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最近幾個月心臟偶爾早搏,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24小時動態心電圖報告,謝謝

時間 2021-09-13 15:16:30

1樓:茂椿

你的情況其實很簡單:

一,長期的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導致;

二,對於自己的身體過於緊張,適度關心自己的身體,定期體檢是對的,但是過於關注會加重你思想負擔,本身就神經緊張,壓力過重,再加對自身的健康過於緊張導致心臟無端承受負荷,所以才有了你上述的症狀;三,就是你可能由於上述原因而導致輕微的心肌缺血。

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無論是工作還是身體健康狀況,需要適度放鬆自己,保證良好的睡眠,注意飲食,如果覺得睡眠不好,可適當找中醫開一些**睡眠的藥物調理一下。

另外,還想提醒這位朋友的是工作固然重要,但若是沒有了健康,你的「辛苦費」不都是要「捐」給醫院了嗎?!

也許經過適當的調整睡眠,放鬆心情,你的情況就會消失的。

補充:心律不齊,t波偶爾低平和部分t波淺倒置,就是心肌缺血的表現。總的說來,你沒有心臟的器質性病變,只是功能性的,調理好就沒事,放心吧。

2樓:時間仙術

注意身體是對的 但是西醫治病 而中醫治未病 也就是像你這樣單純的虛 心氣虛 肝陽有些亢 不過都很輕微 **也簡單的

求分析動態心電報告 幫忙看下是否有問題,謝謝

3樓:

sd是心律變異性裡面的引數,一般sdnn>50ms為正常,小於50ms考慮心率變異性下降,這個主要是受神經(迷走)調節的,一般年紀大點的病人可以出現神經對心率的控制下降,或者心臟一些器質性改變影響了激動傳導,導致這幾個數值降低。根本不是上面那個說的什麼血脂血糖的問題。

根據你給的這些數值,基本情況還好,400多次室早不算多,可以見於正常人,而且沒有頻發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sd>50ms 具體是說,你目前心電圖已經處於病變邊緣狀態可能,

有糖尿病心血管病可能了。

你的血糖血壓血脂高不高?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報告,屬哪種早搏?謝謝!

5樓:8離8棄1輩子

一、您的動態心電圖的診斷為:1、竇性心律(正常心律)2、偶發房性早搏(單源性,部分成對,短陣房性心動過速)二、偶發的房早不是很嚴重,只要無胸,心慌等不適可不需要**。

三、您的高血壓是一定需要從飲食、適量運動、藥物降壓等方面合理**的四、平時注意情緒起伏、適量運動,清淡飲食,按時服藥,定期複查。根據您的描述,你這次的不適,可能是由於腹瀉導致電解質等的紊亂引起的心慌等不適。

6樓:皇嘉區31號

這是房性早搏,因為有過高血壓病史所以有早搏也不奇怪。此病暫時是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還是建議到大型的醫院做綜合**,吃藥可以**的。平時不要乾重活,適當的運動,避免情緒高低起伏。

在最近幾個月天天都失眠 怎么辦,在最近幾個月天天都失眠 怎麼辦

我知道 你想到我在想你 嘿嘿 想完了就不得失眠咯 在最近幾個月天天都失眠.怎麼辦.我知道 你想到我在想你 嘿嘿 想完了就不得失眠咯 最近兩個月天天失眠怎麼辦 我們枕好 別錯過了 同時 注意別太緊張 最近這幾天,天天失眠!怎麼辦啊?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用藥材 天麻 燉 豬腦 就可以制失眠的...

月經量少色淡,最近幾個月還脫髮嚴重,氣虛

你這情況考慮多是氣血瘀滯造成的月經不調,多會引起月經色黯有血塊,小腹冷痛得熱減輕等症狀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子宮附件是否正常的,如果沒有異常最好看中醫檢查辨證施治, 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女性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很常見,需要根據致 來調理,如內分泌紊亂 受寒冷刺激 過度 節食 口服避孕藥 疾病...

因為最近幾個月生病住院沒在工作!錢花沒了!跟我交往的女孩子說我窮光蛋!我還要繼續跟她交往嗎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嗎?我家那姐們天天吼著我 不知上進 沒出息 和你談我就倒了大黴了 依然好好的 我覺得至少她說的是實話。並不是說你窮光蛋就是愛慕虛榮,要不然都去嫁給要飯的了。生病住院她離開你了嗎。照顧你了嗎。沒錢還願意跟你,真正上進的人有機會被人說窮光蛋嗎。想想自己做的再去要求別人。他也可能說的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