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評論下外科手術因麻醉劑量致使病人昏迷是醫療意外還是

時間 2021-07-24 18: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劑量問題導致的,麻醉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單純因為麻醉劑量過多導致醫療意外,就像人吃飯撐死一樣,可能性很小。

麻醉手術中有很多風險,一旦出現嚴重併發症,會導致病人腦部缺氧,造成不同程度腦損傷,導致大腦功能障礙。這個大多不是由於藥物本身引起的。

這個是否屬於醫療事故,需要專業委員會的鑑定,看醫生在診療過程中有無過失,以及是否由過失導致病人傷害。

2樓:山野柴胡

麻醉前應當稱量患者體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風險,意外時存在的。

首先,這肯定不是劑量問題導致的,麻醉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單純因為麻醉劑量過多導致醫療意外,可能性很小。

麻醉主要是手術中的風險,再加上病人本身器官存在的病變,非常容易導致血壓不穩,心率不齊,別的臟器受牽連都會導致病人出現很嚴重的症狀。牽連到腦就造成不同程度腦損傷,導致大腦功能障礙。這個大多不是由於藥物本身引起的。

這個是否屬於醫療事故,需要專業委員會的鑑定,看醫生在診療過程中有無過失,以及是否由過失導致病人傷害。 早查下更好。

4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極少見的,可以申請檢視病歷裡的麻醉記錄單,上面詳細記錄了術中用藥情況,不過也可能沒據實記錄。術中發生了上面確實很難說,缺少監管機制。

5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中有很多監測手段可以反映出病人的麻醉深度,生命體徵也能提示麻醉師患者的麻醉深度,你說的***劑量過多這種情況一般不存在。而且單純的麻醉不會損傷智商,這些藥物都有半衰期,過了這個時間根本不可能在體記憶體在了,是可逆的,患者的昏迷應找其他原因,是否術後缺氧?具體問題還得分析

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

沒有這個說法。不過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太一樣,我們這邊是沒有要退這個三金,酒水的。你這個情況最好問問家裡的老人,因為年輕人對這些習俗並不了解。既然結婚以後,那就是夫妻共同財產,需要共同商量著來,沒有說結婚以後一方要退給一方特定的錢,這是不合情理不合法的。這種事情法律上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完全是女方家庭自願...

請英語專業人士幫忙翻譯一下

i am honest and trustworthy,serious and responsible south korea to study abroad experience,tutor experience proficient in use of office software,will ...

未育宮頸糜爛手術急急急(請專業人士進,做個此手術的也來)

1 宮頸糜爛手術,不管多先進都是治標不治本,體內的誘發因素未除,是不可避免的。2 中醫中藥 宮頸糜爛安全可靠,標本兼治,不易 且能兼顧調理身體 可惜時間稍長,象樣點的中醫生也不容易找。3 找中醫生就要找好點的,尤其是精於草藥而 方面經驗好的,官方民間均可 如果是水平一般或者只懂開此成品藥的就免了。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