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養兔子好臭啊?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1-09-16 22:26:41

1樓:sunny茗

要科學餵養。蔬菜每天只能吃一點。吃多了不僅bb會很臭。

而且還會拉稀。兔子不能吃太多的澱粉,澱粉對兔子很不好。所以胡蘿蔔儘量少喂,玉米不能吃。

兔糧也要買好的。100到200左右。不要買五穀雜糧的兔糧。

這樣兔子只會吃自己喜歡的。會造成挑食。苜蓿草兔子長大後只能當零食或者是儘早戒掉。

但提摩西草一生都要吃。科學餵養之後,兔子的味道會減小很多。

每天都要給他洗廁所。定時洗籠子。還有兔兔是不能用水洗澡的。它自身的清潔力是很高的。只要把籠子清潔乾淨,兔兔就不會很臭。

還有放陽臺是很危險的。兔兔晒太陽什麼的都會生病。兔子怕熱,因缺乏汗腺,只有嘴邊、鼠蹊部有少數汗腺,且被毛濃密,無法透過**散熱,主要透過耳朵及呼吸與排洩調節體溫,當氣溫達30度以上,就會增加呼吸次數。

成兔怕熱不怕冷,幼兔因體溫調節功能不全,需特別注意保暖禦寒。要對兔兔好一點。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給它洗澡,洗窩.再放兩盒固體的空氣清新劑就沒問題了.

3樓:夏魚溪

網上有賣消毒除味的噴劑

兔子容易養嗎?養兔子家裡會很臭嗎?

兔子好養嗎?什麼兔子好養

養兔子說實話並不是特別好養,除了特別辛苦勞累以外,還要有乙個強大的心理和承受能力,同時要有非常專業的技術,才可以把兔子養好。如果真正養過兔子的人才知道裡面的艱辛,雖然養上幾隻就能繁殖一大群,但是兔子是出了奇的愛生病,而且還不好 如果關在籠子裡面,達到一定的密度,就會發現今天看還好好的,明天突然就全生...

怎麼解決養龜水臭,為什麼養烏龜這麼臭

要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水質汙染或飼料變質會導致腸道細菌 染而引發腸炎。養殖池的建造 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繁殖池的規格和方法建造。成龜池的建造也和金錢龜的成龜池差不多,但面積可以更大些,以便養殖數量更多的烏龜。成龜池較大,還可以魚龜混養...

養兔子有什麼要注意的嗎,養兔子有什麼要注意的?

兔兔要喝水。但一定要是白開水。不能是生水。兔兔不能洗澡。不然會著涼。不能揉兔兔的肚子。兔兔小時候不要喂太多。控制食量。最好喂兔糧。和。乾草。籠子要乾淨。兔兔很怕熱。注意防暑。不要嚇它。兔子膽子小。兔兔很喜歡你摸它的下巴和頭頂。養兔子有什麼要注意的?放心兔子沒有什麼病菌,兔子比人還愛乾淨 你會經常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