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寶寶補充DHA什麼品牌好,謝謝

時間 2022-03-12 06:40:09

1樓:悟奕琛抄培

可以看一下這個,介紹了一些評價好,

價效比比較高的dha品牌,選好的dha牌子可以參考下。

2樓:候芙牢酉

補充dha可以產生大量促使大腦發育的至關重要的激素,以滿足寶寶的發育需要.不過得吃藻油dha,安全無汙染,容易吸收

紐曼思dha就很好,吃的人蠻多~

3樓:軍悅昆吾

寶寶不需要補充這些,對孩子沒好處的。很多孩子吃了dha後便秘或者拉稀,還有腸炎的呢。

還是食補最安全

4樓:松長征鐘春

dha應該在小孩剛出生時補充是最好的,到了1歲半之後補充已經沒有那麼需求了!當然補或不補,家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沒有什麼講究!醫生一般也不會建議你補充這些東西的!

個人覺得1歲半補作用不大!媽媽請考慮

5樓:言若谷汲錦

目前市場上的許多

dha營養品屬於魚油類製品,產品均含有

dha和

epa(另一種

ω3不飽和脂肪酸),孕婦應選用含

dha高而

epa含量低的魚油產品,或者直接選用藻油dha產品,因為無epa。牌子的話你可以考慮上買購中國品牌網上面去看看啊,一般對選購還是很有幫助的,有時間去看看吧。

寶寶吃,DHA有什麼好處,寶寶及時補充DHA的好處有哪些

懷孕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一場 出生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二步場 1 6歲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三場 7 12歲不吃dha,孩子輸了第四場 大腦不能輸,贏在起跑線!寶寶及時補充dha的好處有哪些 d h a 是 什 麼 dha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人們以 腦 所熟知。很多嬰兒廣告像魚肝油 奶粉 魚油...

給寶寶補充DHA有副作用麼

寶寶0 6歲是視力和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7 12歲是兒童腦發育最後發育期。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時間段給寶寶充足的dha補充,dha成為腦 對兒童的大腦發育有很大的益處,魚中的dha含量最高。所以寶寶長期服用dha是沒有害處的。可怡樂藻油dha源於海洋微藻提純的dha,口味比較清淡,不易氧化,具有高品質...

寶寶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補充DHA?

dha是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一般從從寶寶出生就可以服用了。6個月 2歲是寶寶生長發育最迅速的年齡段,dha可以產生大量促使大腦發育的至關重要的激素,以滿足寶寶的發育需要。所以,給寶寶補充dha要抓緊在寶寶6個月 2歲這一 時期。其實從嚴格意義上來說,dha是終身都可以補充。寶寶0 6歲是視力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