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什麼好的科學雜誌 我聽說有一種叫科研出版社出版的雜誌怎

時間 2021-06-20 17: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學科領域都有,而且裡面的文章都是開源的,對於讀者來說是大大的福利。期刊質量高,種類齊全,國外的學術文摘比較豐富,方便學術交流。

2樓:mona1314張

科研出版社出版的期刊有200多本,涵蓋不同領域,如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物理與數學,醫學與醫療保健,工程,地球與環境科學,電腦科學與通訊,化學與材料科學,商業與經濟學以及生物醫學與生命科學等。期刊都是開源的,被多個權威資料庫檢索,在行業內也是有很不錯的口碑的。而且期刊閱讀都是免費的。

3樓:

挺好的啊 蠻多人都在這兒發表文章 偏理科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本期刊,各種領域都涵蓋了,同行互審,出版週期快,服務專業。

5樓:晶晶晶米可伊

美國科研出版社,從事英文圖書和學術會議**集的出版與檢索,以及專業學術期刊的出版發行。旗下有多種英文期刊,覆蓋領域主要有:通訊與網路、自然科學、水資源保護、生物醫學、醫療、計算機及管理等。

這些期刊已被美國國會圖書館、inspec、proquest、gale、ebsco等多家權威資料庫全文收錄,所以這是一家專業性強,很有權威性的一家出版社。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領域全,服務***,周圍有好多同學投稿。

7樓:

是有這個出版社,應該是個正規出版社沒錯了。可以投稿試試。

8樓:書叔輸舒淑梳疏

期刊種類很多,涵蓋領域廣,服務質量高,很不錯的

9樓:love就是不明白

1、《科學》雜誌是我國自然科學總論類核心期刊。

2023年1月,在上海問世,“以傳播世界最新科學知識為職志”。《科學》以人為本,“激揚求是之心,引發致用之理”的努力,在新一代讀者身上有了新的結果。

2、中國社會科學雜誌社是中國社會科學院直屬的報刊出版單位。2023年成立。編輯、翻譯出版六種人文社會科學學術期刊和一份學術理論報紙,承辦中國社會科學網。

10樓:想飛的魚鱗

科研出版社很不錯的啊,辦了很多年了,有挺多挺好大學的學生都在這家的學術期刊上面發表文章的,流程也很快,學校也承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同學說還行,編輯很專業耐心,流程透明化,收費合理。如有畢業**或者學術研究成果的發表需求,這裡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聽說還可以~正規,又有嚴格的審稿流程,出刊週期短,文章發表後還可以被很多知名資料庫檢索。

教育部門認可的刊物都有什麼?

13樓:星願下的期盼

教育部門認可的刊物有以下五種:

1、《基礎教育課程》雜誌是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基礎教育課程教材發展中心主辦的國家級正式刊物(月刊),為配合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需要,2023年1月創刊。

2、《中國職工教育》雜誌是2023年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正式批准創刊的全國職工教育綜合性期刊,是中華全國總工會主管、中國工人報刊協會主辦的全國職工教育類核心期刊。

3、《新教育時代》是新教育時代編輯部出版的雜誌,旨在推廣教育新理論、新經驗,為廣大教育、科研工作者提供學術交流平臺,全面深入推動素質教育。

4、《藝術教育雜誌》創辦於2023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主管,中國文化報社主辦的國家級藝術類核心期刊,國家一級藝術教育類大型期刊,每月一期。

5、《長春理工大學學報》是吉林省教育廳主管、長春理工大學主辦、長春理工大學學報編輯部編輯出版的人文社會科學類綜合性學術期刊,以反映高校教學與科研成果為主。

14樓:**雞取

一、《中小學教育》

《中小學教育》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主管、中國人民大學主辦,中國人民大學書報資料中心編輯出版的教育專業期刊雜誌。為了全面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加強教育教學學術交流。

《中小學教育》期刊給一線廣大教育工作者提供展示自己教育教學才能的平臺,為評職晉級提供理論依據。本刊以探尋本真理念、關照教育實踐、引導改革潮流、推動教育創新為宗旨,為理論研究和教育決策提供參考,為教學實踐提供指導。

二、《教學與管理》

《教學與管理》創刊於2023年,是由太原師範學院主管、主辦,中國陶行知研究會教師教育專業委員會聯辦的教育類期刊。據2023年5月《教學與管理》官網顯示,《教學與管理》編委會共有編委15人。

《教學與管理》主要設有理論研究、實踐研究、辦學改革、教育管理、學校管理、師資建設、學生管理、德育建設、教研活動、教學內容、教學方略、教學評價、教材研究、考試研究、外國教育、教師論壇等欄目。

三、《教師雜誌》

《教師》雜誌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登記,由海南省出版社出版的大型教育類學術理論期刊(半月刊),國內外公開發行。系中文科技期刊資料庫**期刊、cnki 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全文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全文收錄期刊、龍源國際期刊網全文收錄期刊。

四、《新課程》

《新課程》是2023年山西三晉報刊傳媒集團出版的雜誌,是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的教育類學術期刊,系山西省一級、國家二級期刊,主要圍繞教學改革和實踐方面的問題進行**和研究,是一份教育工作者教育教學的指導刊物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研究刊物。

五、《陝西教育》

《陝西教育》(高教)屬於綜合性學術刊物。主要是為高等院校、高職院校及中等職業等院校的教育工作者發表具有學士學位以上的高學歷人群各類原創性的學術理論、成果綜述、評職、晉級等方面提供主陣地。

國內外公開發行,屬於aspt**期刊、中國期刊網**期刊、《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全文收錄期刊 、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期刊、龍源期刊網全球版權唯一**期刊。望陝西及全國各地從事教育、科研、專業技術工作的同仁多賜佳作。

中國科技核心期刊和中國核心期刊是一樣的嗎

15樓:超洋越海

把關係捋順明白,就可以很容易區分開來。

核心期刊是一個總稱,它是科技核心期刊(亦叫統計源核心)與北大核心期刊(亦叫中文核心)的總稱。

科技核心期刊較北大核心來說,級別要低一些,期刊數量更多一些。並且科技核心期刊每一年的10月份更新一次目錄,由中國科學資訊科技研究所釋出。

北大核心期刊是有北京大學圖書館整理頒佈的一套目錄,屬於國內級別最高的期刊了。每3年更新一次。

助人者人恆助之~優助醫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中國科技和中國核心了那肯定是不一樣的了

至於國家級核心期刊這一說嘛,不太準確。公開發行的刊物最先是沒有三六九等的,是後來人們根據刊物的發行量、影響力來人為的劃分出級別和等級。

17樓:小米9受害者

不懂沒關係,專業問題找專業人解決,私聊諮詢免費mg8090-

我想找一家好的裝修公司,聽說有全包和半包的,它們有什麼區別啊

逆風 家裝公司全包大多是指的包含設計,施工 主材,很多裝飾公司會有很多 如988 688 388指的是每平方的 主材可以公升級 零聽霓爍 全包是你付錢,然後,住進去,半包是你指揮哪怎麼幹,然後付工錢。 您可以理解成,全包就是你說你的想法,然後他們去給你買材料所有的一起全給你搞定,半包,就是您自己買材...

最近我聽說有安卓系統的廣告機,他和一般的廣告機有哪些區別啊

只不過是裝了安卓系統而已,一樣是廣告機。如果不使用安卓的系統來互動的話,就跟一般的廣告機一樣了。但是如果有互動的話,安卓系統的效果更好。當然是安卓系統本身已經很有可玩性。 系統不一樣而已,安卓系統麼,互動性更強一點咯 運用了可以實現互動點播,而且更靈活了。 他就和你的智慧型手機是一樣的。對其內容控制...

有哪些知名的養生雜誌值得一讀,有什麼好的養生書和雜誌?請推薦

匯集國學健康精華,養生祛病妙法,名醫實用絕學,傳播養生勝於治病的理念,通過簡單 方便的自我辨症與防治達到養生 護命 防病的宗旨,激發讀者自癒潛能,化疾病為健康的動力,實現以養防病 以養祛病的健康巨集願。擁有一流的國內外養生專家團隊,以 求醫更要求己 為核心內容,倡導健康 快樂,環保 可持續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