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指幾歲到幾歲

時間 2022-01-04 14:50:08

1樓:犁琛蒲胤

童年是指幼年和少年之間的時間段,沒有確切的定義,時間在上小學的前兩年和上小學的時間段.所指一般被人們認為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期,無憂無慮,在文學作品中常有著快樂的寓意.

2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2至12歲算是兒童時期,屬於童年。

在兒童心理學裡,兒童的年齡段很長,從出生到十七八歲都屬於兒童,而且根據心理發展的特點,把兒童心理發展劃分為乳兒期(出生到一歲)嬰兒期(1到3歲),學前期或幼兒期(3到6歲),學齡初期(6至12歲)學齡中期或少年期(12至15歲),學齡晚期或青年期(15至18歲)

童年是指幼年和少年之間的時間段,沒有確切的定義,時間一般是在上小學的前兩年和上小學的時間段

提問我女兒說她對我說她在高中碰到她在幼兒園夥伴了,而且當初那個小男孩很喜歡我女兒。當時那個小男孩比我女兒高一班我女兒上中班,他上大班。後來她們上一年級都不在乙個學校上了。

我女兒突然告訴說她在高中碰了他。我不相信怎麼能認出來。

我女兒今年上高二

怎麼會記得四五歲的事呢?

回答小孩從3一5歲就開始記事了,所以你女兒能記住四五歲的事,這也很正常啊!

現在的孩子成熟都比較早,尤其是女孩子,也更加聰明,因為上幼兒園的時候,你女兒可能是喜歡那個男孩子,所以對他就印象更深刻,現在能認出來這一點也不奇怪

更多7條

早戀是指幾歲前的愛,什麼叫做早戀 幾歲以前戀愛就叫早戀

專家解答 早戀,也有叫做青春期戀愛,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戀愛關係或對異 興趣 痴情或者暗戀,一般指18歲以下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這個詞在當代中國經常出現,但其科學性存在爭議。通過二十年在中國的調查表明,在中學階段沒有發生過感情的人很少。而大多數都是暗戀 單戀 暗戀或單相思 ...

蒙牛未來星兒童牛奶是幾歲到幾歲的人喝的

一般是3 9歲 現在又推出小小兒童奶 幾個月的小孩就可以喝 不過大人也可以喝,我感覺吧那兒童奶比純牛奶安全,畢竟未來星始終沒出過事 是吧?0 100歲都可以喝,沒規定的。蒙牛未來星兒童牛奶,大人可以喝嗎 可以喝。什麼未來星,不過是商家用來吸引顧客的標籤而已,它它含有什麼 防腐劑,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出生到號幾歲

虛歲 2017 2005 1 13 周歲 2017 2005 1 11 現在虛歲13,周歲11,到今年10月15日滿12周歲 2005年10月15日出生,到2017年3月18號為止,實際年齡是 11 歲 5 個月 3 天。2000年3月18出生的到2017滿18了嗎 虛歲是 18歲 周歲是 17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