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口決有誰知道,怎麼算生男生女口訣

時間 2021-10-17 17:10:18

1樓:如魚得水

生男生女早知道口訣: 七七四十九(49 ), 問母何月有(加上排卵期那個月的農曆月份) ,減去母年齡 (減去虛歲年齡) ,再加一十九, 被2整除去, (不進行四捨五入,只看小數點前的數) 雙數小公主,單數小王子。 這裡所有的年齡和月份都是指農曆日期。

2樓:我就是我

生男生女還有口訣?是不是在開玩笑呀?

3樓:孤家and寡人

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生男生女是由父母雙方的染色體決定的

4樓:大頭抱大頭

生男生女都都一樣,女兒也是**人

5樓:極目寒雲

生男生女由男性的性染色體來決定

6樓:想r念宮殤

你好在我國

這種行為是不合理的

現在的小青年都看開了

不再有那些封建思想了

那是舊社會沒有勞動力

才多想生男的

所以請改變思想

國家都說

生男生女都一樣

7樓:浮生倥

酸兒辣女,不過也是迷信

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生男生女,這是一個自然法則是沒有辦法能控制住的,這個就要主要看個人的緣分呢?

9樓:scanlove學霸

沒有口訣,那都是胡扯蛋

10樓:

生男生女沒有口訣,再說了生男生女都一樣,況且生男生女是有男方決定的。

11樓:老劉說金融

生男生女還有口訣的嗎?我不知道哦。

12樓:鍾瑪

這是跟男性有關,沒有什麼口訣,這種封建思想什麼時候才能改變呢?

13樓:鐵漫

沒有人知道,好好的,生男生女一個樣,都是自己的骨血

14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生男生女還有口訣啊,你是不是有幻想症啊,誰編的口訣,有用還是沒用啊,沒聽說過。

怎麼算生男生女口訣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今年26歲我想問一下幾月份懷孕會生兒子

16樓:商靈秀靳問

那個口訣是說“七七四十九,問孕何時有,除去母年庚,再加一十九,逢單即是男,逢雙就是女。”

即:49+月份(陰曆)-虛歲+19

據說準確率在93%左右,不過只是參考一下啊。

誰知道生男生女口訣怎麼看?

17樓:小廚子

生男生女是沒有口訣的

最主要的在於男方精子dna

這個是無法人為控制的

所以順其自然就好

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

只要寶寶健健康康就很好

祝你好運

生男生女口訣在哪能查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訣是:問娘何月有,加上母歲數,再減一十九,男單,女雙。按這個計算就可以了,最後數字是單數為男孩,雙數是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由染色體決定的。

測生男生女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方法和清宮表很相近,就看你信不信了,一般都是按週歲計算的,是女方的實際年齡‘週歲’。信就踩納謝謝

怎麼才知道生男生女呢,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

生男生女在你們打算準備想要孩子的時候就決定了.已經懷孕了就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就行了,生男生女就別多考慮了.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 生男生女可以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做b超檢查看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現在男女都一樣,應該很少有人在意孩子的性別了,如果看了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就會捨得不要嗎,所以不要太在意...

算命生男生女比較準確的方法,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這年代生兒生女都是一樣的,不要把兒看得那麼重要,算命的能算得準那還不想要什麼就什麼,不要信迷信生兒生女都要好三分命。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很多的女性朋友們都是對於生男生女計算的方法都有一些了解,但是這些計算方法裡面有真有假,有準確的,也有不準確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比較準確的演算法,那麼生男生女怎麼...

最準的預算生男生女,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科學檢驗方法有 1 抽絨毛鑑定 懷孕10 12周進行,準確率99 2 b超鑑定 在懷孕16周以上才可以進行,準確率80 並且需要胎位配合。3 羊水穿刺 在懷孕16 20周進行,準確率99 4 dna血液鑑定 懷孕7周就可以抽血鑑定性別,準確率最可靠。按老黃曆算生男生女,雖然這種預算方法屬於古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