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帶著女孩,月,沒有爸爸,實在沒能力撫養,吃都成問題,送去福利院這個條件行嗎

時間 2022-01-03 03:27:03

1樓:星月傳奇好

如果單親媽媽沒有生活**,而且身有殘疾,經確定不能獨立撫養這個女孩就可以到民政局去去申請福利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帶著乙個女孩,三個月,沒有爸爸,實在沒能力撫養,不行吧,因為母親在 ,不符合條件

3樓:

親媽媽帶著乙個女兒三個月沒有辦法,實在沒能力撫養生都成問題。有合適的再找乙個唄。

4樓:信得行

向戶口所在地民政部門申請貧困戶補貼積救濟才能解決問題

5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你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不應該給他送去福利院,你可以先尋求親戚朋友的幫助幫你撫養,等你條件好的時候再去把你自己的孩子接回來,讓她享受有媽媽的溫暖。

6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南京媽媽是可以養活乙個孩子的,雖然說會辛苦一點,但是它也是可以憑自己的一雙手去掙錢的,有必要就求助於社會了嗎?

7樓: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送去福利院小孩太可伶了,你可以讓家人先幫你一下,等孩子大一點,把孩子送去幼兒園你就可以上班了,然後再慢慢還家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院只收孤兒,像你這樣的情況,你沒有權利送去福利院單親媽媽,為什麼就養活不了乙個孩子了?生之前你沒有考慮清清楚嗎?

9樓:

有沒有親戚可以先去親戚**寄養,還有找人募捐,送福利院了被人領養了可是很難在找回來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媽媽的責任啊,如果媽媽真的沒有能力,那幹嘛要生孩子呢?生了就要負責任啊,福利院應該不會接收的,如果媽媽能夠勤快點去找份工作養孩子,看看能不能再找其他人幫助一下自己。

11樓:聆聽生活

其實你可以把孩子送回你的老家,然後自己出去掙錢,這樣都是不錯的,盡量不要送到福利院。

12樓:天涯咫尺

這個可以給孩子找個爸爸的,有了伴侶一起養活孩子,這麼小送福利院,感覺太狠心了

13樓:啊塔娜哇

不行,因為孩子有爸爸媽媽,並不是孤兒,孤兒福利院才收,你可以跟孩子的爸爸協商撫養孩子的費用問題

14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不到萬不得已,不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福利院,那是一種多麼殘忍的手段,雖然說你是個單親媽媽,但是你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嗎?

15樓:望覓雙

你應該是不符合收養法規定的送養人條件。你為什麼不去找孩子的爸爸要撫養費呢?你也可以去辦理低保啊!

16樓:牧樂家

自己的孩子但凡有點能力都要自己養大,現在這麼小可以讓父母幫忙帶,然後出去找工作,只要自己苦點累點沒關係,去福利院太可憐了

17樓:往事不回首

可能不行,福利院不會收的,沒有達到條件,我有個朋友想收養小孩,有意可以私聊。

18樓:墨曼珍

因為孩子有,父母所以不是不過不能送去福利院。

19樓:戲思卉

我想你可以去問問,但我覺你真的不該拋下她,這是你的孩子,別等已成事實以後再後悔。

20樓:苦難

好像不行!送福利院是要沒有父母的情況,你這種情況福利院不會接受的。

我是乙個單親媽媽,沒能力撫養孩子,可以送到福利院嗎

21樓:所岑龔香菱

昨乙個19歲懷孕7個月孕婦沒能力撫養孩子

打掉了我說幫她撫養都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院都是孤兒去的地方,就算再怎麼不行,你把他給他父親都好過送去孤兒院啊,你以為福利院能過得比跟你在一起好,還是你這是想逃避責任。

23樓:章魚肉丸子

孩子是媽媽身上的掉下來的肉,不要輕易把孩子送掉,以後會後悔的!為母則剛!只要自己努力都會好起來的!再窮媽媽也是孩子的港灣呀!

24樓:拿錢發貼悄全家

可以找孩子的父親要撫養費,協商不行就法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

可以給前夫

26樓:叔是你桃花

孩子多大?

你多大了?

你不該為了錢找介口

錢和孩子應該選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孩子長大了,怎麼想你呢

我是單親媽媽,帶著5歲的兒子,我是乙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5歲的兒子

一老夫 這位女士,你 有房有車,月收入兩萬,長得還算漂亮,性格也比較活躍 年齡不算太大,條件應該算很好的了,如果你徵婚的話,男人會趨之若鶩讓你目不暇接,但還要百裡挑一,選最優秀的。老漢為你勾畫你再婚男人的形象好嗎?男,30 40歲,未婚或喪偶 離異均可。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工作 月收入不限 身高1.75...

單親媽媽沒有結婚證,要怎麼給小孩上戶口

非婚生的孩子,一直沒有上戶口。孩子的父母很是擔心,因為將來上學 就業幾乎任何的社會行為,都需要戶口。其實,任何孩子自出身來到這個社會,就享有同等的權利,非婚生的孩子一樣可以擁有自己的戶口。下面介紹一下最新的辦理程式。工具 原料 醫學出生證明 繳納社會撫養費 親子鑑定 方法 步驟 領取 醫學出生記錄 ...

單親媽媽沒有結婚證沒有出生證怎麼給孩子上戶口

奇農嘉嘉普 需要補辦孩子出生證明。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