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哪個年齡段學游泳又快又好

時間 2022-03-16 21:10:12

1樓:寶寶17605濤九

一般小孩在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會游泳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項技能也在慢慢消退,要是小的時候學的話,會比長大的時候學得快。

2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初中生學游泳是最快的,畢竟年齡小,體力旺盛,學一上午也不會覺得累。

3樓:猴90558瞻椒

一般來說,太小的小孩不適合游泳,半歲以上為宜,可以熟悉水性,根據有關文章,4至8歲是學習游泳的最佳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是不太一樣的,我覺得一般來說,乙個人小的時候學游泳是最好的,因為那個時候精力旺盛。

5樓:

5歲左右開始,是學游泳最佳年齡

6樓:王倩

我覺得幾歲學游泳都可以,只要你多夸夸小孩子,他喜歡了就好了,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小孩子學得快,在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有差別。

7樓:知67872稚苯

兒童時期是學遊戲的最佳時期,不過兒童時期的年齡段也有很多說法,我們認為4-9歲這個階段學游泳不錯的。

8樓:名

由於對水的恐懼感,年齡愈大,生活經驗愈豐富,顧慮愈多,恐懼感愈大,所以還是小的時候學最好了。

9樓:峰佘無敵

我是在上小學的時候學的游泳,學得特別快,大概四節課就學會了,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所以這個因人而異。

10樓:以心

女性較男性比重為小,各種年齡都是易於浮起的,極適於學習游泳,另外游泳需要有良好的柔軟度,兒童和女性也比較有優勢。

你最喜歡哪個年齡段,你最喜歡什麼年齡段的自己?

我最喜歡16 20這個年齡段,這個年齡段最美好,你值青春年華,也有拼搏努力的勁,面對高考,你拿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對知識源源不斷的渴望,你考上大學了,在另乙個更大的舞台閃閃發光,這個時候,你的狀態什麼的都是最好的,你學好了自己的專業知識,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很多獎項,對畢業,對未來...

一般日本動漫適合多大年紀看?哪個年齡段看的比較多

我覺得只要認識字,與人交流不困難,都可以看 日漫適合小學生 成年人應該看日劇,二 三年級看的多。 4到80歲都能看,看的人多是7到20歲的青少年,20到35歲的宅,35歲以上陪孩子看的好家長。 漸暗的黃昏丶 動漫有很多種類,全年齡向的也有很多。較多的動漫適合年齡14 20歲的學生 很多動漫內涵豐富,...

青年指哪個年齡階段,青年是指哪個年齡段?

青春期是指以 官發育成熟 第二性徵發育為標誌的初次有繁殖能力的時期,在人類及高等靈長類以雌性第一次月經出現為標誌 泛指青春期的年齡。青春期是指由兒童逐漸發育成為成年人的過渡時期。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 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 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