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仙按五行給我孩子取個好名字,求大仙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時間 2021-12-29 23:20:34

1樓:

俊傑: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春秋繁露•爵國》「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除此之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數詞構思法。取名時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使其像一條紅線把一串閃光的珠玉串聯起來,組合成熠熠生輝、活潑的名字來,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可以收到超乎尋常的效果。以數詞「一」為例,在名字中它有多種用法,如表示數量少、專

一、開始或全部等。

2樓:再找起

王健江 王濤天 王文琦 王知國 王柏江 王勁益 王瑋暢 王遠豐 王輝軒 王哲鶴 王思海 王樺冠 王博鋒 王君博 王健翔 王文尚 王浩歐 王星瑞 王志濤 王泰佑 王海尊 王瀚西 王文建 王金福 王玄翔 王鼎佑 王瑋譽 王安福 王鴻龍 王傑東

3樓:省錢王使用者

壬辰 壬子 癸亥 壬戌 八字基本全是水 ,不好。八字中的辰跟子半合水 所以辰也變成了水 只有乙個戌土是另類的。 悲催的八字 ,王景灝的灝還是水 。

這小孩10年內血液 泌尿可能有問題。

4樓:

下雨天乃瑞雪之兆,是汝子之幸福,寓意一生中都有貴人相助,然而福禍相依,貴人多助,相對的自身就氣場不足,水過多滅火,因此本人贈送一名王炎,此名中有兩火,一火用來壓制多餘的水,一火用來補足火,如此以後醫生便能一帆風順,飛黃騰達猶如鯤鵬扶搖直上,切記起名之後萬勿隨意改名。

5樓:鴻蒙老人

喲,不錯嘛、、取得滿好聽的、、而且也符合屬性、、可以、就用你自己取的這個

6樓:帥的老師

王紅博、王自灝、王筍昱、王素光、王德智。

求大仙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1、馬若飛,取自「一鞭操縱若龍飛」

若此字為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飛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若搭配。

2、馬乾元(或者馬錢元)

幹此字為專家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元寶寶出生在正月,可引申出元月,從中選元字3、馬廣川,:「脈脈廣川流,驅馬歷長洲」,並且此二字和你姓氏能很好的搭配,大吉

4、馬兆宇,兆表示顯現、兆億、祥兆;宇表示天地、儀容、風度,意義優美,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8樓:

按輩份向下排,簡單的。

馬潔馬浩

馬強馬志馬馬

求各位大仙給小兒取個名,急急急!!! 10

9樓:

祁涵暢: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程氏外書》卷三:「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吾與點』之氣象。」

個人認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請各位大仙幫忙我的小孩應該取什麼樣的名字?

10樓:帳篷

首先我不是什麼大仙,我贈你乙個名字吧!男孩叫李冰,預示他像李冰一樣會成為有用的人,而且10月是冬天與冰有關。女孩叫李惠雪,寓意是賢惠且冰雪聰明。

孩子取個好名字,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姓李。男孩,2008年12月4日 農曆11月初七 零晨1點正出生。君昊 君 君子 昊 蒼天,蒼穹 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博濤 博 博學 苑傑 傑 傑出 黎昕 昕 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 光明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

幫孩子取個好名字,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10 好稍微等一下,我去給您想一下。張知韻知韻一名自有一番大家閨秀知書達理 溫柔賢淑的美好形象氣質,懷有 滿庭芳。小閣藏春 中的 來,知韻勝,難堪雨藉,不耐風搡 的一句典故,富有詩意感,讀念也頗似清泉流動,潤雨入聲,是乙個好又有好寓意的女孩名字。兮是古詩文中最具有氣質代表的漢字,它...

請幫忙按五行來給取個名字,幫忙給按五行取個名字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按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鉮杉 推薦名字 姓氏 瑩媚 推薦名字 姓氏 虞承 姓名測試 非常好 120分 周易算卦 火山旅 旅卦 依義順時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起名靈感 羔羊之皮,素絲五紽 起名常用字分析 恢 一生清雅氣宇軒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