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用哪種鴿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血,首先應該考慮的是安全衛生的問題,人血都不能混合輸血,何況是動物血刺到人**裡。通過血液傳播的疾病那都不是什麼小毛病,有點大腦的人都能想明白的。再說你現在有線條了,是不能吧他**的了。

沒有一點可能的。

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原理是用工作時的紋身機的高速運動的針將專用的色料刺入**上色,如果是用手針紋身也是同樣道理,就是用手針蘸著色料刺入**,但是因為紋身機是機器,所以用手針紋身比較慢,但各有各的特點,味道不同。

如果是用專業的紋身機和專用色料紋身,對**的傷害僅僅是刺破**而已,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通常恢復後不會有什麼問題。但若是劣質色料就不僅是對**有傷害了,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比如劣質色料中的有害金屬物質會造成慢性中毒,會損害身體健康。若是疤痕體質的話則不建議紋身,紋完後不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出來的效果是否能滿意,因為疤痕體質本身就一旦有傷口不易恢復,更別說是紋身這種需要刺破**的情況了。

紋身時所紋圖案的地方的**並不是死的,只要人體是活體,**就也是活的,只不過有時候人們常說胳膊肘內個地方兒的**是死皮,也僅僅是因為那裡的神經不敏銳,不太容易感覺到疼痛而已,並不是真的死皮。人體的新陳代謝隨時存在,表面的一層極其薄的**會因新陳代謝而變成“死皮”,就像女孩子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用一次“去死皮膏”之類的東西去除死皮一樣,但內層死皮只是非常非常薄的皮屑,而紋身時刺入的是**的表皮層。

紋身時因為是需要刺破**的,並且會少量出血,所以剛紋好後會繼續滲出體液(細胞組織液)和少量血液,等凝固後就沒關係了,通常剛紋身後紋身師會在紋身部位的**上塗抹一層藥膏兒,起保護和防止發炎的作用。紋身恢復期間紋身部位的**會脫皮、發癢,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但千萬不能抓摳紋身部位,否則會影響紋身的顏色,嚴重的話還需要在紋身恢復後去補色。紋身恢復期間一定要洗澡的,但不能用刺激性的肥皂、沐浴露之類,用性質溫和的香皂輕輕洗一下兒就可以了,因為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

每天都要洗,每次洗後都要塗抹紅黴素軟膏兒在紋身部位(塗抹紅黴素軟膏兒的好處是防止發炎,也讓紋身部位的**不會太乾燥並且不會結很厚的痂)。紋身恢復前不能泡澡、不能大力搓擦紋身部位的**、不能游泳、不能吃海鮮或刺激性強的食物,因為這些都會引起紋身部位的**發紅、發癢甚至出現過敏反應,會對紋身造成不良後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鴿子不是一個血液型別。其主要危害為鴿子攜帶多種傳染病病毒和細菌,細菌可以高溫殺滅,有少數病毒是耐高溫的,容易通過你的傷口傳播到你的體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過敏試驗 然後預防感染

用鴿子血紋身**需要實應鴿子血麼 40

5樓:倪海華

需喝酒了才顯示。因為,鴿子的體溫是40度

用鴿子血紋身大概多少錢?有沒有什麼注意的?

鴿子血紋身的注意事項

6樓:終極至尊

有效性方面,紅睛白羽的鴿子未必比其他外貌的鴿子純潔,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

這種細胞成分或者說生物大分子進入人體之後肯定會被降解,所以不會像惰性的色料那樣持久。當然色料也不是永不腿色的,雖然許多紋身師向客戶說紋身是永久的 ——這大致不錯,不過紋身也是變化的——而且應該是緩慢惡化的。

我想用鴿子血紋身,但是聽說很危險,我想給個安全的方法

用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用哪種鴿子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了,鴿子血致癌,在紋身界是被禁止的。

沒有店鋪給你做鴿子血,

如果有店鋪答應給你做,你還應該考慮為什麼這個紋身師給做鴿子血的?然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拒絕他。

再說了,鴿子血也不是文完看不出來,而是不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是幸運的了,用鴿子血紋身後沒染上什麼病,並且能夠活到今天,不過奉勸千萬別去做這個嘗試,搞不好後果很嚴重的, 不要殺它,它是和平的象徵

用鴿子血紋身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的文身師。強烈建議你不要做所謂的鴿子血文身!

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者暴怒時平添幾分狂野。

硃砂別名丹砂、汞沙、辰砂,為天然的辰砂礦石,主含硫化汞(hgs),確實有毒性,不過可以適量內服或者外用,實際上紅色顏料中大致多含有汞的成分,這也不必要太擔心,用量不要過頭就是了。某位紋身師如是說:“用硃砂刺,大部分的人會過敏,**潰爛,一兩個月才會好。

”關鍵還是鴿血的問題!

首先是安全性問題,也就是不衛生。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其次是有效性問題,紅睛白羽的鴿子未必比其他外貌的鴿子純潔,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鴿血與黑狗血差不多,後者聽說可以避邪,是不是更應該採用?

這種細胞成分或者說生物大分子進入人體之後肯定會被降解,所以不會像惰性的色料那樣持久。當然色料也不是永不腿色的,雖然許多紋身師向客戶說紋身是永久的 ——這大致不錯,不過紋身也是變化的——而且應該是緩慢惡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除了這個方法目前沒有什麼能紋完看不出來的紋身,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紋身師都不會建議用動物血作為顏料來做紋身,因為動物血中攜帶很多病菌,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身體不適,嚴重得還會感染上疾病。而且很多病都是從動物傳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類的。我算是幸運的了,用鴿子血紋身後沒染上什麼病,並且能夠活到今天,不過奉勸樓主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健康和生命是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為了紋身而宰殺鴿子或雞鴨等禽類也覺得怪對不起它們的,呵呵(為曾經獻出鮮血給我的鴿子默哀,阿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有很大的機會患上人畜共患的疾病,如鸚鵡熱,出血熱和某些寄生蟲病等。希望不要那生命來開玩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的 有傳染病

13樓:陽光li辰龍

紋身之後是喝一點酒就顯示出來了還是喝多了就顯示出來了?

關於鴿子血紋身,用鴿子血紋身是什麼意思

樓主是想要紋完後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看得見的內種所謂的 紋身麼?最好不要,而且也沒有絕對 的紋身。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

自己做魚缸需要注意什麼,用魚缸養魚要注意些什麼?

自己做魚缸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玻璃的科學處理 劃玻璃前,先要清潔玻璃表面,擦去灰塵等汙垢,對不容易擦的汙物,可塗一點汽油再擦,做到下班面上無不潔物,而且乾燥。這樣,劃的時候就得心應手了。玻璃的栽劃不要注意以下幾點 下刀前所測量的尺度要準確 下刀前可用毛筆蘸上一點火油,塗在玻璃的下刀處,然後再下刀。下刀...

聽說用鴿子血紋身喝酒後會變紅嗎,有人說用鴿子血紋身可以在喝酒後才能顯現出來?

技術宅小文 建議你不要做所謂的鴿子血文身!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 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 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