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小孩子的人可以找點什麼工作做掙點零花錢就行

時間 2022-03-12 21: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可以擺地攤 還可以再**上賣東西

只要腦子活 不怕賺不到錢的 真的

在家帶寶寶的同時可以做什麼工作賺點零花錢?

2樓:寶74508友鋼

可以做微商,打字員什麼的。在家既可以照看寶寶,又可以賺錢。兩全其美。

3樓:戰歌

在看寶寶的時候可以做做題,比如說,沒事的時候刷單做做題,然後開個**店賣點小玩具。

4樓:和樂蕊

這樣的話,你可以做一些通過手機就可以工作的例如在網上回答問題去賺錢,這也是一種賺錢的途徑,而且也可以足不出戶

5樓:知68151偎扔

可以,有一些比較小的零散的工作可以自己做,而且又不耽誤帶寶寶的時間也不會占用,自己太多的精力。

6樓:回憶

其實在家帶孩子的話,我覺得應該去做一些比較按時間付費的工作吧,這樣的話你既能安排時間也能好好帶孩子。

7樓:西瓜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工作可以賺零花錢,如果你帶寶寶的話,我乙個很閒的大學生,也想賺點零花錢

在家帶孩子,現在有什麼掙點零花錢的事做啊?

8樓:卓行天下

建議梳理一下自己的能力特點,結合自己的社會資源來找吧,網上很多資訊不實,很容易上當受騙的!

在家看孩子,想給孩子掙點零花錢不知道有什麼工作了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或者去廠裡那一些筆套之類的東西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我的**,我也是做**的

你好,在家帶孩子,網上能做什麼掙點零花錢

11樓:吳小悠的情感

寶媽啊,時間充足,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只要你自己有那個心去做的話,也可以做成功的呢

可以聊一下

在家帶孩子可以做什麼賺點零花錢的嗎

12樓:生態蛋子

在看護好孩子的前提下,做點活計。以看孩子為主要的,能幹多少是多少。

13樓:尚官雲霄

編織、繡十字繡、做代料加工、**、炒**、代孩子

14樓:q專案

做網際網路方面的 在做乙個 很穩

有適合全職媽媽的工作嗎?因為自己在家帶孩子,想掙點零花錢,大家給推薦一些

15樓:我有點煩

**的客服、寫**、做設計等,需結合你自身的知識情況來分析。

小孩子沒帶戶口本可以登機嗎,小孩子沒有帶戶口本可以坐飛機嗎

沒有戶口本,也可以使用醫學證明 學生證或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根據 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 第三十一條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應當出示有效乘機身份證件和有效乘機憑證。對旅客 有效乘機身份證件 有效乘機憑證資訊一致的,民航安檢機構應當加註驗訖標識。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 中國大陸地區居民...

小孩子可以帶陰陽魚嗎,小孩帶玉好嗎

可以的,隻法這氣場太大,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帶,等他長大一點再給他帶也不遲。可以的,這個是不會有影響的,但是在給孩子帶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不要讓孩子放到嘴巴這些地方去,還有也要讓孩子放在衣服裡喲。這個一般都是辟邪的,給小孩子戴應該也沒什麼事,但是如果真的怕的話,就別給孩子帶了 桃木一般是用了辟邪的,所以如...

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兒科範醫生 寶寶大便帶血,是兒童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這個常見的原因,需要家長朋友們有一定的鑑別能力,讓我們一起學習瞭解 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要考慮腸道感染的可能。建議做大便常規檢檢視看有無白細胞,膿細胞,主要應抗感染 如果大便次數較多要防止寶寶脫水和電解質紊亂。 新生兒科任娜芳醫生 我們首先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