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有什麼副作用?會引起面板病什麼的麼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此為它的不好。紋身沒法兒說就是真的好或真的不好,紋與不紋,還是要看樓主自己的想法兒。

若要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如果是疤痕體質的話則不建議紋身,紋完後不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出來的效果是否能滿意。

總結一下兒說,就是如果去專業紋身店做紋身的話,紋身所用的工具對身體都是沒有害處的,也許有一點害處,就是會疼,呵呵;紋身對於個人的害處大概就是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比如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有看法而不錄取),所以如果要考慮到工作環境之類的問題就最好不紋,或者紋在相對隱蔽些的部位。紋身是不可逆的,紋上去就是一輩子,想洗掉很困難(目前基本沒有洗紋身能洗得很乾淨又不留痕跡的方法),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選圖的時候也要慎重,不是非常喜歡的圖就不要勉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的,容易感染疾病的,還是艾滋病傳染的根源,如果真的想紋身還是冬天比較保險。

紋身後會不會引起**病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選圖,一般的紋身店裡都有很多可選的圖案,也可以自己在網上、雜誌上、書上找圖帶去讓紋身師給紋。

2.用轉印油將選好的圖(一般都是先把圖影印下來)轉印在需要紋身的位置。(一般來說都是用轉印油的,不過如果是改圖等情況或紋身者要求,紋身師也會用筆畫。)

3.在準備紋身的**上塗抹凡士林,起潤滑作用,也避免**太乾而在紋的時候裂開。

4.用割線機(紋身機的一種)割線,就是先把圖的整體輪廓和所有線條兒都走一遍。

5.用打霧機(紋身機的一種)打霧、上色。

6.完成後,在紋身的**上塗抹凡士林,起保護作用。

7.一般紋身師會在剛紋完圖案的**上包上保鮮膜,一是防止凡士林沾在衣服上,二是保護剛紋好的**免受外界灰塵的沾染,防止感染。(也有的不包保鮮膜,等紋過的**滲出的血和體液幹了以後就可以穿衣服回家了。

)8.紋完後三小時內回家洗剛紋完的**,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用普通的香皂輕輕洗一下就可以了,主要是把已凝固的血和體液洗下去。用水衝乾淨後擦乾水分,晾乾後塗抹凡士林或紅黴素軟膏。

9.之後的一週左右時間內,可以沖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洗澡後還是塗抹凡士林或紅黴素軟膏(塗抹凡士林或紅黴素軟膏的好處是紋身部位的**不會太乾燥並且不會結很厚的痂)。

10.恢復過程中紋身部位會癢、脫皮,都是正常現象,但千萬不能用手抓摳,否則會影響紋身的顏色。**恢復得好的話一般一週左右就會痊癒,以後應有意識地保護紋身的部位(若紋身部位的**受傷,會影響顏色,嚴重時則需要補色)。

正規的紋身店使用的紋身工具是紋身機而不是紋眉機,有些不是專業做紋身的美容院之類雖然也有紋身專案,但大多使用的工具是紋眉機(形狀像一根兒筆)。

個人認為紋身時最疼的步驟是割線,割完線後上色、打霧什麼的都不是那麼疼了,可能是逐漸習慣疼痛了吧。而且因為割線一般用的是三針,比較細,而上色、打霧時用的是七針、十三針等,比較粗,所以割線時比較疼。

一般來說若不是紋很大的圖一次就可以完成了(不過要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等紋身部位恢復後再去修改、補色什麼的),若是很大的圖(如整背、整腿的等)則需要分幾次完成。

紋身一定要選擇專業紋身店,一般專業紋身店紋身的**不會很低,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有的說是有紋身專案的美容院給的**確實很便宜,但質量相差得很遠。與其在美容院紋完後再去專業紋身店改,還不如開始就選擇信得過的專業紋身師。

最後一個問題我回答不了了,我是北京的,不知道鄭州**有好的紋身店,不過你可以在網上查查,也許能找到,或者如果你身邊有紋身的朋友可以問問他們誰知道。

4樓:

★以上文字內容出自“13個耳洞野貓”,注重質量,支援原創,若複製部分或全部內容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兒,謝謝合作★

紋身對**有危害嗎

5樓:登軼麗錯禹

紋身是用針在人體**上刺出各種圖案及標記,然後塗以墨汁或各種色彩,成為永不消退的標誌。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紋身完全是毫無文化背景可言的畸形審美心態作祟,因為從醫學角度看,紋身有許多害處。

**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紋身卻破壞了這道防線,使人體抵禦各種刺激的能力下降,特別是容易招致細菌感染。紋身師大多不懂醫學,紋刺時消毒不嚴格或者根本不消毒,當針尖刺入**後,細菌等病原微生物隨之帶入機體,引起各種感染性疾病,如癤、癰、丹毒、膿皰瘡等。

如果創傷面積大、細菌毒力強,甚或在血液中生長繁殖,還會患敗血症而危及生命。

紋身用的顏料有許多種,不少是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進入人體內會引起皮炎、過敏,至使區域性發癢、疼痛,出現燒灼感、麻木感等,有的還會引至細胞突變,這是產生癌症的前奏。

紋身之後是極難除掉的,目前尚未研究出一種特效藥物能將其褪掉,唯一的辦法是做整形手術。

6樓:巢梅花望娟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此為它的不好。紋身沒法兒說就是真的好或真的不好,紋與不紋,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兒。

若要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如果是疤痕體質的話則不建議紋身,紋完後不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出來的效果是否能滿意。

總結一下兒說,就是如果去專業紋身店做紋身的話,紋身所用的工具和色料對身體都是沒有害處的,也許有一點害處,就是會疼,呵呵;紋身對於個人的害處大概就是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對找工作有點兒影響(比如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有看法而不錄取),所以如果要考慮到工作環境之類的問題就最好不紋,或者紋在相對隱蔽些的部位。紋身是不可逆的,紋上去就是一輩子,想洗掉很困難(目前基本沒有能把紋身徹底洗乾淨又不留痕跡的方法),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選圖的時候也要慎重,不是非常喜歡的圖就不要勉強。

7樓:於牧

1、損傷**:

用針尖在人體上刺、紋,對人體**細胞、神經細胞,是一種破壞**,不利於健康的行為。

**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紋身損傷了**,容易招致細菌感染,如癤、癰、丹毒、膿皰瘡等。如果創傷面積大、細菌毒力強,甚或在血液中生長繁殖,還會患敗血症而危及生命。

2、引起**過敏反應:

3、併發**病:

某些**病好發於紋身部位,如瘢痕疙瘩、扁平苔癬、銀屑病、盤狀紅斑狼瘡,以及結節病、黑素瘤、角化棘皮瘤、疣、鱗狀細胞癌、**原位癌等都有報道,其中不少可能是對紋身刺激的一種同形反應。

4、誘發**癌:

據研究,紋身專用的刺青顏料,含鉛、鉻等重金屬及其它化合物,這些有色化學合成物質對人的身體有潛在的危害,是誘發**癌的因素之一,會引至細胞突變,產生癌變等。

5、傳播疾病:

紋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如結核病、乙型肝炎、艾滋病、麻風、梅毒和膿皮病等。

6、紋身之後是極難除掉的,唯一的辦法是做整形手術,可能給患者帶來心理障礙。

8樓:蠻梓柔大強

紋完以後,你**可能會腫,像這樣的夏天還要打消炎針。過幾天就開始癢,再過幾天就掉一層皮。如果你運氣不好,還可能會得**癌。

9樓:續洮仰依萱

會,陳年舊疤的**本身就有創傷,再紋身可能引起**增生,疤痕更大。

10樓:操清昶養琪

紋身對身體的害處大大的有啊,希望哥們注意身體,不要弄紋身了。生命可貴啊!!保重

面板病是什麼引起的,面板病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機體免疫力下降,以及外界真菌感染加之人體風燥溼熱等因素而導致的體表產生的疾病簡稱 病,種類較多各不相同,因人而議,時殺菌清洗塗外用藥,同時中藥調理。 仍有一次 病從發病機制說分成以下幾類。一是遺傳性 病,和基因有關。二是後天形成的 病,分成幾類 1 感染性的,比如說細菌 真菌 病毒感染引起來的。2 ...

什麼面板不能紋身,什麼樣的面板病不能紋身

翠溫圭申 在推祟時尚潮流的今天,紋身和在身體上穿洞配戴飾物逐漸成為時髦年輕人的追求。在夏季,少男少女們興高采烈地愛上前衛和時尚的紋身,或紋身影貼印在他們裸露的肌膚上。然而.在這種時渤的背後卻隱藏著巨大的危險。通常,由於衛生工作做得不到位,紋身者很可能臺在紋身和在身體上穿洞配戴飾物的過程中,感染致命的...

花椒有麻木面板的作用嗎,花椒的作用面板病

蔓立 花椒又稱香椒 大花椒 川椒 蜀椒,為芸香科植物花椒的果皮。是臨床常用中藥和製作菜餚的芳香調料,如 五香粉 中便少不了花椒。中醫認為花椒味辛 性溫,入脾 肺 腎經,有溫中散寒 除溼止痛 驅蟲健胃 利尿消腫 堅齒髮 解魚腥毒等功用。廣泛用於各種積食停飲 心腹冷痛 嘔吐咳逆 風寒溼痺 洩痢寒疝 蟲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