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鴿子血紋身,用鴿子血紋身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想要紋完後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看得見的內種所謂的“**”紋身麼??最好不要,而且也沒有絕對“**”的紋身。

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除了這個方法目前沒有什麼能紋完看不出來的紋身,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紋身師都不會建議用動物血作為顏料來做紋身,因為動物血中攜帶很多病菌,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身體不適,嚴重得還會感染上疾病。而且很多病都是從動物傳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類的。我算是幸運的了,用鴿子血紋身後沒染上什麼病,並且能夠活到今天,不過奉勸樓主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健康和生命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鴿血的效果,即便鴿血中的含鐵血紅素最後被人體分解退色了,不過可能產生一些後作用。不過在醫學上,**、皮下的血腫逐漸消退之後好像並沒有這種後作用。

紋身本身的效果,**基底層受到損害之後可能會產生疤痕,疤痕在飲酒的時候可能會泛紅,大家在生活中可能看到這個現象,飲酒之後或者暴怒等情緒之下,某些瘢痕會顯得充血變得非常明顯,不少文學作品中也看到這類的描述。也就是說不是鴿血而是針刺本身產生的微細疤痕導致了這種特效。一般紋身時也有人用空針割線,不過隨後還是被色料遮蓋了,所以沒有這種效果。

安全性問題,也就是不衛生。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鴿子血紋身是屬於異體紋身,危險性很大,很容易對身體產生過敏等反應,奉勸閣下一句,愛惜自己的身體,真的想紋身,就是正規的店子裡,那裡有各種顏料,隨便選。

用鴿子血紋身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鴿子血紋身 不衛生 細菌太多 用硃砂有毒 別瞎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才去紋身呢!沒事去刺身,還不如去拿砍自己,你還是算的吧!蕭灑一時,後悔一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有幾種,我的紋身是機子紋得,那個鴿子血紋身是**的紋身,據說喝酒時才會顯現,這個我只是聽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紋身其實每個人的看法是不同的,有的人覺得紋身看起來就像是小混混,但是也有人覺得紋身很好看。一直都有傳說,有一種**紋身。為什麼用鴿子血紋身,圖案會在喝酒後顯現出來?

看完你就知道了。

用鴿子血紋身,對身體會有哪些***?

用鴿子血紋身有什麼不好

7樓:梅花美鹿

萬一鴿子有傳染病你可就中招了,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那可不是好玩的。其實紋身有什麼好處呢?還是算了吧,別給自己找麻煩。

關於鴿子血紋身內容和**

8樓:s親友團

不可用動物血液或硃砂等文身,鴿子血硃砂文身此種方法極其危險。 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除了這個方法目前沒有什麼能紋完看不出來的紋身,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紋身師都不會建議用動物血作為顏料來做紋身,因為動物血中攜帶很多病菌,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身體不適,嚴重得還會感染上疾病。而且很多病都是從動物傳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類的。

9樓:

我勸你還是別用那紋身了。要為了自己的身體考慮,我在2101刺青社做的彩色紋身和單一顏色的紋身都還不錯,沒必要為了新穎去嘗試對自己有危害的事情。考慮一下吧

用鴿子血紋身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的文身師。強烈建議你不要做所謂的鴿子血文身!

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者暴怒時平添幾分狂野。

硃砂別名丹砂、汞沙、辰砂,為天然的辰砂礦石,主含硫化汞(hgs),確實有毒性,不過可以適量內服或者外用,實際上紅色顏料中大致多含有汞的成分,這也不必要太擔心,用量不要過頭就是了。某位紋身師如是說:“用硃砂刺,大部分的人會過敏,**潰爛,一兩個月才會好。

”關鍵還是鴿血的問題!

首先是安全性問題,也就是不衛生。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其次是有效性問題,紅睛白羽的鴿子未必比其他外貌的鴿子純潔,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鴿血與黑狗血差不多,後者聽說可以避邪,是不是更應該採用?

這種細胞成分或者說生物大分子進入人體之後肯定會被降解,所以不會像惰性的色料那樣持久。當然色料也不是永不腿色的,雖然許多紋身師向客戶說紋身是永久的 ——這大致不錯,不過紋身也是變化的——而且應該是緩慢惡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用白鴿子血為顏料而做出的紋身,平時看不出來,一喝酒就會很明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邪乎。曾經有朋友用鴿子血給我紋過一個圖案的輪廓,恢復後紋過的線條兒就是紅色的,不是像人家說的紋完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喝酒後倒是顏色會深一些,就是紅色更重一點兒,因為酒精的作用使血液迴圈速度加快造成的。

除了這個方法目前沒有什麼能紋完看不出來的紋身,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紋身師都不會建議用動物血作為顏料來做紋身,因為動物血中攜帶很多病菌,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身體不適,嚴重得還會感染上疾病。而且很多病都是從動物傳染到人的,比如aids、非典、禽流感之類的。我算是幸運的了,用鴿子血紋身後沒染上什麼病,並且能夠活到今天,不過奉勸樓主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健康和生命是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為了紋身而宰殺鴿子或雞鴨等禽類也覺得怪對不起它們的,呵呵(為曾經獻出鮮血給我的鴿子默哀,阿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有很大的機會患上人畜共患的疾病,如鸚鵡熱,出血熱和某些寄生蟲病等。希望不要那生命來開玩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的 有傳染病

14樓:陽光li辰龍

紋身之後是喝一點酒就顯示出來了還是喝多了就顯示出來了?

現在還有鴿子血紋身嗎?

15樓:少將集團

一直也沒有,動物血是帶細菌的,感染後不堪設想。

誰用鴿子血紋身的發**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是用鴿子血紋身的 天熱出汗 或喝酒特別明顯 平常很淡(能看清)不是一點沒有的, 不過沒**

鴿子血紋身對人體質有什麼要求

17樓:粵事通

專業正規的紋身店是不可能給你紋鴿子血的。

其一:有傳染疾病的危險。

其二:所謂的**紋身最後帶給你的效果和你在**裡看到的或民間傳聞聽說的完全不一樣。

其三:**紋身和鴿子血沒有任何關係,**紋身是鑑於疤痕在血液加速的情況下比正常**紅的原理。(想看效果可以參照疼痛藝術之割皮紋身)

其四:所謂的**紋身並不是不喝酒就看不到,只是喝酒後明顯一點點而已(說明白點就是有塊帶形狀的疤痕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大補 身子不能太熱 上火

用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用哪種鴿子比較好

不管是什麼血,首先應該考慮的是安全衛生的問題,人血都不能混合輸血,何況是動物血刺到人 裡。通過血液傳播的疾病那都不是什麼小毛病,有點大腦的人都能想明白的。再說你現在有線條了,是不能吧他 的了。沒有一點可能的。鴿子血紋身需要注意什麼. 紋身的原理是用工作時的紋身機的高速運動的針將專用的色料刺入 上色,...

聽說用鴿子血紋身喝酒後會變紅嗎,有人說用鴿子血紋身可以在喝酒後才能顯現出來?

技術宅小文 建議你不要做所謂的鴿子血文身!紋身界有一種傳說或者傳統,用鴿子的血合著硃砂作為色料紋身成功之後,平時膚色如常,看不出痕跡,而飲酒 出汗或者激動之後便會顯現出紅色,所以又稱為酒後紋身或者 紋身。還有些講究比方說必須用紅睛百羽的鴿子,比較純潔云云。曾經聽說有人把自己的雙眉紋成了兩條龍,酒酣或...

淄博什么地方紋身紋白鴿血,淄博什麼地方紋身紋白鴿血?

別這麼執著了好不 那個東西含鉛,是有毒的,而且不乾淨的動物血液帶有病菌和病毒,紋身之後感染的紀律很大。百分之百你會後悔的。非要弄的自己 潰爛才甘心嗎。喜歡紋身的話,去紋普通的好了。我奉勸不要紋身,等老了會後悔的 鴿子血紋身 有 就去紋身的土地方,跟他說,叫他用鴿子血紋 紋身真的有用鴿子血紋的嗎?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