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人屬龍,女主人屬龍,長子屬蛇,次子屬猴,搬家哪個日子合適

時間 2021-09-16 22:27:42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2023年01月03日 農曆11月19日 星期日 衝羊(丁未)煞東

2023年01月08日 農曆11月24日 星期五 衝鼠(壬子)煞北

2023年01月16日 農曆12月02日 星期六 衝猴(庚申)煞北

2023年01月19日 農曆12月05日 星期二 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01月28日 農曆12月14日 星期四 衝猴(壬申)煞北

吉時:避開13-15點的衝時後任選。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

如何選擇搬家的吉日良辰?

選擇搬家的吉日良辰,包括;一;根據男女雙方的八字,找出喜用神,二;查詢資料。選擇當月的天德日,月德日。或]天德合,天願,天赦,驛馬,成日,開日.

還要避開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災煞,月刑,月害,大時.天吏,四廢,五慕,歸亡,往亡,避開這些日子。 才能進行選擇吉日良辰,使用好貴人登天時。

三;搬家,是有程式的,還要說明;第一樣先搬,,,,,第二搬,,,,第三搬什麼.必須按程式辦理.否則,事與願違. 有四個程式.

須分清男女命局的用神,忌神,選擇的日子要幫助八字中的用神,增加用神的力量,剋制忌神的力量.才有利於一生事業順利,發展.家庭幸福,美滿..

搬一次家,就是換一個新的環境,就是改善自己命運的機遇,為了自己的事業和財運,為了家人的幸福和發展,請朋友們,把握好搬家帶來的機遇.

世間真正懂得按照命理 ,使用喜用神來選擇;搬家吉日良辰的不多,那些‘蒙人’的先生數不勝數,,,,,,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任何無條件的免費服務互連網,要麼有其目的,要麼水平低劣。有的**提供了免費起名,搬家,開業,算命,結婚等‘胡扯’專案。脫離了本人的命理。

脫離了增加用神的力量和剋制忌神的力量,這一最基本的原理,所以某些互連網提供的服務專案;純粹是軟體程式產生的結果,根本沒有實用意義。目的是為了誤導當事人,

2023年1月份,我屬蛇,老婆屬龍,女兒屬狗,兒子屬猴,請問哪天搬家好?

3樓:王大臭

這個你太迷信了吧。只是搬家這個小問題,把屬相都整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找專業的大師幫你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看看老黃曆,或請師傅幫忙挑個好日子,或評自己心情來,搬家一般都會選2—5—8陰曆日子。

6樓:鈒懼搱灝忦煇

這個不能僅僅看屬相的,要看生辰八字。

7樓:抬頭_望月亮

隨便找一天黃道吉日就可以的

男主人屬羊女主人屬蛇,男主人屬羊2023年3月3日,女主人屬蛇2023年11月27日,小孩屬馬2023年5月3日請問2023年元月哪天搬家是吉日

2011年1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1年1月9日 農曆12月 大 06日 星期日 沖馬 戊午 2011年1月15日農曆12月 大 12日 星期六 沖鼠 甲子 2011年1月17日農曆12月 大 14日 星期一沖虎 丙寅 2011年1月20日農曆12月 大 17日 星期四沖蛇 己已 2011年2月結婚黃...

搬家吉日男主人屬牛,女主人屬虎,小孩屬蛇,選

12345a幫助 2009年12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12月03日 農曆十月17日 星期四 衝鼠 丙子 煞北2009年12月08日 農曆十月22日 星期二 衝蛇 辛已 煞西2009年12月13日 農曆十月27日 星期日 衝狗 丙戍 煞南20...

哪天搬家好,男主人屬兔女主人屬蛇孩子屬羊和狗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這是基於古老的 天圓地方 的學說。從堪輿學的角度來說,房子缺角不是一件小事,會影響居住者的運氣和健康,一定要用吉祥物來填實助吉。缺正南影響 正南為離卦,主中女,也就是排行中間的女兒,如缺角就容易遭遇傷心事,喜事不臨門。解決方案 可擺放一塊紫水晶或五行材質的烏龜。缺西南影響 此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