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對老公很失望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28 01:03:57

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因為男人大部分心很粗狂,這個時候女人需要的是關心,

2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些女生覺得自己生完孩子之後,身材沒有那麼好了,我不再搭理自己,覺得對老公特別失望

3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感受不到老公對自己的曾經那種愛,所以會感到很失望

4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老公在第一時間內沒有關心母女,有時候的失職也是其中之一。

第二:出生孩子嗯性別有時候也會引起老公的滿意程度,這也會給家庭帶來不愉快。

5樓:奮鬥青年阿元

因為老公沒有之前愛自己了,所以女人心中產生了落差,自然就會對老公不滿意,這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孩子後,家庭中的事更多了,老公如果沒有很好的幫助分擔,多少會有些怨言。

7樓:寶寶17605濤九

女人生完孩子以後,確實很辛苦,也有不少得產後憂鬱症的,小孩如果聽話還好,不聽話,那就是完全睡眠不足,精神萎靡,而且,會感覺自己整個腦袋都不夠用了。這個時候需要老公幫忙分擔一些壓力,很多人,就在這個時候沒能溝通好,就導致離婚的。

8樓:陽光明媚

因為有了孩子事就比較多了,孩子不聽話需要哄,而男人沒耐心不會幫忙分擔!所以會特別失望!

9樓:初回

有句話大約是這樣說的“如何經營好一段婚姻,就是假裝還沒有結婚”,失望並不是一個時間點決定的,也不是事件決定的,失望,即沒有達成期望,大抵是期望變了的原因吧!平常心,祝好!

10樓:尹朶月

女人生下孩子後大部分時間花在孩子身上,而老公又不理解,疏忽了男人的情緒,認為老婆變了!產後身材走樣遭老公嫌棄的也有!埋怨老公不幫忙帶孩子,不體貼只顧自己娛樂,而對老公深深失望!

11樓:猴45371艙沽

我覺得應該是雙方對小孩關心的都超過了對對方的關心,應該是互相都偶爾有過,多溝通就好了!

12樓:沉夜孤星

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體內的激素水平呈斷崖式的下降,不管男女,只要體內激素水平急速下降,那麼這個人極度容易引發抑鬱症。尤其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在心理和生理上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那麼這個時候會需要男人以及家人的特殊關照,才能平復她內心的這種差距感,她需要重新對未來的生活樹立信心。所以這個時候的丈夫應該比平時更關心,更體貼才對!

13樓:曉淡

簡單,有了孩子,都不顧雙方的感受,特別女的會覺得自己沒那麼重要了,倖幸苦苦生了孩子,沒人關心她!

14樓:名

因為女人在生完孩子後是自己最痛苦最需要別人照顧的時候,如果老公對自己不聞不問,不體貼的話,給女人的只是痛苦還有無奈,所以必定會相當失望了。

一個女人為哪些事離婚後,就不會再迷戀過去呢?

15樓:大洋的情感

女人大多數比較重情,走進婚姻後如果有了孩子,又沒有離婚資本時,過得再不好,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湊合,維持一個婚姻的空殼。

有的女人對自己過於自信,覺得全世界的男人變了心,自己的老公絕對不會變心。要麼對婚姻太有信心,以為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認定男人不會離開自己。

然而,婚姻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誰都是摸著石頭過河,難保不會出現分歧和衝突,婚姻就會面臨風雨,隨時都會出現狀況。

有的男人在做出傷害女人的事情時,吃定了女人不敢離婚,可以任他拿捏,卻忽略了每個人都有底線,女人的隱忍如果面臨崩潰的界線,急起來同樣會快刀斬亂麻,把自己從眼前的困境中解脫出來。

女人離婚後,有的男人覺得女人要不了三天就會後悔,然後又會吃回頭草,找男人復婚。這樣的情況不是沒有,但女人為這3件事離婚後,不會再迷戀過去,男人別等了。

第一:為家暴而離婚

敢打女人的男人,心裡是知道自己能打贏女人,才敢這麼放肆地對待女人。

這樣的男人在心情好的時候,對女人確實不錯,但遇到事或吵架時,對女人出手也不會心軟。事後,又會各種道歉,加倍對女人好,並保證不會再犯。

當女人第一次被男人家暴時,都會輕信男人的承諾,認為男人不會再犯,畢竟他都認錯了,可在第二次面對同樣的事情時,女人處理方式的不同,則決定著婚姻的幸福程度。

面對家暴選擇不離婚的女人,則會一邊痛苦著,一邊掙扎著,在男人道歉時覺得男人是無意的,以這種心理來安慰自己,好將日子過下去。在被男人打時,又想著要離開他,以免自己死在他手裡,但好了傷疤忘了痛,最後陷入惡性迴圈,卻一直受到傷害。

但是,當一個女人為了家暴而離婚的話,說明她已經知道止損

了,男人再說多動聽的情話或寫保證書,都無法挽回她想離開的步伐。

有的男人看到女人因為自己打了她而離開時,覺得女人只是氣憤不平所致,等氣消了就會回心轉意,卻不知女人如果絕情起來,真的比男人都狠。

如果女人在遭受家暴時選擇了離婚,她就不是縱容男人犯錯的女人,男人傷害她的言行,她都會讓男人知道什麼是代價,並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能做出這樣選擇的女人,是非常聰明的女人,因為家暴的男人,除了有暴力傾向,還不懂得控制情緒,這樣的男人如果一個火藥桶,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炸,但一定會傷及他身邊的人,愛他的女人也不例外,只有選擇離開,才能讓自己遠離傷害。

第二:為婆媳矛盾離婚的女人

婆媳矛盾一直是婚姻裡的一道坎,有的女人能趟過去,而有的女人卻在上面栽了跟頭,婚姻也跟著分崩離析。

能讓婆媳矛盾影響到婚姻的女人,除了自己嫁的男人是“媽寶男”或愚孝男之外,另一個原因是自己不會處理問題。

雖然自己嫁的男人在處理婆媳問題能不能拎得清很重要,可再會處理問題的男人,他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在你身邊保護你,總有他顧不周全的時候。

在婆媳矛盾中,聰明的女人會選擇相應的辦法來解決掉問題,而不是讓它影響到夫妻感情。

但是,當婆媳矛盾影響到婚姻時,女人想到了離婚,說明所嫁的男人並沒有給她相應的愛,也不能護她周全,她也不想再在這種困境中掙扎,才選擇了離婚,像壁虎一樣斷尾求全,不想把一輩子搭進去。

女人選擇離婚,很多男人會說是婆媳問題,又不是他自身的問題。在女人提離婚時,還覺得女人矯情,總會有後悔的時候,卻不知女人是對眼前的男人失望透頂了,才會選擇離開。

第三:為了男人出軌而離婚的女人

在男人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後,很多女人為了孩子都會選擇隱忍,在沒有離婚的資本時不會鬧離婚,又或是選擇了別的方式來報復男人,不離婚,大家各玩各的,誰也不干涉對方。

畢竟男人出軌,女人並不是只有離婚一道路可走,選擇原諒的大有人在,而能選擇離婚的女人,都有重生的勇氣,在權衡之後做了最遵從內心的選擇,過得好與不好,她都不會抱怨,而是堅信離開傷害自己的人能生活的更好。

當一個女人在遭受男人的背叛時選擇了離婚,說明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也有離開的資本,能重新開始生活。

如果男人想等這樣的女人回頭,無疑是痴人說夢,離婚後的一段時間,女人可能無法適應新的生活,可等到她脫胎換骨後,她就不會留戀過去,而是慶幸自己離婚了。

兩個人因為相愛結婚,在婚姻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引起夫妻之間感情不和的事情很多。如果不是到了萬不得已,好女人不會選擇離婚,多數都選擇了委曲求全過一生。

只有女人沒有退路,又不得不做出選擇時,才會想到離婚,是因為心傷透了,也積攢了太多的失望。

16樓:訪煙

因為男人出軌背叛了自己。當一個男人背叛了自己,真正傷害了自己之後,就不會再迷戀過去。

17樓:友如偉業

金錢。通常夫妻之間因為金錢關係離婚,那就是兩方的利益都受到了損害,分開了誰都不會在想對方。

18樓:可樂與小山竹

一個女人如果是因為男的在婚內出軌背叛就不會再迷戀過去了,男的出軌對於一個女人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在受到了這樣的傷害女人也不願意再迷戀過去。女人也會因為男人家暴不再迷戀過去,家暴的男人帶給女人的是身體的折磨,被家暴的女人根本也就不可能迷戀過去。

19樓:知性淡定的小王老師

出軌吧,我覺得出軌是婚姻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了,而且出軌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永遠不值得被原諒。失望至極了,就不再迷戀過去。

對於老公前妻和孩子大家這麼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老公的前妻就是羨慕忌妒恨——以讓孩子給他打**為藉口,想跟你老公多一些接觸的機會。前妻看到你和你老公過得好,心裡不爽,一心想破壞你們的關係,甚至還用你老公最看中的孩子——特意打來**說,說孩子回家吃了好多飯,說是不虐待孩子了,沒給孩子吃飯喝水。

雖然從你的表述中,看得出來,你老公對你還是挺好的,對於前妻,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我想他也不願意理她——最後你老公也煩了。也正是她不依不饒的性格,讓你老公受不了,離了婚的吧。而且我能感覺到,她前妻是一個吃不了一點虧,心眼特別小的人。

但是另外一點可以看到的是,你就真的上了她的當,真的跟老公吵起來了。她不就是想破壞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嗎?正因為你老公跟你一樣,也想過你們的普通日子,所以前妻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擾讓你老公很煩。

建議:一。每次給孩子的撫養費,一定要寫收條。如果她收了那麼多錢,對孩子還不好,那可以做為證據要回孩子的撫養權。

二。不要跟老公吵架了,這個也是最重要的,別讓那個女人得逞了。理解能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那個人想破壞你們的關係,你就把恩愛秀給她看,讓她看得七孔生煙,四腳朝天!你老公已經對那個人很煩了,把她當成你們的共同敵人,一致對外。但是對孩子,一定要好,買點衣服什麼的,讓老公帶給孩子:

1.孩子是你老公,愛屋及烏嘛。2.

孩子是無辜的。

三。跟老公一起,也生個寶寶。讓那個人死心。而且你是初婚,一定也想要自己的寶寶吧。不過呢,還是要跟老公商量一下。或者等他女兒大一點——你說得很對,畢竟是親父女。

最後,祝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去管他前妻什麼心理,你就是知道了他前妻是什麼心理,你能改變她的心理嗎?

有琢磨她的功夫,不如琢磨琢磨面對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一個男人,如果他是一個好男人,那麼他會善待他生命中所有的女人的,包括他的前妻。他們雖然婚姻沒有了,但是她畢竟是他孩子的母親,是和他共同生活過的女人。如果說他把前妻當仇人,說明他心裡那份愛還沒有消失。

有孩子的離婚夫妻,不可能一點關係沒有的,這一點,你在嫁給他之前就應該瞭解。他們為孩子的事情打**,是非常正常的。

現在孩子還小,將來孩子升學什麼的,孩子的媽媽肯定會跟孩子爸爸商量的。

今後去看孩子的時候,你們夫妻倆一起去。給孩子生活費的事情,由你來經手,這樣一則讓對方知道家裡的事情很多是由你做主,另外也解除你的疑慮。

為這種事情吵架,正是他前妻願意看到的。不管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你們吵散了,她才高興呢。

總是吵架,也會讓你老公煩你。會嫌你不信任他,會嫌你小心眼兒,會嫌你無事生非。如果他因為你的沒完沒了而揹著你去和前妻來往,那你才危險了呢。

做女人大氣一些沒有壞處,你要是那麼小裡小氣的人,還真是不適合給人做填房。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判若兩人?

從乙個女孩變成女人還要變成母親,肯定性格上會有很大的變化。加上懷孕期間很容易情緒惡化,所以一定要多一點陪伴,多開導,聊天。產後後遺症,會抑鬱,脾氣變得暴躁。這是很多產後媽媽的綜合特徵,所以你看到她們可能判若兩人,其實不是的。生完孩子的女人已經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只顧自己就好了,還要照顧乙個什麼都不會的...

覺得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會變的很醜是怎樣的心理

戰歌 我是深有體會,孩子出生後,嚴重睡眠不足。每一天都手忙腳亂,每天都圍著孩子轉,晚上都要餵奶幾次,遇到愛折騰的寶寶,整夜不睡覺地哭鬧更是讓人揪心。黑眼圈越來越重,臉上的 越來越差。 3435滅韓紊忍 沒有這一說的,我身邊很多女人生完孩子還是恢復到之前差不多模樣了,並沒有特別多的變化,其實主要還是看...

女人生完孩子下面是不是就鬆了,女人生孩子後是不是下面會鬆,男人就沒感覺了

賽金蓮女性修復 你好 一般說來,造成 壁鬆弛的原因是先天性構造鬆弛 女性流產或分娩之後,經過擴張而肌肉彈性減弱,長期慢性腹部高壓造成的脫垂如長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 第一點 國內外醫學院專家研究指出 的彈性是由 彈性纖維 決定的。鬆弛症患者 彈性纖維 斷裂 使 彈力纖維網破損,是導致 鬆弛的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