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摳門,開導一下我

時間 2022-03-14 21:30:19

1樓:轉身在雪天

那就跟爺爺好好商量嘛..看你寫的,你爺爺似乎也是乙個很能說通的人呢..跟老人好好聊嗎..

笑著和他聊,然後就順便說,能不能不經常開空調?或者其他建議,原因你就直接說嘛..心疼爸爸媽媽賺錢,但是要讓老人不會傷心哦..

別讓他以為你是在介意他的存在或者更嚴重的...你說你不是這樣的想法,只是我們省一下用空調的錢,可以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比如給爺爺買好吃的 等等 ..笑著和他聊吧..

相信他會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一下你家空調的功率,一般空調一小時一到二度電最多了,五毛錢一度電,才一元錢,這要把家人熱有病了,買藥上醫院,幾塊錢可是解決不了的,再說每天幾塊錢買個涼快很值呀,哪還省不出幾塊錢呀。

3樓:暖暖新

這也沒什麼,錢是賺來花,不過你開空調沒什麼,不是你的錯,只要努力賺錢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了不也會這樣麼? 老人嘛,就像小孩子一樣要人疼要人愛的,老人也會撒嬌,也會耍耍壞脾氣~你爺爺,狠可愛嘛~

5樓:欲哭無淚

像開玩笑一樣和爺爺說說不要浪費那麼電啦,現在流行低炭環保了。

可能會有效果哦!!我用過,和老公說的。

6樓:眾生愛

將心比心,你的大肚能換來快樂,

7樓:丁洋

要他買個空調扇 一邊涼快去 ps:不是侮辱他 是讓他買個空調扇 對不對 ?

誰能開導我一下,誰能開導我一下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 怎麼能輕易就判自己死罪呢?乙個人沒有能力不怕 沒有錢也不怕 最怕的是喪失了鬥志 因為每個人不是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 都是靠自己慢慢的去學習從不會到知道 再從知道到會做 然而當乙個喪失了鬥志就像行屍走肉 變得麻木 迷茫 朋友放開自己 去多和別人交流 你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美好 很溫馨的 交朋...

被女生拒絕,開導我一下吧!

想開了就好了。如果你真的想不開 那你就去找她 去要乙個理由 就像死,也不能死的不明不白的。還有一點就是千萬不能去打擾這個女生的正常生活,如果你還想給你們兩個留一點餘地,那你就不要去死纏爛打,這樣會讓這個女生有很大的反感。好了 我的見解就是這樣 如果這位女生不說理由的話,那你就可以忙起來 不讓自己去拼...

很苦惱希望大家開導我一下,我很煩惱,希望能有乙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非誠勿擾,謝謝

哲學 伏羲 其實,你的考慮也是正確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解救辦法呢,比如說對兩個人共同的將來有乙個好的規劃,有沒有考慮過通過什麼辦法可以讓你們兩個人在大學畢業後可以到乙個地方,可以共同為了將來屬於兩個人共同的家而奮鬥。也許,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事業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乙份真正的愛情,無論在 工作,你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