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痛叫斷奶,科學斷奶的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2-01-25 05:55:32

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媽媽和孩子不要分離,讓孩子慢慢的去忘記奶粉的這種味道,時間久了孩子就不想吃了,第2點,可以通過輔食的方式替代奶粉,讓孩子慢慢的忘記奶粉的味道,第3點就是,可以和孩子一起斷奶,然後給孩子更多的關心溫暖,讓孩子慢慢的把那戒掉。

2樓:武帥帥

我們都知道斷奶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媽媽可以減少餵養的次數,服用含有b6的維生素,減少乳汁的分泌。同時給寶寶正確健康的服用奶粉,注意要循序漸進,不要心急,媽媽也要清淡飲食哦。

3樓:劉心安兒

在孩子出現可以斷奶的跡象之後,再給孩子斷奶,而且在斷奶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孩子看不到人,一定要陪在孩子身邊。

有一種愛叫,有一種愛叫?

錯愛一生。我覺得有一種愛叫緣分,也許是錯的時間,也許是錯的人,有兩個字就叫做緣分。愛著乙個人卻不能擁有,想著乙個人卻不能見到,時常想忘記乙個號碼,卻發現它早已在腦海中根存。滿意採納哦 死不放手,就纏住,就纏住 有一種愛叫什麼?有一種愛叫疼痛。痛得人心頭皺起褶子,痛得人頭腦空洞無物,痛得人意志麻木蕭瑟...

有什麼成功斷奶的好方法,請多多指教

的做法千萬不可取。說的挺好的,寶寶和大人都要做好準備,循序漸進才行,如果不想和大人分開的話大人就要多辛苦些。我那時也是基本寶寶已經不吃了,只是睡覺時叼著至睡著。斷奶也是斷了3夜我沒和她分開,她還可以啦不怎麼哭,只是掙扎。第一夜掙3次每次1小時,第二夜2次,每次半小時,第三夜就1次,三天後就好了。漲奶...

有一種勝利叫撤退,有一種失敗叫進攻。為什嗎

這裡的撤退應該是指戰略撤退,即全方面的撤退,以保留戰鬥實力,2戰中的敦刻爾克大潰逃就是典型例子。當然這並不排除戰術撤退,但戰術方面比較少,因為在撤退時指揮官通常會 李代桃僵 就是在敵人緊追不放的時候利用戰術上的失敗來換來戰略上的全身而退。這裡的進攻應該指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三國時期諸葛亮六出祁山和姜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