期讓寶寶受到藥物或其他不良生活習慣比如酗酒吸菸,更有甚者受到甲醛、苯等有害毒物的侵蝕,生下先天有缺陷或發育不良的寶寶,都是你們全家人的最大悲哀,也是寶寶的悲哀。

無論什麼屬性,都只是乙個標誌和符號,都是因為好事之徒為他詮譯了多種不同的解釋,其實都是胡說八道。

就說聖誕節情人節本來是外國人的節日,可是為什麼國內這麼的熱鬧,一方面確實有外籍人士的關係,另乙個方面也是絕對的因素都是商家**使出的花招,通過過份的渲染,打造節日的氣氛好**商品。

6樓:1969希望

只要有寶寶就好,管他屬什麼的。

爸爸屬龍,媽媽屬馬,孩子屬蛇 好嗎

7樓:誰︶蒼白了寂寞

爸爸媽媽 不錯 龍馬精神, 蛇屬地頭龍 也不錯的

8樓:一老夫

與龍相剋的屬相為狗、牛、龍、兔。 龍:遇鼠、猴、雞大吉,其它屬相次吉。

與馬相剋的屬相為鼠、牛、兔、馬。 馬:遇虎、羊、狗大吉,其它屬相次吉。

以上屬相相剋指夫妻之間,和子女沒有關係。即便有關係,龍,馬也不與蛇相剋。應該說只要蛇寶寶健康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龍馬精神,飛舞銀蛇,原馳蠟象,毛哥的詩句,牛b

10樓:小小王二

好不好的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能不過了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了,爸爸媽媽和寶寶屬象不一樣的太多了,一天要生這麼多寶寶,爸爸媽媽生肖也只有十二個了,什麼組合都可能的

12樓:白_玉_堂主

為什麼會不好呢,感情跟屬什麼是沒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健康成長就好了,其他的都是迷信的一說,不可信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家是媽媽數馬,爸爸數蛇,寶寶數龍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自己的寶寶屬什麼都無所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錯的 沒有什麼衝突這幾個屬性 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什麼時候有什麼時候要,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不要迷信呀,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19樓:裴大洲

不要太迷信了吧,那有什麼?

爸爸屬蛇,媽媽屬猴孩子屬兔好還是屬龍好

屬龍好。龍與蛇,猴合。兔與豬羊合 另外看你想要男還是要女,其實要兩個最好。一龍一鳳。我這個也可以幫你算。但要說明,你是想在今年要還是明年要,然後,我告訴你生男 生女各要在哪月受胎。略懂一二,我可不是開玩笑亂說的。誠心相幫!10 7 25留 1978年1月12日 農曆 丁巳年 十二月 初四 八字 丁巳...

搬家好嗎 我屬馬,老婆屬羊,女兒屬龍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我國區域遼闊,民族眾多,各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信仰不同。所以各地的擇吉方法內容就有不同。1 搬家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2 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

我和老婆屬蛇女兒屬兔兒子屬馬屬馬2月8日搬家好嗎

這些日期都是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沒有的日子就不適合你們了 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 相刑 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黃道吉日。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說明 主人屬蛇,搬家吉日不能沖蛇,以下推薦的是不衝蛇的搬家吉日,同時也對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