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孩子夜間嘔吐5次,什麼原因,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10:25:18

1樓:于氏小兒

是否飲食不潔。如不能進食應去醫院,能進食可用中成藥和中止嘔劑,如;姜顆粒【薑糖水】,午時茶,藿香正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不是寶寶脾胃有火啊,最好還是看看啊,調理一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腸胃的毛病,給他吃一些軟的食物。不好,就開去醫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多了,消化不良了,吃點消化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感冒吧。現在正是春天,感冒多發期。快去醫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生吧,這麼吐太嚴重了

5歲小孩嘔吐怎麼辦

7樓:知道忙人

您好!嬰兒很多疾病都會有嘔吐的症狀,也常見於消化不良的寶寶,可以吃一點媽咪愛。用40溫水調服,兩三天就會好轉。

盡量不要吃寒性食物,吃水果的時候,用熱水洗一下,少量地給寶寶吃。或者煮一下也可以避免太涼的問題。

冬日宜常食各類溫性熱粥養胃,如玉公尺粥、蓮子粥、山藥粥,既能禦寒,又可給養,還能療疾。

如果除了消化不良,還有其他症狀,應該帶寶寶就診。

8樓:母嬰健康管理煜穎老師

寶寶出現嘔吐學會幾招手法就能迎刃而解

9樓:漆義鐵羅

這要分好多種的情況的,要是大便稀水樣的或蛋花樣的要在飯前給三分之一袋「思密達」,飯後給二分之一袋「小兒瀉速停」,如果便中有粘液或膿血要到醫院輸液。一般的情況小孩都沒太大的問題,吃點藥就好了!可同時給點「杜拉寶」給半袋就可以了,希望你的寶寶早點好!

10樓:盛永高

去看一下大夫吧,查查是孩子吃的不合適,還是有炎症

5歲兒童半夜嘔吐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凍著了,也有很大可能是積食,也就是吃得太多不消化。寶寶腸道發育還不是很健全,很容易消化不良,給寶寶吃點益彤益生菌能有效調理寶寶腸胃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3歲小孩子嘔吐是什麼原因

12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是不是吃壞東西了,造成的腸胃不適等

5歲的小孩子脾氣大怎麼辦,5歲孩子脾氣大咋辦?

孩子從5歲開始,開始出現所謂的 生理叛逆期 再加上父母如果工作忙很少陪孩子的話,小孩的脾氣會越來越大,愛跟自己的父母作對,而且越說越加厲害。那麼,呢?各位家長朋友如何應對呢?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5歲孩子脾氣暴躁的原因 1 和個性中先天的成份 如氣質型別特點 有關係,在早期就有表現,可以做...

13歲的孩子還在尿床是什麼原因,小孩子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孩子尿床其實就是遺尿病,遺尿病主要是孩子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的一種表現,作為父母應該重視孩子尿床問題,最好是帶孩子到醫院做一下檢查,比如尿檢,血檢,b超,腰骶椎x光片等等。作為 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只要是查明病情,辯別清楚屬於功能性還是器質性 功能性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都是可以治好的,...

5歲寶寶大便帶血的5種可能,五歲小孩子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劍懷煒 你好,便血可見於多種疾病,上消化道疾病如食管異物 消化性潰瘍等,下消化道疾病如腸結核 急性細菌性痢疾等,全身疾病如白血病等均可能導致便血。基本 1 上消化道疾病 1 食管疾病 如食管胃底曲張靜脈破裂 食管癌 食管異物 食管賁門黏膜撕裂等。2 胃十二指腸疾病 消化性潰瘍 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 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