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仗放在什么地方不安全,爆仗放在什麼地方不安全

時間 2022-09-17 12:20:06

1樓:佰佰安全網

煙花爆竹的安全儲存

1、煙花爆竹必須儲存在專用倉庫內,嚴禁露天堆放。儲存煙花爆竹的倉庫,必須設有避雷裝置和消防水源、滅火裝置及消防通道。

2、建立煙花爆竹倉庫的單位,必須持縣以上主管部門批准的檔案及設計圖紙,向所在地縣(市、區)公安機關申請,經審查同意後,方准施工。竣工後,經公安等有關部門驗收,由公安機關發給《煙花爆竹儲存許可證》,方准儲存。

3、儲存煙花爆竹的倉庫,必須嚴格遵守下列規定:

一、建立嚴格的保管、領發和出入庫登記制度;

二、庫區內嚴禁無關人員進入;嚴禁吸菸和用火;進入庫區的機動車必須加裝火花熄滅裝置;

三、庫區內裝設的照明、報警等電器裝置,必須符合防爆、防火規定;

四、庫區嚴禁設立辦公室、住人和存放其他易燃易爆物品;

五、庫內儲存量不得超過設計容量。性質不同的煙花爆竹,不得同庫存放;

六、庫內堆垛之間、堆垛與牆壁之間、垛底與地面之間距離及堆垛的高度、寬度設計等必須符合國家《倉庫防火安全管理辦法》。

4、臨時經銷煙花爆竹的單位和個人,必須設有臨時專門庫房。經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檢查合格,方准使用。

5、儲存煙花爆竹的倉庫,必須按要求設專職保管員。

2樓:早啊一樣

高溫有化學製品的地方

龍灣屬於什么地方?安溪屬於什么地方

龍灣是溫州市三大城區之一,安溪縣位於福建省中部偏南,晉江西溪上游.浙江安溪屬於哪個市 為杭州市 安溪村地處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良渚街道最北端,東鄰德清縣內三合鄉,南鄰東苕 容溪,西靠瓶窯鎮窯北村,北靠東明山森林公園。安溪村由原來的下溪村 安溪村 中溪村 上溪村 石嶺村五村合併而成,全村區域總面積12平...

崑崙山地圖,地圖有標從什么地方到什么地方

鹿狼龍船 現在的崑崙山在青海境內,長約1200公里,寬60 120公里,平均海拔為5500米,布喀達阪峰海拔6860米,青海的山脈均屬崑崙山系。古人尊崑崙山為 萬山之宗 龍脈之祖 龍山 因而編織出了許多美麗動人的神話傳說。婦孺皆知的 嫦娥奔月 西遊記 白蛇傳 等都與崑崙山有關,是產生中華民族神話傳說...

千軍破爆什么兵種最好,千軍破爆什麼兵種最好

想多的軍工,爆元弩 就是容易被打。想速度快的話爆2j騎,不過建議和3j騎一起爆,以免石頭過多。個人不推薦步兵,覺得騎雞肋或者將領需求的話就爆吧。有錢有將領的話可以試試井欄,這玩意射3格,弓無法反擊,而且打城牆上的攻擊不減。速度非常慢。當然是二級兵,耗資源少,戰鬥力 科技也不用太高,數量 養得起 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