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幾歲才算成熟呢,男人到幾歲才算成熟

時間 2023-01-21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沒有分年齡的,一般來毀稿說人到18歲就成年了,做為乙個男人:

一、應該要有責人感,對社會、對朋友、家人、有責人的人給人感覺就有安全感,也是一種成熟的像徵。

二、學會寬容、寬容不僅象徵成熟,寬頌弊容更是一種境界。幼稚的心從來不會寬容,他們偏激暴怒盲目行動、疾惡如仇,而且自己卻屢犯不可寬容錯誤,他們追求完美,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缺憾。成熟要有豐富知識儲備,體現出自己內涵與修養,做事要穩重,不浮躁不輕佻,不問一些淺薄和無聊問題,纖櫻孝多關心別人,要有自己主見,盡量有道理,展現出自己魅力,要在意別人,不要高傲自大,也不要自卑,要自信同時謙虛,給別人帶來溫暖,尊敬別人,獨立自尊自愛自強。

三、成熟不是一朝一夕能出來的,是一種時間在傷痛上的累積,是一種精華積累。想成熟的話最好找點事情做做。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就成熟了,其實是不是成熟,很大程度上是有個人的性格所影響,但是個人的經歷對此有很重要的影響。

我覺得你需要是在做事情時候更加沉著。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人生走向成熟是人生方向,一種平和和幸福的人生屬於成熟人生。

乙個人走向成熟是困難的。而需要時間與代價的付出。通往成熟的道路沒有終點,只有行程。

成熟是相對的,而幼稚才是絕對的,成熟不是不犯錯誤,而是能不能真正從錯誤中吸取到教訓。成熟不是成熟,這是年輕和幼稚兩種人常見通病。乙個嚴重問題還在於,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甚至歷經滄桑都並不能確保乙個人成熟。

成熟需要乙個健康自由社會環境,需要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與常常自我反省。成熟並不排斥純真。真正成熟是理性智慧型、純真與道德的統一。

成熟不是庸俗與市儈,然而這卻常常成為國人判別成熟標準,並以此為目標去模仿和追求。妥協順服、苟且偷生、趨炎附勢、唯利是從這種庸俗而奴性的成熟是不值得羨慕,這只是小人的智慧型。蠅營狗苟小人智慧型只是獲得了小利,並成不了什麼出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年齡界限 經歷多了 自然而然吧。

3樓:叫我牡丹仙子

30才會成熟 有句話說 30的男人是成品。

男生多少歲才算心理上的成熟?

4樓:知足常樂

你好,男生多少歲成熟,其實跟年齡應該是不一定掛鉤的!

每個人心理成熟的年齡都是不一樣的,要看他遇到的事情!

5樓:智樂悅

因人而論不會都一樣的。

男人多少歲算成熟

6樓:始霞賞婉

男人的成熟與否不應按年齡計算,而應以個人的性格和經歷而定。

綜合而論,男人一般在23歲(婚齡)之後開始走向成熟。

一般男生到多少歲思想才會成熟?

7樓:惲曼利

男生多少歲,思想會成熟,我覺得一方面可能就是覺得他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就可能會成熟,還有一方面,她沒有家庭的話,要想成熟起來,很困難,因為他覺得沒有責任感!

8樓:紫色莊子

男人是否成熟,年齡不是主要因素,這和他的生長環境,和責任感有關。

一般男生到多少歲才會思想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左右吧,也因人而異,有些人可能永遠沒法成熟,或者自認為成熟的想法其實是不成熟的。

10樓:李瀟晗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一般25歲以後會逐漸成熟,閱歷多了,見識多了,思路會更周全。

11樓:網友

思想成熟這不關年齡什麼事,就好比有些人6歲他們經常經歷戰爭,那麼他們的思想肯定很成熟了,而也有些人1819了還比成熟像個小孩一樣,判斷乙個人是否成熟最直接的就是看他是否敢承擔責任,而讓乙個人成熟,那麼那個人可能是經歷的多,遭遇的多,書讀得也多(提公升心靜不自覺的成熟)

而如果排除這些的話一般來說男生1314歲基本成熟一點,偶爾需要1819

男人一般幾歲開始才會成熟

12樓:網友

是因人而異,不可能用乙個硬性指標來規定乙個人什麼時候心智成熟!不過大多數人在22~25歲之間心智大體成熟!有的早熟的15、6歲,還有的40歲都不是很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家庭條件比較優越,的確成熟的晚一些,一般到二十多還不太定性。但是如果遇到一些大的變故或者事情,往往男人就會迅速成熟,這就是男人天生的性格。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做凡事三思而後行,從不衝動 等你不會再問別怎樣才叫成熟這個問題時,說明你就是個成功的成熟的人了 請參考君子29德,全部做到就是君子,做到多半就能是算是成熟男人了 幹 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坤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蒙 山下出泉,蒙,君子以果行有德。小畜 風行天上,小畜,君子以懿文德。大有 火在上...

多少歲才算成年,國家規定幾歲才算成年

封谷蕊繩銀 十八週歲。你過玩第十八個生日後就成年了。如果你是1993年的,在2011年裡過了生日後就成年了 採納我吧 茂翱聞紫南 在法律上對未成年和成年人的區分,以18週歲為界。 潭彩榮脫棋 一般來說18歲就等於成年了,但是現在的小孩的發育比較早,在16歲時候就已經 了 問繡佟佳俊美 16歲就是成年...

狗狗幾歲是成年,狗狗多大才算成年

wjia佳醬 無論狗的品種,犬類發育成熟都要在12至15個月,骨骼停止生長,有的狗甚至更完,金毛犬成年在在21個月。如果沒有疾病,在正常的情況下,犬的壽命一般為10至15歲。一般的雌犬在8個月會發生初潮,直至約1歲半再發情一次,但這時也僅相當於人類的18歲。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整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