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沒市場,剛畢業的可以做嗎

時間 2022-09-17 1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這邊部分酒店、ktv有一次性坐墊

它屬於行業消費品,不屬於普通消費品,超市不需要賣這些東西,因為普通消費者根本不會用到。行業消費品一般會在專業批發市場上賣,你可以去當地的酒店用品,衛生用品等等這類行業可能會去採購的地方考察一下,看有沒有類似的商品。

創業我個人認為應該重點考察5點,或者說是波特的五力模型

上游:**商(你的貨源是否優質低價)

下游:客戶(需求是否強烈,有沒有興趣嘗試,議價能力強不強)

直接競爭者:同行(也許潛伏著做推廣,只是你還沒有遇見)

間接競爭者:替代品(最直接的就是,客人乾脆用捲紙擦一下就自己用了)

潛在競爭者:隨著這個市場被你開發出來,那些比你更有關係的人蜂擁而至

關於創業我不好給意見你,因為我也沒有真正創業的經驗,我只是給意見你,最保險的方式是找乙份不太忙的工作,週六日去做你的事業,比較保險。

另外我大一的時候就做過這類推廣,我當時是向酒店推薦放置一些賣特產的廣告單到他們的床頭上,酒店不收錢,我的錢從廣告主**來,一家家直接問,不斷修飾自己的用詞,提醒他們從顧客的角度去考慮,顧客有買特產的需要,對於酒店來說只是花費一點人力而已。我應該在兩個星期內拜訪了200家酒店,最後有六十家答應了,其中不乏3、4星級的酒店,非常有成就感。

前面3天,我沒有談成一家,到第四天我總結了我的用詞,更強調從他們的顧客出發,並且量化了他們的成本,告訴他們可能的受益,第四天我和乙個朋友一起談成了一家,之後的十天我平均每天談成6家,最多試過一天談成12家,既然你知道市場在那裡,只是用詞的問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做市場調查啊

別急著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有市場!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什麼地方?

我在深圳!

在深圳我所見到用這種一次性便墊的地方都是5星級酒店以及非常豪華的水療會所裡面才有使用

其他地方的出現率是在太低..

你可以考慮一下你當地的消費情況 以及居民的實際行為習慣來決定

初中沒畢業可以做淑女嗎,初中沒畢業可以做乙個淑女嗎

當然可以啊。淑女指的是言行得當,穿衣服不花哨,說話有禮貌,溫柔,善解人意,當然博學就更好了。預祝你成為公認的淑女 只要想沒有不可以。淑女跟學歷關係不大,主要看的是這個人的涵養和談吐。祝lz好運 看你自己的意向啊,想做淑女就做淑女,不想做淑女也完全可以不這麼約束著自己。只要在日常生活中與他人的交往中,...

本人本科剛畢業,在一家公司還可以的市場部上班,可是工作不是很

人生本來是屬於自己的 不要有負擔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人家說乙個人在臨死的時候 後悔的事情有三件 1.沒有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兒 2.一直壓抑著過日子,其實想開了,那些什麼都不是3,沒有勇敢地去愛 希望你加油! 我覺得你這算不錯的 相比較你的同學來說 還有 你現在才出校門 建議你先學學為人處世 這是...

什麼叫做輿情監測,有可以做這個的公司嗎

檸檬兄弟公關 具體上講,輿情監測是指整合網際網路資訊採集技術及資訊智慧處理技術,通過對網際網路海量資訊自動抓取 自動分類聚類 主題檢測 專題聚焦,實現使用者的網路輿情監測和新聞專題追蹤等資訊需求,形成簡報 報告 圖表等分析結果,為客戶全面掌握群眾思想動態,做出正確 引導,提供分析依據。行業化 服務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