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個女孩子,月了,現在很想和她見面,今天我鼓起勇氣告

時間 2021-05-06 05:43:35

1樓:在網中忙

她可能在擔心見光死,有顧慮吧。告訴她,你的真實感受,然後大方去見她,準備一件禮物,不貴重的,但卻是她很喜歡或很看重的東西。見面的時候細心一點,多留意她的需要,多照顧她,多真誠地讚美她。

讚美也別太過了,適合她的讚美才好,如果說得天花亂墜,她會覺得你太花言巧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你心裡想的告訴她啊,她說怕尷尬,你就說你真的很想見他,真的很喜歡她不就得了。

3樓:歐麥嘉

那就是說,你們目前還有一方感覺不自在,那麼為什麼不等大家都熱情起來的時候再見面呢?那樣會更好吧

4樓:

不用說服她了,直接去吧,給她乙個驚喜,女孩子一般會被驚喜感動的,尤其是這種比較內向的女孩子

我要追女孩子可是她很冷,我要追一個女孩子可是她很冷

別心急,她現在正處於情緒的低估,不是很容易就能解脫出來的。多多的關心她,感化他,相信陽光總能融化冰雪 祝你好運 多關心,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日子久了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性 你不在她就會覺得失落 從她朋友處下手,問清她的一切。然後從她喜歡的方面做事。 那就拿出點誠意給她看,既然她不喜歡你嘮叨,那你就多做少...

追女孩子要窮追不捨嗎,我在追乙個女孩,她好像不喜歡我,我的窮追不捨有意義麼?

也要看女孩什麼態度或者看這個女孩值得你去追求嗎,如果值得也不要一味的付出或者太直接也不行,剛開始不要直接表白,先靜下心來以平常心和她接觸互相了解,兩人慢慢熟了之後,也不要急於表白,最後等生公尺煮成熟飯後自然而然的確認關係,熟了後慢慢的創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創造一起吃飯,約會或者參加活動的機會,每天保持...

女孩子問在我心裡她算什麼,一個女孩子問在我心裡她算什麼

暖女 問這種問題說明她還在乎你 life溫柔擱淺 看你們的關係,如果她喜歡你,算是表白,其他的就是生氣了。 勵志 you are.my.everything 女朋友問我在我心裡她算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嘗試這樣子回答 你在我眼皮底下算不了什麼,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女神 想解釋一下也可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