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現在月了,想著給他入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合適

時間 2022-01-08 1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2樓:金石

你這麼問,沒人能告訴你哪個合適,原因;

1.我們不知道你為什麼買保險,

2.不了解你家庭情況更不知道哪個合適你。就像買衣服,不知道你高矮胖瘦,怎麼知道哪件合適?

3樓:sz太平洋保險

您好,小孩子的保險不要太多,最主要的是大人的保險,小孩子的就保個意外+住院+重大疾病的就好了,如果在深圳,可以找詳細了解,交流,謝謝

4樓:人保健康侯帥

萬能險存點錢,做將來的教育金用,再投點保障型的保險,一次交費就能保20年的。

5樓:窺待明天

您好!平安的品牌值得您信賴!我是平安的業務員,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hehe 孩子保險幹什麼

給主要勞動力保險才對

如果都要給孩子保險了

家裡人應該先保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的孩子現在五個月了,想著給他入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合適,"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敖榮花謬昭

我建議先看看您的家庭中大人的保障夠不夠,大人的保障夠了,才能保證您的孩子在您的庇護下茁壯成長。

如果大人的保障夠了,可以考慮給小孩做醫療、意外、教育保障。

我家孩子3歲了,我現在需要給他上什麼保險啊,家庭情況一般,如果先上醫療保險都包括那些

給孩子保險的話,可以先考慮意外險及意外醫療,孩子比較好動不會保護自己,很容易磕到碰到。其次是考慮醫療險,主要是住院醫療保險,也可考慮下少兒重疾險。然後可考慮一些理財型的保險,尤其是針對孩子的教育 婚嫁型的。不過一般給孩子上保險之前,先要做好大人的保障,畢竟大人才是孩子最堅實的依靠。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

我是年齡沒到生的孩子 孩子現在多月了 請問可以領結婚證和辦准生證嗎

結婚證不管孩子,到了年齡就可以領,有了結婚證後可以去辦准生證,不過好不好辦要看當地規定,畢竟你已經生完孩子了 可以去補辦,但第二個證麻煩些。孩子已經出生了,是肯定要交罰款的了,各地相差很大,有的地方讓交很多 結婚的女性法定年齡在20周歲,你沒到那個年齡可定不會給半結婚證 准生證是建立在結婚證基礎之上...

認識男朋友四年我們現在談了月了,我給他同學說的過幾年再結婚,我們現在20他說想等到24歲再結再

笨笨小可可 要從另一方面想,或許是他覺得現在沒事業沒錢,沒有承擔一個家庭的能力。結婚不是領了證就完事兒了,會有很多新的問題和壓力。 也不是吧 第一你們還小 男生這個年紀多少有點不定性 所以多半有點恐婚 而且你們還小 他或許想先有點事業 有了支撐家庭的能力之後再娶你 陳華 也許他以經意識到結婚應擔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