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用鴿子血紋身喝酒後會變紅嗎,有人說用鴿子血紋身可以在喝酒後才能顯現出來?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技術宅小文

建議你不要做所謂的鴿子血文身!

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者暴怒時平添幾分狂野。

硃砂別名丹砂、汞沙、辰砂,為天然的辰砂礦石,主含硫化汞(hgs),確實有毒性,不過可以適量內服或者外用,實際上紅色顏料中大致多含有汞的成分,這也不必要太擔心,用量不要過頭就是了。某位紋身師如是說:“用硃砂刺,大部分的人會過敏,**潰爛,一兩個月才會好。

”關鍵還是鴿血的問題!

首先是安全性問題,也就是不衛生。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其次是有效性問題,紅睛白羽的鴿子未必比其他外貌的鴿子純潔,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鴿血與黑狗血差不多,後者聽說可以避邪,是不是更應該採用?

這種細胞成分或者說生物大分子進入人體之後肯定會被降解,所以不會像惰性的色料那樣持久。當然色料也不是永不腿色的,雖然許多紋身師向客戶說紋身是永久的 ——這大致不錯,不過紋身也是變化的——而且應該是緩慢惡化的!~

2樓:love未知期待

肯定會,不過建議不要用鴿子血紋、鴿子血雖然紋出來後只要沾酒就會顯、但對身體有隕壞、鴿子血帶有一定的毒性、

有人說用鴿子血紋身可以在喝酒後才能顯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白粉(?)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

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者暴怒時平添幾分狂野。

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鴿血與黑狗血差不多,後者聽說可以避邪,是不是更應該採用?

鴿血的效果,即便鴿血中的含鐵血紅素最後被人體分解退色了,不過可能產生一些後作用。不過在醫學上,**、皮下的血腫逐漸消退之後好像並沒有這種後作用。所以我表示懷疑。

紋身本身的效果,**基底層受到損害之後可能會產生疤痕,疤痕在飲酒的時候可能會泛紅,大家在生活中可能看到這個現象,飲酒之後或者暴怒等情緒之下,某些瘢痕會顯得充血變得非常明顯,不少文學作品中也看到這類的描述。也就是說不是鴿血而是針刺本身產生的微細疤痕導致了這種特效。一般紋身時也有人用空針割線,不過隨後還是被色料遮蓋了,所以沒有這種效果。

我不知道有沒有紋身師做過這方面的研究,純粹用空針作紋身,長期觀察痊癒之後的效果特別是飲酒之後的效果。如果猜測屬實倒可以有一門安全的“特效紋身技法”了。

摘錄幾則真正實踐過鴿血紋身的人士的說法。

“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另外還有說是用白鴿子血和硃砂混在一起作為紋身顏料來做紋身,也不可取,因為硃砂是有毒的。 ”

所以,目前真正的隱行紋身估計只有熒光紋身,不過熒光色料的安全性問題仍然頗具爭議,話說回來,即便是國際名牌的紋身色料,越是鮮豔持久,其中重金屬等可能有害的成分越多,而自然無毒不致敏的天然色料又容易退色也不豔麗,這也是個暫時無法解決的矛盾。

用鴿子血紋身,是真的只有喝酒後才顯現出來嗎.?

4樓:銀色

樓主是想要紋完後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看得見的內種所謂的“**”紋身麼??最好不要,而且也沒有絕對“**”的紋身。 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

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除了這個方法目前沒有什麼能紋完看不出來的紋身,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紋身師都不會建議用動物血作為顏料來做紋身,因為動物血中攜帶很多病菌,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身體不適,嚴重得還會感染上疾病。

而且很多病都是從動物傳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類的。我算是幸運的了,用鴿子血紋身後沒染上什麼病,並且能夠活到今天,不過奉勸樓主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健康和生命是最重要的。

用鴿子血紋身真的是在喝酒的時候才能看出來嗎

5樓:錦羿航成

鴿子血紋身只有在喝酒或者情動的時候才能看見。人體對鴿子血紋身有排異現象,要謹慎!

6樓:胖元元

是紅色的,不喝酒看不出來。

請問:聽說用鴿子血紋身,喝酒後會發亮,平時不會有特別的現象,是嗎?四川南充附近或者重慶**有好的...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問過好多紋身師,都表示這只是一種傳說。也在網上查過,血液這種東西是一點都不能汙染的。更何況把動物的血放到自己的身體裡。

這是極其危險不科學的做法。但是隻有一個紋身師說,有人用鴿子血紋過。但是達不到那種效果,在鴿子血裡面加了其他東西的。

紋出來是紅的,酒後只是會更紅一點。

8樓:cool妖怪

狗p 只要是正規點有職業道德的都不會給紋的

9樓:四平烈火刺青

1樓的朋友 你能告訴我你在**紋的嗎? 我是專業的 雖然說技術不是數一數二 但是也不差 我們經過很多次試驗 都沒成功 ··········

10樓:樹運凱

倒黴的!紋鴿子血容易得艾滋病!!!信不信還得看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信試試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紋過.

用鴿子血紋身真的能“**”嗎?只在喝過酒的時候能顯現出來哪?高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專業紋身幾十年的紋身師說出了答案用鴿子血紋身也確有其事但並不是**的那麼誇張,如果用鴿子血紋身的話那麼在身上的圖案就會變成白色,所有人都知道人喝了酒後會充血人的**會變成紅色,紋身的顏色也隨著改變了。

雖然這樣很帥酷但是不建議這樣做由於鴿子血裡有細菌通過針頭將血弄進**容易出問題,甚至有生命危險所以還是不要紋。

擴充套件資料

不適文身情況

1、患有**傳染病

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文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並且因為**關係會大大影響文身的效果。

2、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一個很重要的病情就是免疫功能紊亂,文身的話會造成傷口很難癒合。

3、心臟病患者

這類人群屬於高危人群,強烈的刺激可能引發病人病情發作。

4、色料及麻藥過敏

可能會引發**過敏和身體不適,並且還會影響文身圖案品質。

5、女性月經期

在此階段的女生身體脆弱,免疫力差,不適合進行文身。

6、女性懷孕期間

文身過程中的刺激,可能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

7、酒醉和神志不清者

這類人群不適合文身一是因為文身過程可能比較複雜,二是因為容易造成事後糾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上的並沒有紋過,所以在這裡我的發言權最靠譜、因為我紋1年了。

我要說的都是給我紋身的權威紋身專家說的:

紋鴿子血紋身首先要選上好的紅睛百羽鴿子、不能急著紋,要等它生下鴿子寶寶、用寶寶的血紋身,且鴿子寶寶要人工飼養,要吃衛生的食物。保證血液純正,沒有汙染和病菌等。

這種鴿子寶寶在著名的紋身發源地波蘭有很多,而且這種鴿子寶寶一隻在200人民幣左右,在上海,天津有進貨。

現在我來說我的紋身效果:

起初紋身剛刺完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他並不是完全**的,他有點像**青了一塊的感覺,不過我發現半年以後變了,平常時候紋身再也沒有痕跡了。真的**了,我可以給你我的紋身**。

也就是說,剛開始不**,但時間長了就真的**了,血液迴圈加快的時候相當漂亮!

我紋的張嘴的狼頭,運動或者激動的時候狼頭的嘴裡就會淌血。

手打! 希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紋身其實每個人的看法是不同的,有的人覺得紋身看起來就像是小混混,但是也有人覺得紋身很好看。一直都有傳說,有一種**紋身。為什麼用鴿子血紋身,圖案會在喝酒後顯現出來?

看完你就知道了。

16樓:七臺河大新紋身

錯。1 首先你的分並不高!

2 它並不**,也有痕跡,但喝酒以後會明顯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鴿子血紋身 那東西是不行的

關於鴿子血紋身,用鴿子血紋身是什麼意思

樓主是想要紋完後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看得見的內種所謂的 紋身麼?最好不要,而且也沒有絕對 的紋身。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

用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用哪種鴿子比較好

不管是什麼血,首先應該考慮的是安全衛生的問題,人血都不能混合輸血,何況是動物血刺到人 裡。通過血液傳播的疾病那都不是什麼小毛病,有點大腦的人都能想明白的。再說你現在有線條了,是不能吧他 的了。沒有一點可能的。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 紋身的原理是用工作時的紋身機的高速運動的針將專用的色料刺入 上色,...

生喝鴿子血有什麼好處,鴿子血生吃有什麼好處嗎

在巴黎象牙塔上 生喝鴿子血只有害處。生鴿子血有大量寄生蟲卵和病原體,喝了很容易感染。生喝動物或家禽血治病,療效不肯定,還容易染上寄生蟲病。有很多寄生蟲並不是寄生在腸道中,而是肝 腦 肺等,起來有一定的困難。 有好處 生喝是治貧血的 可以快速上火 還可以加速感染禽流感 弊大於利,不建議喝。謝謝 鴿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