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樣才能懷上孩子,怎麼才能懷上孩子?

時間 2022-02-01 18: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婆或女友非安全期與她做沒有任何避孕措施的性生活,即可懷孕。

2樓:

很簡單,您和您的愛人共同努力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多做工作,合理時間,合理姿勢!

4樓:無知百分百

應該去醫院看看,聽聽醫生的

5樓:芮桀府尋桃

我想問問你

你認為什麼原因使你懷不上孩子?

6樓:成施養義

在排卵期房事,懷孕的機率最大

7樓:建蘭騰詩懷

你是男的找個女的,你是女的找個男的,然後交配。

8樓:空寄波登霏

自信心很重要呢,你檢查什麼都好就不要急,一定會早日好孕的,我還在等待宮頸息肉做掉以後恢復好以後才能備孕呢,你比我好多啦!

怎麼才能懷上孩子?

9樓:it青嵐

你既然這樣問了

說明你們肯定到現在還沒孩子,而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說明,你或者你愛人有一方有問題

所以去看看檢查檢查,

合肥的話中山就不錯

10樓:奇勇肥蘭夢

你好:不知你的囊腫有多大,弱精可以通過人授來解決受孕問題。再見!

西安市第四醫院-婦產科-王穎主任醫師

11樓:刑訪波示寶

看電視的時候,都說愛吃酸就是兒子了,生物老師曾經告訴我們,如果以後想生兒子就多吃吃話梅吧!如果你認為可行就試試吧。(不過我覺得生男生女都一樣哦)

12樓:充連枝饒亥

你平常月經週期是多久呢

一般是來月經的前14天是排卵期,你可以去醫院測排卵也可以用試紙測

另外還有就是你可以觀察你的白帶情況

如果白帶最多的時候也就是要開始排卵了

白帶有多變少那就是已經排了

最好是白帶最多的前後幾天了祝好孕

13樓:北躍佔荌荌

去看醫生然後保持放鬆的心情,好的心態很重要,祝你早日懷上寶貝。

14樓:束藏歸浩闊

你好!一般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是指:月經來潮的第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稱為排卵期。

月經不正常,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

排卵期白帶我呈無色透明如蛋清狀,容易受孕,也可以通過排卵試紙監測。

祝好!祝好!

如何懷上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是不能強求的啊,不要著急心態要放平和,只有心情放鬆才能迎來乙個快樂的小生命。

16樓:

你們雙方都正常的話,那就計算好日子吧。

怎麼才能懷上孩子

到底怎麼樣才能忘記人,到底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創作者 你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

怎麼樣才能追到喜歡上其他的人,怎麼樣才能追到乙個喜歡上其他的人?

精誠所致,玉石為開。一是要有自信 二是要有堅韌不拔的決心 三是要了解那女孩子的喜愛,想方設法去討她的喜歡,獲得日久生情的好感。這要有耐心和永續性,絕對不能因為幾次沒成功打退堂鼓。四是要學會創造機會,增加與那女孩子單獨相處的時間,從女孩子的日常生活和愛好上聊天,關心和愛護。五是採用迂迴包抄方法,先搞好...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懷的是女孩

一定月份後b超就可以了。怎麼知道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1 看肚臍眼的形狀。看肚子形狀判斷生男生女的說法是懷孕後孕婦肚臍內凹,寶寶多會是男孩 若肚臍外凸,寶寶則多會是女孩。看肚臍線粗細。看肚子線判斷生男生女的說法是懷孕期間孕婦肚臍線細,寶寶多會是男孩 若肚臍線粗,寶寶則多會是女孩。看肚臍長短。通過賭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