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育宮頸糜爛手術急急急(請專業人士進,做個此手術的也來)

時間 2022-03-16 21:10:13

1樓:顓孫興言赫卉

1、宮頸糜爛手術,不管多先進都是治標不治本,體內的誘發因素未除,**是不可避免的。

2、中醫中藥**宮頸糜爛安全可靠,標本兼治,不易**,且能兼顧調理身體;可惜時間稍長,象樣點的中醫生也不容易找。

3、找中醫生就要找好點的,尤其是精於草藥而**方面經驗好的,官方民間均可;如果是水平一般或者只懂開此成品藥的就免了。

2樓:貊穎初針覺

宮頸糜爛只有冷凍和雷射

沒有別的辦法

宮頸糜爛藥物**根本沒有用

只能手術

你說摸到爛肉那是不可能的

有可能是突出的囊腫或者是息肉

如果手術的話雷射比較好

3樓:庫懷山冼躍

宮頸糜爛不**也會影響到以後的生育,而且現在的病變程度不輕,其實宮頸糜爛不是很可怕,因為畢竟只是炎症而已,其實嚴重下去可以發展為宮頸癌,這是我們最為擔心的,所以醫師的建議是正確的,醫師也會為了她以後的生育考慮的,而且leep也是**開展的比較成熟、普遍的一種**宮頸糜爛的辦法,二度的病變程度不適宜藥物**了,只能物理**,就包括了leep、微波等,而且**的效果非常好。最後的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祝身體健康。

急急急!關於遺產分割,專業人士來

先說明這裡面沒有繼承權的人,男方的前妻 姨 繼子女有繼承權的,死者的親生子女,繼母 在你姨夫與繼母結婚時,因為繼母的孩子均已成年,所以繼母的孩子與你姨夫不能形成撫養關係,相互之間不發生法律上的權利義務關係。因此,繼母的孩子只能繼承繼母的財產,不能繼承你姨夫的財產。繼承法第十條規定了配偶 子女都是第一...

急 急 急 那位法律專業人士幫幫忙

先調解看看,調解不成的,可以起訴。除有下列情況的之一的,通常第一次法院會以感情未徹底破裂為由不予離婚。半年之後,再次起訴,法院會直接判離婚。這個 半年 通常被稱為 感情彌合期 你這個案件的關鍵是在財產分割,你必須在法庭上說清楚借條上的錢是用於購買婚房的。否則法院會認定該欠條上的債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 ...

急急急,最近幾個月心臟偶爾早搏,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24小時動態心電圖報告,謝謝

茂椿 你的情況其實很簡單 一,長期的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導致 二,對於自己的身體過於緊張,適度關心自己的身體,定期體檢是對的,但是過於關注會加重你思想負擔,本身就神經緊張,壓力過重,再加對自身的健康過於緊張導致心臟無端承受負荷,所以才有了你上述的症狀 三,就是你可能由於上述原因而導致輕微的心肌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