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什么地方紋身紋白鴿血,淄博什麼地方紋身紋白鴿血?

時間 2022-10-14 22:35:06

1樓:櫻花

別這麼執著了好不~那個東西含鉛,是有毒的,而且不乾淨的動物血液帶有病菌和病毒,紋身之後感染的紀律很大。百分之百你會後悔的。非要弄的自己**潰爛才甘心嗎。

喜歡紋身的話,去紋普通的好了。

2樓:浮雲很煩

我奉勸不要紋身,等老了會後悔的

鴿子血紋身**有

3樓:公尺多奇

就去紋身的土地方,跟他說,叫他用鴿子血紋

紋身真的有用鴿子血紋的嗎?

鴿子血紋身到底是什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鴿血的效果,即便鴿血中的含鐵血紅素最後被人體分解退色了,不過可能產生一些後作用。不過在醫學上,**、皮下的血腫逐漸消退之後好像並沒有這種後作用。

紋身本身的效果,**基底層受到損害之後可能會產生疤痕,疤痕在飲酒的時候可能會泛紅,大家在生活中可能看到這個現象,飲酒之後或者暴怒等情緒之下,某些瘢痕會顯得充血變得非常明顯,不少文學作品中也看到這類的描述。也就是說不是鴿血而是針刺本身產生的微細疤痕導致了這種特效。一般紋身時也有人用空針割線,不過隨後還是被色料遮蓋了,所以沒有這種效果。

安全性問題,也就是不衛生。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鴿子血紋身是屬於異體紋身,危險性很大,很容易對身體產生過敏等反應,奉勸閣下一句,愛惜自己的身體,真的想紋身,就是正規的店子裡,那裡有各種顏料,隨便選。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看不出來還紋它幹嘛?裝13?

6樓:

奉勸閣下一句,如果用鴿子血紋了那你最後別生小孩了,不然你就是千古罪人也~

7樓:我淚溼雙眼

別文鴿子血的 原來有硃砂和鴿子血這兩種的

奉勸最好別文

8樓:草草戰鬥機

我是紋身師,這種紋身出了事紋身店是不會負責的~我也聽說不少,但是沒人紋過

我覺得不可信,這種東西現在好像還沒有

紋身可以紋鴿子血嗎?

9樓:創作者

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和寄生蟲)傳遞某些疾病甚至是危險疾病,異種血液中的蛋白質等大分子物質直接進入**和皮下很可能造成過敏。

其次是有效性問題,紅睛白羽的鴿子未必比其他外貌的鴿子純潔,從生物化學的角度看血液成分估計也差不多,甚至其他種類的鳥或者動物血液如果被肌膚降解之後都差不多的。

這種細胞成分或者說生物大分子進入人體之後肯定會被降解,所以不會像惰性的色料那樣持久。當然色料也不是永不腿色的,雖然許多紋身師向客戶說紋身是永久的 ——這大致不錯,不過紋身也是變化的——而且應該是緩慢惡化的——這不是我的看法。

10樓:森哥**日記

紋身到底有沒有鴿子血紋身,紋身師講述紋身小白問過最多的問題

有沒有鴿子血的紋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鴿子血紋身這種說法,我本身生活在雲南!這邊的一些少數民族,是以紋身為美,以紋身來體現男人魅力和傲氣的國度!其中的一些少數民族之中存在著用鴿子血紋身這一種說法,但是隨著現在改革開發 和外來思想的進入,這種紋身越來越少了!

鴿子血紋身有著一些獨特的工藝手法,並且有它獨特的含義,部分是不外傳的,但是隨著後現代思想的跟進著種紋身也開始走向外族,但是因為工藝手法太複雜,需要注意的東西很多,作為紋身者和被紋身者都存在很大風險,所以在紋身行業也很少見到!比如說樓主所說,洗熱水澡和運動後就會出現 著種說法也確實有還有就是喝酒後!主要原因都是因為體溫公升高 引起鴿子血與**之間的一些微妙變化,但是鴿子血紋身講究一定的技巧性,首先鴿子血屬於動物血,血液中存在細菌甚至病菌,搞不好就會感染發炎導致**潰爛(但是奇怪的是有些人就不會,不知道為什麼比如說我一哥們),其次鴿子血不是正規紋身顏料,在**之間的附著上和傳統塗料存在很大差異,也就是說在圖案的精雕細琢的環節上可能會出現走形。

鴿子血紋身,其實我見過的有一種就像是用刀劃傷後的傷疤一樣,平時看著還是很明顯的,只是喝酒後就會變紅。只是聽一些行內人士說過,有不留疤的鴿子血紋身,不是用刀在一**上刻圖案後在吧鴿子血弄上去,而是直接拿根針在你**下面戳進去,然後拐彎抹角的勾出圖案,在慢慢把針從**下面退出來的過程中 一點 一點的注入鴿子血,針退完,紋身形成!那針很長而且是彎彎的,很嚇人而且可以把你疼暈!

他們說如果圖案複雜還要多來幾針,在你的皮和肉之間一根針闖來闖去,然後像靜脈注射一樣把鴿子血注射進去,疼啊!!常見的就是和普通紋身一樣的做法!用針一針一針慢慢紋的!

鴿子血紋身的確可以與眾不同,更進一步體現你男人的霸氣,但是本人極不鼓勵用鴿子血紋身!!

12樓:廖長青明亥

鴿子血是文身的禁忌

不能亂弄的,鴿子的血和人血型不一樣

所以會排斥

或者畜生的血帶有病菌什麼的

比如禽流感

愛滋病什麼的。

樓主不好隨便聽信這些傳聞。

望樓主採納謝謝

13樓:香虹儲水瑤

鴿子血沒有和你相同血型的!鴿子血紋這個有無你想要那種效果看運氣,多數人身上都沒有,或者效果很差,動物血得病惱火!

人血液和你相同血型,化驗無病的當色料紋你身上是不會出你想的效果的,如果這樣都行,那些輸過別人血液的人豈不是天氣一熱血液迴圈到皮下毛細血管,全身都得發紅了?

--------------------紋身師聯盟團隊--------------------

歡迎負責的紋身師加入,為紋身愛好者提供正確指導!

14樓:佘奇費莫昆琦

情緒激動!血氣上湧!才會顯出!

15樓:毛胤禾淑蘭

是的!一般飲酒後能看見!

16樓:廉勇安永言

是的/平時看不出來/喝酒了才能看到

17樓:求峻馮寒

木樨園橋北的百榮地下一層有一家紋身的挺好的,叫什麼我搞忘了,你可以去看一下。

用鴿子血紋身大概多少錢?有沒有什麼注意的?

那有鴿子血紋身過肩龍**?

鴿子血紋身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的....

師傅手藝的**也要談

敢給你紋的不多

紋身紋在手指上的什麼地方,紋身手上哪裡紋才好看

闇靈紋身 的 www.fz tattoo.com 方智刺青 的 www.zj tattoo.com 蒼龍紋身 的 粥魚湯 中指第二關節上 小指第二關節 紋身手上 紋才好看? 巫馬梓楠 最好還是不要紋,年輕時的衝動,後悔去都去不掉,現在找工作都不要紋身。 這個要看你問什麼,我覺得紋在左手好看 深的深 ...

淄博博山辦理護照要到什麼地方辦理呢

護照辦理 黨員及普通公民,持本人身份證及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15個工作日,200元。要是公務員,需要所在單位開具護照辦理同意書。護照簽證方法 1 如果你在北京,或方便去北京,到駐中國大使館直接申請。2 如果到北京路費太貴,找旅行社 就像你提供給他的 一樣。關鍵告訴他,不一定要...

關於唐山去法令紋有什麼地方

去法令紋的話就是說這個的話,一般的美容院都可以做。唐山人民醫院美容院可以出里 1,將食指彎曲,第2關節和手指寬的面抵住嘴角下面 法令線延長位置 2,好像是括住嘴唇一樣向上提公升手指,沿著法令線一直移動至鼻頭兩側。3,一直將食指提公升到鼻頭兩側,使用第2關節沿著鼻頭突起上下擦拭。4,手指繼續往上到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