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補充DHA有副作用麼

時間 2021-09-06 22: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0-6歲是視力和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7-12歲是兒童腦發育最後發育期。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時間段給寶寶充足的dha補充,dha成為腦**,對兒童的大腦發育有很大的益處,魚中的dha含量最高。所以寶寶長期服用dha是沒有害處的。

可怡樂藻油dha源於海洋微藻提純的dha,口味比較清淡,不易氧化,具有高品質的原料保障。無汙染,效能非常穩定,適合孕婦、嬰童食用。只要按照產品的說明服用,長期服用也沒問題。?

大家覺得有必要給孩子吃dha嗎

2樓:健十**醫生

當然有必要給孩

bai子補充dha.

dha是一種不飽和脂

du肪酸,是寶

zhi寶生長發育過程當中必dao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物回

質,可以使寶寶更加答的聰明,在寶寶0到6歲的時候適當的給予補充,有助於寶寶的視力和大腦的發育;

7到12歲的時候也是寶寶腦發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期間也是可以適當的給予補充的。

其實在媽媽懷孕期間,特別是在懷孕的中晚期就應該適當的補充dha,使孩子在胎兒期腦發育更加的成熟。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挑戰常識啊,甚至網上有專家不建議寶寶吃dha,那好,我們想問問,這個專家有學過系統的營養學嗎?如果是自己的親娃剛出生,你真的不讓寶寶吃嗎?你媳婦同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正常可以不用吃,孩子吃了不一定會有明顯的效果,正常吃奶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的,主要的飲食還是從食物中吸取,平時飲食搭配要合理,奶製品、蛋製品都不能少,除了過敏體質以外。我們小時候有多少人吃過這些東西,也就是喝點魚肝油。

6樓:匿名使用者

dha對嬰幼兒非常重要抄,孕3個月-6歲是襲大腦和視網膜bai發育最快du、最重要的時期。補充

zhidha可以提高智dao力和視力;早產兒補充dha,特別是低出生體重的嬰兒對必須脂肪酸的缺乏特別敏感,由於其從母體中獲得的dha相對不足,長期適量補充dha可以改善脂肪酸營養狀況,提高視覺功能及學習能力;相關資料顯示,連續四個月每天補充dha300mg左右,可將嬰兒的智商提高7分,視力提高1.5行。

家裡的寶寶一直吃的是由享dha,效果挺好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7樓:兒科張英華醫生

到底要不要給孩子補充dha呢?醫生道出了實情,不妨了解下

8樓:

- 寶寶需不需要吃 dha

9樓:茶味霧空

還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是對寶寶大腦發育以及其他常見病的預防有一定效果,連續幾年一直在吃澳witsbb健敏思的dha

寶寶吃,DHA有什麼好處,寶寶及時補充DHA的好處有哪些

懷孕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一場 出生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二步場 1 6歲不吃dha,孩子輸了第三場 7 12歲不吃dha,孩子輸了第四場 大腦不能輸,贏在起跑線!寶寶及時補充dha的好處有哪些 d h a 是 什 麼 dha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人們以 腦 所熟知。很多嬰兒廣告像魚肝油 奶粉 魚油...

請問給寶寶補充DHA什麼品牌好,謝謝

可以看一下這個,介紹了一些評價好,價效比比較高的dha品牌,選好的dha牌子可以參考下。補充dha可以產生大量促使大腦發育的至關重要的激素,以滿足寶寶的發育需要.不過得吃藻油dha,安全無汙染,容易吸收 紐曼思dha就很好,吃的人蠻多 寶寶不需要補充這些,對孩子沒好處的。很多孩子吃了dha後便秘或者...

酵素有副作用麼?酵素梅有副作用嗎

天然果蔬酵素是沒有 的。長期服用可以提高免疫力,保持身材,對 也特別好。建議盡快補充酵素。選著綜合果蔬酵素,多種蔬果營養豐富,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酵素。效果會比單一酵素好。1 改善體質 使酸性體質轉化為健康的弱鹼性 強化細胞功能 幫助消化 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等,藉體內的整頓作用而獲致平衡。2 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