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時間 2021-06-19 12:36:13

1樓:荀北苗靖琪

2023年春節放假通知

各部門、分院:

根據上級有關通知精神,結合我院工作實際,現將2023年春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月23日-2月1日放假,假期共10天。2月2日(週一)正式上班。

節日期間,各部門要認真做好安全和防盜工作,確保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上文是個春節的。可仿照。

2樓:乘安然

根據國家假日安排,清明節假期為4月2日(週一)~4月4日(週三),共放假三天。3月31日(週六)、4月1日(週日)上班。

生產崗位四班三運轉人員除4月4日清明當天休息外,按照公司連續生產計劃照常進行。

望全體人員周知。

3樓:隨風而去

清明節放假通知

公司全體員工:

清明節假期將至,根據國家節假日放假規定,並考慮公司的實際情況,公司特將2023年清明節放假及調休安排通知如下:

4月2(星期一)—4日(星期三)放假調休,共3天,3月31日(星期六)—4月1日(星期日)照常上班。其中,3月31日、4月1日公休日調至4月2—3日,4月4日(清明節)為法定節假日。車間人員4月2日加班,3—4日休息。

希望各部門、各車間相互轉告,並在節前妥善安排好各項工作。確保生產有序進行。

特此通知。人事部

2023年公司三月三及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4樓:清風浮陽

標題是:某某公司關於三月三及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然後是文號

抬頭:公司所屬各部門(看你要發到哪些單位而定):

經公司領導研究(或者是根據某會議研究)決定,今年年農曆三月三節(即2023年某月某日),放假?天;清明節(2023年4月某日)放假?天。

請各單位接此通知後,安排好放假和值班相關事宜,對員工進行必要的假期安全和法制提示教育。

落款和年月日

如果放假超過一天,應該寫明是幾月幾日至幾月幾日放假,幾日正常上班。

希望對你有幫助

清明節放假怎麼寫,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阿柒文件 2016年清明放假安排 4月2日至4月4日放假3天。2016年清明請假攻略 4月5日 周二 至8日 周五 請假4天,可連休9天 日常雜談 由於2016年清明節恰逢周一,因此與週末一起連休3天。大家不要覺得清明節和週末連休虧了。事實上每年的清明節都只放假1天,放的3天假也是通過調休而來的。如...

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30

艾迪姆斯 公司各部 按照國家規定,結合公司實際,經公司研究決定,就2013年清明節放假及調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2013年4月4日至4月06日放假,共3天。4月07日 星期日 正式上班。二 各部門應根據放假時間,提前做好各項工作安排。三 放假前做好各項安全檢查工作,包括水 電 門窗各辦公電器。四 放假...

清明節放假一天的通知怎麼寫,清明節放假一天的通知範文怎麼寫

成都兔寶 通知清明節放假一天,週三工作。謝謝合作! benyan末了 通知致 全體員工 清明節將至,現公司安排於4月5日 清明節 當天放假一天。在節假日期間,請各位做好公司防火 安全保衛等工作,大家外出時請注意安全!特此通知 行政或 部 年 月 日 通知值清明節來臨之際,公司全體員工放假一天。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