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知道生男生女呢,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

時間 2022-03-14 21:30:18

1樓:乘辰銘苑司

生男生女在你們打算準備想要孩子的時候就決定了...已經懷孕了就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就行了,生男生女就別多考慮了...

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

2樓:欣宇欣月

生男生女可以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做b超檢查看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現在男女都一樣,應該很少有人在意孩子的性別了,如果看了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就會捨得不要嗎,所以不要太在意了,男孩和女孩都是一樣的,在說這種事情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啊,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是緣分,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她的性別不是你想要的就去傷害她,現在有好多人想要寶寶都有不了,你有了就該珍惜,祝你好孕

3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據說有幾個厲害的老中醫可以靠搭脈判斷,是不是真的無從考證。但是現代科學是完全可以的——可以去照b*超!不過正規的是,謝絕告知這個的啊。

……你為什麼要知道生男生女?只要是自己的孩子,男女都應該一樣。保持點神秘感多好啊。

你是不是重男輕女?心裡面打算的,如果是個女孩子,就不要了?這個可不好啊。

硬生生的把孩子拿掉,對身體傷害極大!孩子來家裡,顯然是有緣人,一世的緣分從娘的肚子裡開始。不要那麼功利。

生個女孩子,好好善待她,將來妥妥的是貼心的小棉襖。

4樓:女子婉君

沒生之前要知道生男生女,只有做b超才能知道,而且準確率也不能說是100%準確

5樓:

懷孕5一6月份,通過觀察孕婦肚子看男孩子是尖,女孩子是圓型,在乙個都什麼社會了,還在乎這些,不管生男孩女孩都挺好的,都是自已的寶貝,只要大人孩子健康的就好。也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6樓:秋梵子煒

認為酸兒辣女的封建迷信是不對的。現在想知道生男生女,只有在懷孕5個月後,通過超生波才能確認。不過醫生是不會告訴你的。

在現在生男生女乙個樣的社會裡,問男孩,女孩還有必要嗎?女人一樣可以成為「女漢子"一樣可以撐起一片天。

7樓:士凝思

這個很簡單,去醫院,做個b超就知道了,可是醫生不會告訴你是男是女?而他會旁敲側擊的說,真漂亮,真帥,一般說漂亮是女孩,帥是男孩兒,不過,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健康就好

8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去醫院打b超就檢查出來了,但一般醫生不會告訴你的,你找熟人關係去問,他能揹著別告訴你。不管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是健康的就好了。

9樓:

生男生女都一樣,為什麼要知道生男生女呢?孩子只要健康都好,不要在乎男女,懷孕前都不知道生男生女的,只有等到六個月後,b超檢查能看岀來,但按規定是不能告訴你的,這個時候知道了,也不會怎樣的,所以說知不知道也沒啥意思了,萬一看錯了,生下來變了,不是更不好嗎?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10樓:0叫我女王大人

有經驗的人,45天可以用過b超看出來。

提前調理可以控制

11樓:

不要思想壓力太大,不管男孩女孩都一樣。順其自然就好,生男,生女,不是由自己定呢,想要女孩子,生的都是男孩,想要男孩生的全是女孩,生的命,天住定,老天爺很公平,該給你的肯定會給你,無論是兒女,還是錢財。人人平等,不要強求,一樣樣的待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吃可多吃酸的東西會生男孩酸男辣女之說,但是現實中想要男孩與想要女孩都沒有百分之百如所意,的,只能說生男生女都是蒼天給你的禮物,要定完全接受這個禮物,

13樓:韓翠雙

小孩在母體裡孕育了4個月以後,就已經發育成型,再去醫院做個必超就知道男孩女孩了,這個只有醫務人員知道,國家是不允許告訴公民的

14樓:

生男生女都好。只要是乙個健康的寶寶。不管是男寶寶女寶寶都好。

15樓:

現在的世代,男孩女孩,都一樣,健康最重要,不是過去了,必須要男孩,能傳忠接代,女孩子是外姓,現在的女兒要比兒子關心爸爸媽媽。

16樓:

這個只有專業人員通過做避超才能看的出來,其實沒必要提前想知道,生出來就知道了,而且男孩女孩都是你的一樣疼愛。

17樓:

男孩顯懷晚,懷孕四五個月都看不出來,要是女孩三四個月就能看出來;酸兒辣女這也是有的;要是男孩孕婦勤快,要是女孩孕婦懶散。

18樓:陳英

醫院做個b超,不過現在禁止性別鑑定。

請問怎樣才能知道生男生女?

19樓:全魁紀高寒

可以到山東省臨沂市裡有一位老太太

她製作的

一種藥說生男孩就生男孩

說生女孩

就生~謝謝採納

20樓:郟星司空悠

當受精的時候生男生女就已經由父親決定了,以後可以通過b超來確定,但一般醫院不會告訴你孩子的性別,害怕重男輕女,乙個不成文的規律,如果父親比較喜歡運動的話,一般比較容易生女孩

怎樣才能知道生男生女

21樓:

生男生女『先知道』告訴你:

b超科學,但難辦理,北京地下清宮圖**誤差率也不小,目測孕腹:『』男腹似釜,女腹如箕『』正確率最低合90%。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做b超比較準確了

生男生女口決有誰知道,怎麼算生男生女口訣

如魚得水 生男生女早知道口訣 七七四十九 49 問母何月有 加上排卵期那個月的農曆月份 減去母年齡 減去虛歲年齡 再加一十九,被2整除去,不進行四捨五入,只看小數點前的數 雙數小公主,單數小王子。這裡所有的年齡和月份都是指農曆日期。 我就是我 生男生女還有口訣?是不是在開玩笑呀? 孤家and寡人 不...

有人知道生男生女的決定因素嗎,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的

呈鹼性的身體環境 根據多年來的研究統計,證明食物的酸鹼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這也是目前普遍認為科學的方式。女性通過調節身體的酸鹼環境,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攝取均衡飲食,則能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鹼性食物包括 豆類 帶莢或綠色的豆 蔬菜 水果 香蕉 李子 加工水果除外 鮮牛奶 穀物 如玉米 茶 海...

清宮表2019生男生女怎樣算虛歲

生男生女清宮圖怎麼看 1 年齡按虛歲算 一定要弄清楚備孕女性的虛歲年齡,清朝時期女子年齡計算方式和現在略有出入。他們把9個月懷胎的時間計算進去,剛出生便已經有一歲了。現在某些地區仍有這樣計算年齡的演算法。舉例說明 一位備孕準媽媽小a出生於1986年9月,現在是2013年10月,中間相差27年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