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虎,媽媽屬兔,爸爸屬猴請問在4月13號或者18號適合搬家嗎?如果不行請問哪天是搬家的吉日呢?謝謝

時間 2021-06-19 12:36:13

1樓:分憂解疑

4月13號為己酉日,雖然是天德黃道日但與你媽媽卯大沖,18號甲寅日與你爸爸申大沖,所以這2天都不適合,建議你選用20號丙辰日,3月辰日為青龍黃道日,又與你們各相的天罡四殺日避開,大吉。

2樓:12345a幫助

2023年4月恭候爸爸【丙申火猴】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4月06日 農曆02月(小)26日 星期六沖猴(丙申)煞北 避開

2023年4月13日 農曆03月(大)04日 星期六沖兔(癸卯)煞東

2023年4月18日 農曆03月(大)09日 星期四衝猴(戊申)煞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3樓:

這兩天都不適合你們,13號也不是搬家的日子,更不是吉日;18號衝猴!

今年農曆三月初

二、初八、十

四、二十搬家大吉,最適合你們,這些日子,對你們諸凶無犯,恭喜你們。

除此以外,沒有更好的日子,其他的任何日子都有欠缺!

並且,千萬不能用農曆的初

一、十五和廿五!

爸爸屬蛇,媽媽屬猴孩子屬兔好還是屬龍好

屬龍好。龍與蛇,猴合。兔與豬羊合 另外看你想要男還是要女,其實要兩個最好。一龍一鳳。我這個也可以幫你算。但要說明,你是想在今年要還是明年要,然後,我告訴你生男 生女各要在哪月受胎。略懂一二,我可不是開玩笑亂說的。誠心相幫!10 7 25留 1978年1月12日 農曆 丁巳年 十二月 初四 八字 丁巳...

爸爸屬猴媽媽屬雞,孩子屬什麼好,爸爸屬猴媽媽屬豬生個屬雞的寶寶好不好

您好,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的命理演繹推導,您二位聰明伶俐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 避開虎年 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祝您閤家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命理相上屬酉雞的爸爸跟屬申猴的媽媽生個龍屬相的寶寶最好,因為辰龍與酉雞相合相生,與申猴也是相生的關係,所以一家...

屬虎的和屬兔的配嗎,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鞏迎南望瑩 屬虎男生 vs屬兔女生 生肖配對 速配度 生肖虎 生肖兔 中吉 較好的配對,雙方或許會有口角,但能互相諒解,還有她懂得如何去作賢妻良母。你們倆較速配。她性情溫和,非常敏感 愛惜自己的羽毛,在感情上不會輕易表達內心的真實情感,不安全感強烈 而你精力充沛,自信滿滿,有些許霸道,感情濃烈,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