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給小孩取個名字,按生辰五行類的,非常感謝了

時間 2022-04-26 16:55:07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己丑 辛酉 癸巳 ,2土3金1水1木1火,全。忌土金,水一般略忌,喜木火。命運裡需補木、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日字、心字、馬字、光字、丁字、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等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如靈、炎、煜、晴、明、晶、心、思、念、怡、駿、寧、琳、林、禾、程、秀、芮、筌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火+木、姓+木+火、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火、姓+火+火、姓+火+其它、姓+其它+火,這些組合都行,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土、金、水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依舊信生辰,但是我周圍的人都不信,只是希望孩子以後有出息,所以用字都是比較大氣的字,我周圍還是不信生辰的人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1月 6日 10點【農曆】庚寅年 臘月 初三 巳時【八字】庚寅 己丑 辛酉 癸巳【五行】金木 土土 金金 水火【納音】松柏木 霹雷火 石榴木 常流水陳姓男寶寶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辛金生於醜月,冬月辛金,不能缺丙火溫暖,丙先壬後,戊己次之,總之丙火不可少。

【起名參考】陳宇煥 陳在彬 陳峻彥 陳越寧 陳幸煊 陳坤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取金名以金過盛

陳朗,陳天晨,陳科

我亂說的,不要信我

請幫忙按五行來給取個名字,幫忙給按五行取個名字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按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推薦名字 姓氏 鉮杉 推薦名字 姓氏 瑩媚 推薦名字 姓氏 虞承 姓名測試 非常好 120分 周易算卦 火山旅 旅卦 依義順時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給您起名靈感 羔羊之皮,素絲五紽 起名常用字分析 恢 一生清雅氣宇軒昂,...

求大仙按五行給我孩子取個好名字,求大仙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俊傑 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春秋繁露 爵國 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除此之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數詞構思法。取名時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使其像一條紅線把一串閃光的珠玉串聯起來,組合成熠熠生輝 活潑的名字來,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可以收到超乎尋常的效果。以數詞 ...

大師幫我看下我兒子五行,取個名字好吧

張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