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茶具送禮的人群在哪個年齡段

時間 2021-07-13 10:29:46

1樓:譙術圓

據我多年經營茶具生意來看,買茶具的人,多在25-45歲之間,年輕人很多送領導,長輩的,年長一些的就自己喜好,不過看你的定位是高階,還是中低端!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送茶具一般送的是長輩,朋友和領導。這些人都是可以的。送一套茶具顯品味和高檔。**上有一家店鋪瑾瑜陶瓷 這家店鋪的茶具品種多,***,適合每個年齡段的茶具都是有的。

3樓:璽福霖天目壺

送茶具主要還是領導,長輩這方面的人群,選擇茶具可以選擇臺灣的墨玉壺,製作墨玉壺的墨玉為鹼性石材,具有高度磁場,能釋放大量遠紅外線,淨化水質,同時有含有茶綠素富含的活性鎂成分,可活化血液鐵離子,墨玉含有6.73%的活性磁鐵和26種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非常適合送給領導和長輩,美觀實用還具有收藏價值。墨玉眼看為墨黑,光照為綠、磨粉為白,墨玉耐熱係數高,遇水仍光澤如新。

4樓:大飯粒

做茶具這麼久,總結起來購買的人群為男性集中在30至50之間,大多為送禮,少部分是自己喜好,在**上有一家店鋪閩壺專門做白瓷茶具,質量不錯很適合送禮,可以參考下

送茶具給別人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 茶具作為茶文化中的重要工具,它本身就是一種非常有代表性的文化符號。送人茶具禮品,無論是送禮的人,還是收禮的人都顯得很有文化修養和內涵。

茶具禮品如果選著陶器就更好,因為陶瓷茶具與茶文化幾乎是密不可分的,茶杯茶盞在歷史上有無數名留青史的作品。

2. 送茶具禮品給人就有著請收禮人常用此茶具來飲茶,幫助他養生的意思。所以我們如果送長輩茶禮品,這是因為我們希望長輩能夠健康長壽。

如果送中青年人,也是祝福他(她)適當飲茶,多多健康。收到這份禮物的人,自然也能體會到這份心意。

3. 茶具上有各種不同的精美裝飾,這些裝飾也是富有吉祥寓意的。如果是蓮花紋飾,表示祝願人如青蓮,品性高潔;如果是鯉魚圖案,這是年年有餘,家藏豐足的意思;如果是青竹几簇則有兩重意義,一是祝願收禮之人如同竹子一般節節高升,事業進步,二是竹有報平安之意,這是祝福其家庭平安順利。

6樓:丘位元射錯神箭

茶是中國幾千年歷史的文化傳承,是文人雅士修身養性,揮毫潑墨的靈感**。所以送茶具象徵著有內涵,有文化。而且現在幾乎人人都喝茶,家中日常準備各種茶具,講究的人還會用不同的茶具泡不同的茶。

好的茶具還具有收藏和增值的作用

7樓:文創造物精工局

在古代,茶是一種聖潔高貴之物,在現代,茶又是健康、文化的象徵,因此送茶或茶具都代表著一種尊敬和重視。

茶具是中國人茶盤上必備的用品,也是歷久彌新的人氣禮品,送長輩、送朋友、送領導、送客戶都很適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型別的茶具適合不同的人群,想要收禮者滿意,就要正確區分不同茶具的禮贈場景,用對的禮品送對的人,才能彰顯用心。年長的人喝茶是為了健康養生,喝茶的量也偏多。

近些年。銀壺是茶道上的新秀。銀本身釋放銀離子,能除去水中雜質、雜味、細菌等,水質變軟變薄了,泡出來的茶更有味道,更適合養生送禮。

給領導送禮買什麼好?茶具怎麼樣?

8樓:璽福霖天目壺

我建議選擇一套臺灣的茶壺送給領導,像墨玉、黑膽石和天目壺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一般的茶具都太過普通了,沒有新意,會顯得有些敷衍,像天目壺等這些臺灣茶具首先,很有新意,很顯檔次,其次這些茶壺都是非常漂亮的,沉穩大氣,符合領導的品味。再者它兼具美觀與實用,能夠軟化水質,增強身體免疫力。

同時還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是過年過節送禮的最好的選擇。

9樓:原創設計禮品

可以的,送茶具是不錯選擇, 高貴不低俗好的茶具還有收藏義意,很多朋友選擇送專門定製陶瓷茶具非常有義意,是最合適不過的,讀城記希望能給您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吧,投其所好,但是又不要太世俗化,領導一般收的禮應該都很多,所以不要買那些已經在家堆了一堆而不喜歡的東西。

11樓:我愛葉凝露不

1.看你們領導缺什麼,這是最好的2.看你們老闆的嗜好,愛看書買書,酒鬼煙鬼送菸酒。收藏家的話,就送他收集的那類東西,去換古幣的地方

12樓:time黃晨晨

集好的茶具不錯...

我領導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大家知道最適合給領導送禮的茶具嗎?

13樓:拓d癰笛

我也送過領導茶壺,當時我想選個有意思的,就是領導一喝茶就能想起來我,就選的茶密,有**,有燈光,挺好看的,而且還能錄製語音,我專門錄了一段話,領導收到很感動,不但經常用,一喝茶就發朋友圈@我。

14樓:劉桂峰

建議可以送個旅行茶具或者辦公杯、快客杯。選精品點就可以了

15樓:老王的老王的牛

景德鎮選個青花陶瓷的,送領導,送一個顯莊重成熟的

哪類人比較需要經常送禮品?我要怎麼才比較容易找到這個群體?謝謝!備註:我是做陶瓷茶具禮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企事業單位的領導層,高岑的不容易接觸,您可以聯絡你周邊最底層的小單位領導。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人士經常要送禮品。這類人士要接觸到還是挺有難度的。

18樓:大姐

其實大家都要送禮,只是禮品含金量或種類不同。

送禮選擇什麼樣的茶具比較好 10

19樓:蒼勤媯瑪麗

看送什麼樣的人,有錢人就高檔點,可以選汝州汝瓷屬於高檔,欣輝這些汝瓷企業還不錯,如果是低端福建德化大把,看中樣式選擇就好。禮品還是送高階的有面。

20樓:

汝窯茶具比較高檔,推薦東道汝窯的祈福套組!

女生的乳房在哪個年齡段發育比較快呢

小宮野志保 青春期剛開始的時候發育速率是最快的。 魑魅魍魎歡 小學6年級到初二之間 女生的胸部發育期到多少歲 第一個小孩子出生為止,之後就不再發育了。 可以發育到25歲的呢,女生胸部一般在什麼時候停止發育 15晨風飛揚 胸部發育在青春期發育完就基本定型,後期想要改變的話除了依賴技術方面其他很難有效。...

韓版的衣服更適合哪個年齡段的人穿

沒必要一定要有限制的,只要哪款適合自己就行了,不過個人覺得應該是18 26歲之間吧 我覺得不在年齡,只要能穿出韓服的味道,年齡不是問題!就像劉曉慶那麼大的年齡還演小女生,你能說她不適合麼?不也演得挺好麼!服裝也是一樣。我認為哪個年齡都可以,主要是看衣服的款式,韓版衣服適合有氣質的人穿 沒有限制的,什...

倩碧好不好?適合哪個年齡段的人用

個人認為不錯昂 現在在用的 20歲左右年輕人用的 價位一般 國內單件產品300 400的樣子 如果簡單買三樣 比如水 精華 霜 1500左右的樣子完全可以接受 這個牌子還可以,價位。國內很高,但是如果在香港買會便宜不少,美國最便宜。20歲出頭的年輕女性 我用下來感覺倩碧的隔離 基礎的三步驟比較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