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認證和ce自我證明,CE認證如何進行自我宣告

時間 2022-03-02 10:25:16

1樓:杭州通準檢測****

自我宣告是doc,製造商自己依據標準測試、並準備全套技術檔案、然後宣告符合ce(文件要保留10年,如果歐盟需要,需在48小時內送達,交歐盟指定公告機構審核);符合性宣告是coc(即型式宣告),一般由歐盟公告機構測試,測試機構發ce符合證書。

1、對於安全相關性很高的產品,如:機器指令的附錄4所列機械,醫療器械、鍋爐、燃氣具等。要求型式宣告。

2、對於一般產品,製造商可以選擇型式宣告也可以自我宣告。但一般的買家不會接受廠家自我宣告,所以製造商都會委託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做檢測。

在測試當中,發現問題當然是要整改後重新送樣確認通過才會發證的。測試不通過是不會發給ce證書和測試報告的,畢竟檢測公司是要對你的樣品負責。

為什麼說ce認證也被認為是自我宣稱認證?

2樓:專業ce認證清關

因為ce認證是歐盟對產品的安全要求,只要企業有自己的實驗室,有能力按照歐盟的標準測試自己的產品並通過測試,即可自己出具ce認證加貼ce認證標誌。所以,ce認證也被認為自我宣傳認證。——我是這樣認為的。

另:ce認證事實上就是企業產品的符合性宣告,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產品是適用於用哪個模式的

ce 標誌是一定要通過認證,還是自己做就可以了?

4樓:上海真科認證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內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容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認證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即只限於產品不危及人類、動物和貨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質量要求,協調指令只規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標準的任務。因此準確的含義是:ce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ce認證證書怎麼查詢

5樓:耳語的纏綿為

1、國內機構頒發的ce認證證書查詢:

這個需要幫你們做ce認證的公司**上查詢,這個一般版證書都有乙個編號權,和聯絡**,**,你可以到他們**上去查詢。

2、國外機構頒發的ce認證證書查詢:

至今為止歐盟還沒有做乙個統一的查詢方式,這個查詢 你按照國外機構頒發的ce認證證書上面有國外機構的聯絡**和**,郵箱等等你可以打**或者發郵件去到國外機構去查詢。

什麼樣公司有資質發ce認證,ce證書什麼公司才可以發證書

6樓:詭異的貓

您關心ce認證的費用嗎?它與您選擇的認證機構有關,與您產品的相關指令有關.

1. 選擇最合適的認證機構,許多企業一開口就要tuv認證,sgs its等機構但一聽**就說太貴了.我個人認為tuv的ce認證,它的權威性是無可置疑的,但是歐盟承認的認證機構是很多的,完全可以選擇歐盟認可的任何認證機構來通過ce認證,ce只是產品的安全認證,也不是什麼對你的產品質量進行認證.因此,通過tuv或者是其它歐洲成員國認可的認證機構區別是不大的,國內的認證機構也可以發ce認證的證書,ce是一種合格評定,它一般是由自我申明和認證機構認證證明的兩種形式.國內發的ce認證證書:第一點:

權威性受到置疑,檢測證書不認可,企業要受到很大的損失.第二點:出口貨物上岸時,對方海官可能阻止您的貨物上岸,原因是國內的檢測機構歐盟國家是不承認的,出現問題檢測機構也無法對你進行擔保.

3. ce認證的費用與產品所包含的指令有關,比如有些產品ce認證只要求通過lvd認證,但是客戶在卻指定必須要做emc指令,而這兩者的費用是有差距.做ce認證有些客戶準備國內市場上銷售,做ce認證是為了宣傳自己的產品,就隨便選個指令做做.ce認證規定其產品在歐盟成員國市場上自由流通,要求其產品所包含的所有指令通過檢測認證後,才能加貼ce標識.壓力裝置類ce認證一般要求ped.醫療產品要做mdd,因此費用完全不一樣,ce認證選擇指令也應參考顧客的意見和產品的自身情況.

7樓:

歐盟認證機構,在歐盟官網有統一**可查,根據編號一下就可看出來。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8樓:

國內具有cnas資質的實驗室都可以發ce認證,國外歐盟的實驗室,具有歐盟授權nb公告號資質的實驗室可以頒發歐盟nb公告號ce,兩者之間有區別,歐盟的認知度更高一些,國內的如果是垃圾**實驗室,那麼ce基本沒用,等同於廢紙

CE認證怎麼辦理,CE認證流程,如何申請CE認證?

ce認證需要的資料 2 產品型號及詳細技術引數 3 零部件和整體結構的詳細 4 電氣原理圖 電氣產品 5 機械裝配圖和關鍵零部件圖紙 6 銘牌 字型,ce符號 7 產品使用說明書,安裝,維護 英文版 8 零部件清單 產品名稱ce認證 製造商 一般都是需要準備以上資料的,根據具體的產品不同,也會有不同...

什麼是CE認證歐盟ce認證標準,歐盟CE認證最新標準是?主要測試哪些專案?

ce 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 conformite europeenne 凡是貼有 ce 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ce是法語communate europeia的...

我有產品需要做CE認證,請問做了CE認證有什麼好處呀

ce認證是產品進入歐盟市場的通行證,表明產品的安全性。產品沒有ce認證是不能在歐盟市場上銷售的。ce認證雖然可以自我申明,但如果企業沒有足夠的測試能力而確保產品符合歐盟相關指令的要求,在歐盟監管機構抽查發現不合格的時候會面臨嚴重的懲罰和高額的罰金。乙份第三方檢測認證的機構可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順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