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放假期間高速收費嗎,清明節高速收費嗎

時間 2021-07-05 02:30:10

1樓:鑫泰科技

清明節放假期間高速7坐以下小型客車是不收費,免費通過時間2023年4月5日0點——2023年4月7日24點 一共3天

根據國家相關政策規定,每年清明節全國高速公路將對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實施免費通行的政策。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期間,高速公路將以車輛通過收費站出口車道的時間為準,收費站免費車道對小型客車不髮卡抬杆放行。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11月22日檔案要求高速免費通行時間確定,共免20天,分別是以下假期:春節,除夕零時開始至初六24時結束,共七天;清明節:共三天;勞動節:

5月一日零時至5月3日24時,共三天;國慶節:10月1日零時至10月7日24時,共七天。

2,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包括: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

3,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到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4,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是不收過路費的,免費時間是從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清明節高速收費嗎

3樓:謙謙的辰啊

清明節高速復公路是免費的制

。高速公訴免費通行bai的時間範圍包括四個國du家法定節假日:春節、清zhi明節、勞動節、國dao慶節。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不收過路費,免費時間是從4月5日零時開始,至4月7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清明節高速公路過路費免費嗎,免幾天

5樓:天空沒蜻

2023年清明節高復速路是否免費制

6樓:易麟

因為疫情高速費免費一個半月了,帶大家看一看包含哪些車輛,哪天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淮安收費站還收錢。

清明節高速免費嗎?

8樓:woai小元寶

清明免費。根據《重copy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來看,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4個國家法定節假日是收費公路免費通行時間。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收費時進入高速,免費時下高速,這是不會被收費的,但你要是在免費時上高速,收費時下高速,那麼就需要收費。

清明小長假放假期間,高速免費的物件是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公路上行駛的摩托車給予免費通行,也就是說,如果你在高速免費時開著8座及以上車輛上高速,是會被收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期間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不收過路費,免費時間是從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抄

《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襲費實施方案》bai由交通運du輸部發布。

免費通行zhi

時間:包括春節、

dao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重要節假日

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 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 結束

(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車輛範圍:行駛收費公路的7 座以下(含7 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請及時採納

11樓:金牛我餓了

清明節高速免費。想要出去遊玩的朋友,就可以趁著這個時間開車上高速,這專樣就可以節省人們的時屬間,提高人們的出行效率。

12樓:虎虎生風

免費的,《重大抄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由交通運輸部發布。

免費通行時間:包括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重要節假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車輛範圍: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清明節又叫踏青節,在仲春與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後的第108天。

是中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之一,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 。中國漢族傳統的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受漢族文化的影響,中國的滿族、赫哲族、壯族、鄂倫春族、侗族、土家族、苗族、瑤族、黎族、水族、京族、羌族等24個少數民族,也都有過清明節的習俗。

掃墓祭祖、踏青郊遊是基本主題。  清明最早只是一種節氣的名稱,其變成紀念祖先的節日與寒食節有關。晉文公把寒食節的後一天定為清明節。

在山西大部分地區是在清明節前一天過寒食節;榆社縣等地是在清明節前兩天過寒食節;垣曲縣還講究清明節前一天為寒食節,前二天為小寒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福建省規定在免費期間最後一天前幾個小時會在入口發紙質卷,方便一些時間沒算好的人出口時提供該卷在算錢,建議您在時間趕不上時可以提前一個收費站下高速在上高速,可以省點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如果我是3號下午上高速的,到4號零晨下高速這樣要不要收費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再請問一下:我們這邊免費時段上高速都沒有領牌,直接進入的,那如果我在免費時段內進入高速,出調整時已經過了免費時段,那麼該如何記費呢?

16樓:重新來過

免費,一般法定的節日都是免費的。

17樓:許多援

今年清明節期間高速免費。

今年疫情,高速免費至少到6月份。

清明節高速嗎,清明節高速免費嗎

荀弘壯慶驕 我們福建省規定在免費期間最後一天前幾個小時會在入口發紙質卷,方便一些時間沒算好的人出口時提供該卷在算錢,建議您在時間趕不上時可以提前乙個收費站下高速在上高速,可以省點錢。 清明節高速公路是不免費的。按照規定,法定節假日高速公路免費的節日有國慶節和春節。其他節假日不免費。 伊波市向南 20...

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30

艾迪姆斯 公司各部 按照國家規定,結合公司實際,經公司研究決定,就2013年清明節放假及調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2013年4月4日至4月06日放假,共3天。4月07日 星期日 正式上班。二 各部門應根據放假時間,提前做好各項工作安排。三 放假前做好各項安全檢查工作,包括水 電 門窗各辦公電器。四 放假...

清明節放假怎麼寫,公司清明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阿柒文件 2016年清明放假安排 4月2日至4月4日放假3天。2016年清明請假攻略 4月5日 周二 至8日 周五 請假4天,可連休9天 日常雜談 由於2016年清明節恰逢周一,因此與週末一起連休3天。大家不要覺得清明節和週末連休虧了。事實上每年的清明節都只放假1天,放的3天假也是通過調休而來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