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會變的很醜是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1-12-30 08:26:12

1樓:戰歌

我是深有體會,孩子出生後,嚴重睡眠不足。每一天都手忙腳亂,每天都圍著孩子轉,晚上都要餵奶幾次,遇到愛折騰的寶寶,整夜不睡覺地哭鬧更是讓人揪心。黑眼圈越來越重,臉上的**越來越差。

2樓:3435滅韓紊忍

沒有這一說的,我身邊很多女人生完孩子還是恢復到之前差不多模樣了,並沒有特別多的變化,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精緻的女人無論怎麼樣還是精緻的,不能怪生孩子讓自己變醜了,只要肯打扮總歸是好看的。

3樓:緋攻

因為女人懷孕後,臉上無端開始長斑。有些嚴重的一大片一大片,很難去掉,有的人肚子上長妊娠紋。肚子上還好點,反正也不是經常露出來給別人看,生完寶寶,人一下子感覺老了好幾歲,感覺又經歷了人生一劫。

4樓:初桜

睡眠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品,可是自從有了孩子,很多媽媽很少有時間能睡個安穩覺,經常都是這樣:孩子剛睡下就又醒了,不是哪不舒服,就是天太熱睡不好,要不就是要換尿不濕、喂奶粉了。一夜起來兩三次都是常有的事情,黑眼圈還消失,眼角的魚尾紋又多長了幾條,本來明亮靈動的眼睛卻總是充滿了倦意。

這是很多媽媽面臨的現實,如果想解救自己的眼睛,還是要盡可能地向家人尋求幫助。

5樓:沉夜孤星

女人的臉部**是衰老最快的,很多媽媽在沒生孩子之前**白嫩光滑得能掐出水來。可是生完孩子之後,有些媽媽臉上的妊娠斑遲遲沒有消退,再加上孕期不能隨意使用化妝品,臉部**就會變得粗糙、暗黃。

6樓:知67872稚苯

沒生孩子之前,很多媽媽都是小蠻腰,穿s碼的,懷上孩子之後也看了不少關於產後恢復身材的文章,甚至連明星的**秘訣都扒了個遍。可是真正等到生完孩子才知道,有些東西看看就行了,別說**運動了,把孩子哄睡後,自己能安穩地吃頓飯就不錯了。唉,帶孩子確實很累,但是也不能放任腹部的肉肉呀,太難看了。

如果想要恢復身材,媽媽們就不要錯過產後六個月的**恢復時間。

7樓:bd小葵

有了孩子之後,很多媽媽會感覺自己如同患上老年痴呆症,忘性大的要命,整天丟三落四,這其實就是所謂的一孕傻三年。如果不想變得連自己家住**都不知道,那就要平衡好自己和家庭的關係,不要太過忘記自我,否則太過忙亂的生活會讓你忙忙碌碌沒有終日。

8樓:以心

朋友琳琳說自從生完孩子,自己的人生就徹底和青春絕緣了,每次和老公走在一起,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前不久,辦公室裡剛來了個妹子,看見琳琳辦公桌上的全家福後,驚訝地大聲說「琳琳姐,你老公這麼年輕帥氣,看不出來你還是老牛吃嫩草呀!」氣得琳琳臉都憋紅了「誰還沒年輕過?

女人都會有這一天的!」本以為這已經是夠致命的傷害了,結果昨天帶著女兒去小公園裡玩,旁邊一位大嬸說「你是孩子的奶奶還是姥姥?」琳琳說當場氣得想罵人。

回家之後翻出以前和現在的**,兩相對比之下,琳琳決定說什麼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9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有的人說女人生完孩子會變的很醜,我覺得可能是這些,對生孩子沒有太深刻的理解其實女人生孩子是非常辛苦非常辛苦非常非常危險的事情,女人能夠拼著自己的力氣,和平稱自己的生命危險,來給自己的老公生乙個孩子,這是多大的勇氣,還有多大的愛才能夠成全的事情,我覺得他認識不到這一點,總覺得女人生完孩子,哥哥,習慣都改變了,而且,女人要,從乙個小姑娘變成乙個,大媽,感覺到都是讓人接受不了的我覺得她對母親這個詞還有,沒有深刻的認識。

生孩子前後,女人心理有什麼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大得很,每個人的變化都不一樣就跟每個人都不一樣乙個道理,所以這個問題無解只能自己體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31歲昆明女人,老公為她找意中人。

12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懷寶寶之後媽媽的脾氣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有的變得更加好了,當然有的變得更加需要老公包容了。但是無論如何,生過寶寶之後,女性天生的那種母性特質就會完全的被激發出來,看到小寶寶就會散發出濃濃的母愛氣息,以前逛街給自己買買買,現在逛街給寶寶買買買,什麼都要為寶寶考慮,真正成了偉大的母親。

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以後更有母性了

14樓:

多了份理解,多了份細心,多了份愛心

15樓:夢之盼兮

相信每個有生孩子經歷的女性朋友,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都是五味雜陳。絕大多數情況下女性在生孩子之前的一天心情都難以平復,有的人會感覺特別幸福並且很激動,當然也有部分女性會變得特別擔憂並且患得患失。希望大家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睡眠並且保持良好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夠生出乙個健康聰明的小寶寶。

女性朋友們結婚之後一般情況下第一件事都是懷孕生子,作為人生中的另一項比較重要的事情會讓很多女性都特別興奮。絕大多數情況下女性在懷孕之後都會既欣喜又緊張,尤其是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這種心情會更加劇烈。期盼孩子到來的心情是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的,而且在孩子出生的前一天孕婦朋友們都會想象孩子到來時候的樣子。

但是也有一部分準媽媽也會出現胡思亂想的情況,最讓他們擔心的就是害怕孩子有缺陷。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確是一件令人非常興奮的事情,尤其是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每個孕婦其實都會既害怕又高興。害怕的是擔心孩子的樣貌不夠漂亮,但最重要的就是害怕孩子有生理方面的缺陷。高興的是腹中的這個小傢伙終於要與自己見面了,但是有一部分女性會出現情緒突然失控的情況。

因為自己在懷孕期間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很容易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百感交集。

由於每個女性的性格不一樣所生活的環境也不同,所以在孩子出生前一天的時候感覺也不盡相同。有很多性格比較悲觀的女生別害怕孩子出生,因為出生之後就要面對非常多的問題和事情。當然大多數女性還是會沉浸在幸福的感覺之中的,其實這也是女性在生孩子前一天最應該有的感覺。

希望準媽媽們在生孩子前一天的時候一定要平復自己的心態,既不能過於激動也不要過於悲傷。

為什麼我生過孩子之後就變的很煩躁

生完孩子後心情煩躁有自虐傾向該怎麼辦啊?

16樓:

是不是有產後抑鬱症呀,要不讓朋友或者家人多陪陪你,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17樓:

去看心理醫生,我覺得你有產後抑鬱症了。

18樓:張愚頑

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這屬於產後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病症,調節下心裡就沒事了

19樓:你愛我惜

這種情況最好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讓醫生給開導一下就可以了,不要一直壓抑著自己,越壓抑越厲害。

20樓:櫻桃煎餅果

這是乙個階段,事可能比較多,慢慢調節心理,控制不良情緒,面對、接受、適應現在的生活,會好起來的。多和孩子出去曬曬太陽,感受自然外界的美好。養育孩子是乙個辛苦又幸福的事情,開始會有個適應的過程,這是所有媽媽都要經歷的,隨著孩子的長大和變化,會習慣並愛上這種生活的。

祝幸福。

21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這個還是去看一下心理諮詢吧,及時開導自己,多找朋友聊聊。

22樓:越磨越光芒

這個可能是產後抑鬱症,你需要去看看醫生,

一般情況下,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恢復的

23樓:春天

你這個問題很嚴重,是不是得了產後抑鬱症趕緊的去**,不然的話真的是很麻煩的,很可怕的。

24樓:

你可能是產後抑鬱,建議你趕緊對你家裡人說這些事情,然後去醫院和心理醫生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這樣的心情告訴家人,讓家人陪伴著去看心理醫生

其次是必要乙個人呆著,要與家人一起,有時候帶著孩子出去散散步,與家人聊聊天,把心裡想的說給親近的家人聽

定期到心理醫生那裡做檢查,這是一種產後抑鬱症,不要小看這個病。

26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是有抑鬱症的表現,要多多開導,幫忙疏導

27樓:浮生餘記

你這個明顯是產後憂鬱症,你最好去找一下心理醫生進行一下輔導,如果長期這樣的話會有危險的,因為這種病只有通過心理輔導才能走出來

28樓:遊戲領路人

產後抑鬱症吧,這個你得找心理醫生啊。

29樓:

我覺得生完孩子以後心情可能是有些猶豫的,這個時候你就要想開些。在家不要瞎想。

30樓:奕祺張

產後抑鬱症麼!建議到醫院進行專業的心理疏導**。平時多出去走一走,做一些運動

31樓:愛看貓的魚

這可能是產後憂鬱症吧?需要家人多關心愛護。

32樓:大姐姐

這個是不是叫產後憂鬱症?如果你自己這樣,還是趕快去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33樓:水果莢心糖

生完孩子之後心情煩躁是女人通病,這個時候你要好好調節自己,必要的時候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

34樓:都子成

您可能是得了產後抑鬱症,因為產後雌激素迅速下降,可能讓您受不了,去醫院看看吧

3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產後抑鬱症是非常正常的所有女人,基本上都會有自殺傾向,還是需要好好的克服一下。

36樓:

我覺得可能是有點產後抑鬱症,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

生完孩子後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請求幫助.

37樓:

首先現在人們都沒有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嬰兒吃什麼都無所謂的。不影響他的健康成長。

你是對孩子有愧疚心理,總暗示自己對不起孩子,當然情緒不安!

個人認為還是努力常識母乳餵養,不行的話也沒什麼。真沒什麼。

孩子還小,你別想那麼多。而且能看的出來,你很少就你的想法和家人朋友溝通,這是最不好的地方。因為孩子關係到3家好多人的生活。溝通很重要。

其他問題以後慢慢考慮,身體壞了可真就麻煩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著急,才開始照顧寶寶確實很慌亂的,因為沒有經驗,所以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慌亂和擔憂,這是每乙個新媽媽的必經之路,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無論怎樣發奶都沒用而著急的情況我當初也有的,說實話我那陣還老哭,確實覺得對不起孩子。看開一點,多往好的方面想,不要鑽牛角尖,多看看書、多在網上搜搜別人家帶寶寶的經驗,多跟身邊的人交流,最好能經常帶寶寶出門散步,認識一些差不多大的或更大一些的寶寶的媽媽,吸收些她們的經驗,知道的多了心裡有數了就會好的。

寶寶是很厲害的,在你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他們就已經長大了,要對寶寶有信心,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否則真的什麼事也搞不成。

3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般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產後抑鬱症吧,像我月子裡望著喝奶粉的寶寶心裡就想:「靠著這點奶粉孩子怎麼能長大呢?」保姆知道後笑說:

「只愁不養,還愁不長!」遂安心,果然兩個月後寶寶明顯增長不少,就更不用擔心了,所以你現在的心理狀況也只是暫時的,等到成果較明顯了你就不會這麼擔心了,最好每過一兩個月就稱下寶寶體重和量一下身長,這樣自己心裡就會很明白寶寶的確是長得不錯的,就不會過於多想。

40樓:mister系色望

呵呵 你是母親了 祝賀你哈 不過 生完孩子 心理壓力是不可避免的 孩子的成長 全靠你和 你丈夫喲 當個好媽媽 確實很難的 +分 +分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判若兩人?

從乙個女孩變成女人還要變成母親,肯定性格上會有很大的變化。加上懷孕期間很容易情緒惡化,所以一定要多一點陪伴,多開導,聊天。產後後遺症,會抑鬱,脾氣變得暴躁。這是很多產後媽媽的綜合特徵,所以你看到她們可能判若兩人,其實不是的。生完孩子的女人已經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只顧自己就好了,還要照顧乙個什麼都不會的...

大家認為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對老公很失望的原因是什麼

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因為男人大部分心很粗狂,這個時候女人需要的是關心, 夏侯星菱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些女生覺得自己生完孩子之後,身材沒有那麼好了,我不再搭理自己,覺得對老公特別失望 小可艾娛樂 因為感受不到老公對自己的曾經那種愛,所以會感到很失望 我叫派小星 第一 老公在第一時間內沒有關心母女,有時...

如果被溺愛的比較自私的女人,有了孩子以後會變得很有責任心嗎

阿荳獵人 你愛的比較自私,我想可能是由於這個家庭的生長環境所致,畢竟乙個女人,有一些小性格也算是理所當然,大家應該能接受的,但是如果說,因為有些事情而不去,為自己的事情都負責的話,我想這個女人,在性格上是有存在缺陷的,他這種性格即便是在以後會有很大的改觀,但是在心理上,也遇到一些牽扯到利益的事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