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人安慰我,開導下我,我有些難受

時間 2021-05-04 22:45:54

1樓:夏依然美麗

很是同情,可能在農村,大人就是這樣重男輕女的吧,大人拉扯你們三,肯定 是辛苦,這是不由分說的,但是他們動不動打人是非常不對的,在眾人眼裡,大人打自己的孩子天經地義,被理解成不打不成材吧。可是小孩打了大人,那可真是不得了。也的確是這樣,小孩不管有多麼苦,絕對是不能打大人的,那是不孝。

我家有五兄妹,父母管教我們也是過打的,記得小的時候,家裡窮,父母親加起來只有40多元的工資 ,要供八口人的生活(家裡還有乙個奶奶),父母 對我們特別嚴格,只有有人告狀,說我們家孩子惹事了,回家就是挨打。父親長年出差,管教我們的只有母親,在我們心裡,母親也太不講道理 ,也不先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在外惹的事,是不是我們的過錯,都是打了再說再問。我們家老大是挨打最多的,因為只要是弟弟妹妹在外有狀況媽媽首先要拿老大開刀,老二惹事,老大老二一起打,下面三個是不會挨打的,如老四犯錯了那麼前四個一塊打,在大人眼裡,就是應該大的要管好小的,管不好,一塊打。

記得有一次母親把我們幾個一塊叫到家裡,叫我們等著,我們就知道大事不好,眼巴巴的從窗戶裡看見母親撇那細細的柳樹條,心中的害怕就變成大聲嚎哭了,挨打後每個人的屁股上打的紅紅的柳樹條印子,要疼好幾天的,凳子都不能坐,說真的個個都恨母親。現如今我們都長大**了,也是為人母為人父,回憶起當時母親的做法,都覺得是對的,孩子多了,父母也管不過來,再加上經濟上的負擔,時不時的孩子又生病,哪一樁不是叫大人超碎了心啊,如果當時不嚴加管教我們,我們兄妹之間的情意沒有這麼深。我只想對你說,多理解一下父母親,她們受的教育不多,但畢竟家裡是三個孩子,你是老大,這二十年是父母養育了你,不管他們對你怎麼樣,你還是要有感激之情,等你長大為人父母後,就會體諒做父母的艱辛。

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命最重要,這一生中,也許你會失去很多東西,可只有你自己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你得想辦法回去讀書,賺點錢再回去讀,忍辱負重也要讀完高中,這樣才有點前途,或者自己想辦法攢點錢,謀劃做點生意。得往掙錢裡奔。

我現在很難受有沒有人過來安慰我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bai你好!

你是du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多大年齡zhi了?你目前上學dao讀書還是已經工作?回

你說答自己很難受,是你的工作遇到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還是你跟周圍人交往不順暢?或者你跟你異性朋友發生了矛盾,對方要跟你分手?還是你家裡夫妻之間發生了什麼分歧?

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能夠來到這裡求助,就是非常好的。這裡有很多心理諮詢師,也有很多各行各業的網友。大家都可以幫助你。

你這裡提供的資訊太少,大家無法判斷你有什麼苦悶的事情。你可以說說你的詳細情況,我們可以深入交流。

祝你開心快樂!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就有人來安慰

為什麼從來都是我安慰別人,可是當我難受的時候卻沒人來安慰我?

5樓:小丸子

也許你在別人心裡太強大了,讓別人都誤以為你是從來不會受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我出來了。不理他們,他們根本沒有當你是朋友,我體會過,好難受,但我最後選擇了離開

7樓:小貓咪

那你也可以不安慰他們啊,或許你在他們心裡根本連好朋友都不是呢,也許只是你把他們當朋友,他們根本就不稀罕你這個朋友吧,我以前也試過這樣,後來我也沒怎麼跟她們玩了

8樓:

因為自己難過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而別人難過的時候不忍心看到這樣

為什麼別人傷心難過的時候就有人安慰,我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今年多大了?你目前上學還是已經工作?

你平常跟你周圍人相處怎樣?你有什麼比較要好的朋友?你希望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得到別人的安慰和關懷?當年不開心的時候,你是否願意跟你的朋友傾訴?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可以說說你的詳細情況,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10樓:媛0笑看流年

平時沒和別人建立深厚的關係,當然沒人關注你傷不傷心,隨便在網上找個陌生人一樣能安慰,還不用擔心被人笑。時間**一切。

11樓:小胖子兒老姑

是否你之前沒有安慰過別人,所以你難過時別人也不會安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3、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沒有人安慰鼓勵我...

13樓:邏輯石頭

其實你也要學會被安慰,享受而不是逆反被安慰。另外,身體是第一位的,不知道你是水土不服還是心態問題,我覺得要是能夠騎車鍛鍊,多做戶外運動,身體會好起來的。其實,幸福分享會成雙倍的幸福,苦難分享會成雙倍的苦難,救難比救贖難,具體的問題需要具體分析,祝你走出陰影,人生不會都是下雨,雖然也不全是晴天,記住你快樂的時候。

14樓:

寂寞的時候別讓陌生人走進你的世界,不然你和你老公真的就完了!關懷有很多種,可能你老公的關懷與別人不一樣,總之吧,過日子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學會堅強,堅強的生活下去

我現在才體會到,原來在我最需要人來關心和安慰我的時候是乙個人都沒有,

16樓:愛上了月亮

你醒醒吧,來孩子,生活不是這麼可愛源的,你以為它給你的考驗只有這些,你錯了,你可能還要繼續承受源源不斷的苦難。所以,不要去怪別人,可能還沒到需要他們的時候;如果因為這件事你看清了什麼,你應該感謝他們,自己的路自己走。加油!

生活不會放棄你,做人靠自己。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現在終於體會見到在你最需要人來關心和安慰的時候 是乙個人都專沒有的尷尬屬了吧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還是有不少朋友的 呃,這個朋友的話也是很多的,但是你遇到事兒的時候 卻沒有人來幫助你,或者是**安慰你,我想說你有這些朋友,沒有乙個真正的交到乙個真正的乙個知己,所以說的話 交朋友要用心,好朋友不用太多 乙個足以所以說的話一定要交乙個很好的朋友,交乙個知心的朋友 嗯,這樣才能夠不愧於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可以走完這一生 這一生你都要精彩的活下去,把自己活成乙個精彩,你就證明了什麼是快手掙錢的乙個捷徑

我想幫我開導下感情的事,我想幫我開導下感情的事 30

我想你更怕的是在學校有更多比你優秀的男生,她將有更多的選擇.而且對方還比你有更多的時間瞭解和陪伴她。你的焦慮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你的確處於劣勢方。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你,他就不會離開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強求也沒有用。不要怪我說話說的太直啊! 這個你擔心也沒用,你總不能不讓她去吧?所以你要做好自己的事...

誰能開導我一下,誰能開導我一下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 怎麼能輕易就判自己死罪呢?乙個人沒有能力不怕 沒有錢也不怕 最怕的是喪失了鬥志 因為每個人不是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 都是靠自己慢慢的去學習從不會到知道 再從知道到會做 然而當乙個喪失了鬥志就像行屍走肉 變得麻木 迷茫 朋友放開自己 去多和別人交流 你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美好 很溫馨的 交朋...

聽我說,我需要你們的安慰和開導,女生對你說需要你的安慰這是什麼意思

都決定嫁給他了,他還有膽說什麼早幾個月和他說就開心。現在就不開心嗎?別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他算什麼,青春都給他了,還一副不知足的樣子。這個世界除了他就沒別個男人了嗎?患得患失。首先,他還是有感情的,其次,他開始不確定了,能不能和你過一輩子,最後,覺得失去你,覺得不值,答應和你結婚吧,他又沒那麼大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