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跟vivox7對比有什麼賣點

時間 2021-12-29 23:06:20

1樓:熊蛋科技

親,r9螢幕5.5英吋,畫素1300萬+1600萬,充電更快,指紋解鎖速度更快,黑邊更窄,這些都是優勢噢,而且r9全國統一零售價:2499

oppor9和vivox7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x7:4g 執行記憶體+64/128g 手機記憶體 1300w後置攝像頭1600w畫素前置攝像頭 解析度1920*1080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您可以對比下其他品牌機型的,x7手機更多詳細引數介紹可以到vivo官網**了解的呢(*^__^*) 。

3樓:shine淺笑

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vivox7和oppor9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2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vivo官網**購機贈品多多o(∩_∩)o~~。

vivo x7和OPPO R9哪個好區別對比總結

x7好,處理器,配置比某9 好 oppor9和vivox7哪個好 vivo x7是一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

vivox7和oppor9s哪個好

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官網 購機贈品多多 o 如果你比較看重手機拍照功能的話,可以考慮下oppo r9s。op...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