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稅工資是怎麼回事,求職時工資 全清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9 23:01:19

1樓:邗桐宣吉星

所謂計稅工資,是指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允許扣除的工資、薪金標準。現行的計稅工資的人均月扣除最高限額為3500元。

如果你現在工資5000元,扣除人均最高限額。5000-3500。1500為計稅工資。

2樓:小黎頭

計稅工資是和計算企業所得稅有關係的,也就是說,無論發多高的工資,也要按照有關規定的標準,[武漢的標準是880元],把超過的部分,返回到利潤,計算企業所得稅。

3樓:

計稅工資是所得稅法規定的允許在稅前列支的工資,實發工資是企業實際發生的工資。當實發工資小於或等於計稅工資時,均可以在稅前列支。當實發工資大於計稅工資時,超出的部分只能在稅後列支。

4樓:鬱釗湯嘉懿

計稅工資是指稅務機關在計算

納稅人的

應納稅所得額

時允許扣除的

工資標準

。它包括

企業以各種形式支付給職工的

基本工資

,浮動工資,各類

補貼,津貼,

獎金等到。

希望採納

5樓:向雨田

根據《稅法》規定,企業在一定數額內的工資總額是可以稅前扣除的。比如:計稅工資是800,實際工資也是800,工人總數是100。

那麼可以稅前扣除的工資總額為=800 x 100。也就是說可以全額扣除。

如果實際工資為1000,那麼工資總額為1000 x 100

超過的部分,不允許稅前扣除。

6樓:蓋普希金

計稅工資就是原稅法上規定的企業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企業可以稅前扣除的工資費用。

計稅工資是指實行計稅工資制的納稅義務人,只能在計稅工資標準限額內據實列支扣除工資費用,超過的部分,不得在應稅所得中扣除。准予扣除的工資費用限額=平均職工人數*計稅工資標準,全年計稅工資標準還得乘以12。計稅工資標準為每人每月800-1600元之間,各地、各時期有所不同。

新的企業所得稅法實施後,合理的工資費用允許稅前扣除,已經沒有原來意義上的計稅工資的提法了,現行的計稅工資的人均月扣除最高限額為3500元,最早為800元,2023年7月1日改為1600元/人/月。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發工資=計稅工資-應交稅金

找工作,工資多少都好

8樓:

首先你要思考一下自己想去做什麼,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就不敢去做,嘗試之後根據自己的想法去針對性的擴充自己的知識就行了。

現在的招聘平台資訊都很全,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綜合招聘平台:智聯、前程

網際網路方向的中高階招聘:boss直聘、獵聘藍領、服務業:58、店長直聘

分類給你推薦一些招聘平台,根據你的想法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看一下,多嘗試一下發現什麼適合自己。

祝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求乙個工作,月工資5000以上

9樓:萌萌滴小媚紙

那得看看你什麼條件哦,現在的政策是3500元以上收入是要交稅的,你想想你要交多少稅收。

10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要求不高,祝你好運!

現在找工作都多少月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差距很大的

有的人可以乙個月幾萬的工資

有的人可能只有幾百的工資的

求職時工資+全清什麼意思

12樓:存錢買冰棍

就是指發給你的工資說多少就是給多少

該扣的已經扣過了的數額

比如說 工資5000+全清,扣去該有的稅,你能拿到4000而 工資5000,如果有五險一金,則要扣去這些,然後再扣去稅,你只能拿到3000+

有找工作的嗎,一天8小時.工資4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焊工剛退休離職有管鉗工焊接實際操作經驗,想在瀋陽於洪找乙份工作,月薪在四千往上圴可:能有適合我幹的工作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做什麼行業的一般的工作今天就可以上手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在附近找份保潔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個沒有學歷的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工作 聯絡**留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工作不知道有我能做的工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工作我可以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廣州做了乙個月多的包裝工作,所說乙個月,但經濟很好,**有適合我的工作,請告訴我,謝謝了。

零工資就業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零工資就業」是指大學生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但是用人單位不用支付工資。

有的「零工資」就業大學生認為:「如果能積累經驗、鍛鍊實際操作能力,為了今後的發展,為用人單位白幹一段時間也是有意義的,就當是用錢買經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零工資就業」 是一種求職方式,一般是指求職者與用人單位之間沒有簽訂合同,並且 自動放棄所有的報酬,也不需要承擔其他義務和責任,待雙方約定的期間經過後,由用人單位決定是否聘用該勞動者的一種臨時就業方式。

這種就業方式是不受法律保護的,依據《勞動合同法》第85條規定,用人單位應承擔不支付勞動報酬的法律責任。

23樓:

零工資就業就是不簽勞動合同,並且主動放棄報酬。但這種方式,應該說單一的只為增加工作經驗,如果想增加經驗我個人覺得還不如去做些公益事業,當個自願者。因為這種零工資就業存在著很大的風險。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工資,但是有乙份工作合同,證明你已經開始就業有工作了。

25樓:尤冰雪

就是指「零工資就業」是指大學生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但是用人單位不用支付工資。

求職時公司問你對工資有什麼要求該怎麼回答啊

你就說,相信貴公司在處理我的工資問題上會給予合理的合排。呵呵,我隨便說的。 你這麼問,肯定是覺得對方公司還可以,怕工資開高了,人家不要你。開低了自己吃虧。那就玩太極唄。首先,反問,貴公司這個職位能給到多少工資?如果對方能給你一些資訊,那就好辦了。不過大多數情況下,對方還是會把球踢回來,那你就說,我對...

計提工資是怎麼回事 何時計提,如何計提 通過什麼計算,需要取得什麼原始憑證

這是權責發生制在會計處理上的乙個體現,每月的計提對於成本核算來說更能體現真實情況。舉例說明 第乙個會計期間裡 1月份 計提工資,但不發放,第二月發放第乙個月計提的工資,衝回第一月的計提,同時計提二月工資,如此迴圈,十二月份直接發放,不在計提,這樣一來,整個計提就處在動態平衡狀態,成本更加準確。你可以...

便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喻尋梅進欣 便血是消化系統疾病所致。便血分兩種,我們可以通過便血的顏色來做出直觀的判斷。如果大便成黑色,那往往是上消化道出血,可以考慮食管疾病。但更多見的是胃潰瘍十二指腸球瘍等潰瘍所致的出血。但因為顏色是黑色,所以往往被忽視。如果便血的顏色是鮮紅色,那麼就可以認為是下消化道出血,並且顏色越鮮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