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五行缺什麼男孩子凌晨1點18分出生,姓胡,哪位高人幫我測一下

時間 2022-04-26 16:50:08

1樓:飛飛額野

丁亥 庚戌 乙酉 丁丑 ,1水1木2火2土2金,全。忌火土金,喜水木。命裡需補水、木,名字可加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等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如琳、林、禾、程、秀、芮、筌、海、雨、冰、雪、濤、潔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木+水、姓+水+木、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這些組合都行,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火、土、金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這些方法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而且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亥年 庚戌月 乙酉日 丁丑時

2個金 1個水 1個木 2個火 2個土五行不缺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缺什麼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8年 2月 3日 13點50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土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1木 1火 4土 0金 2水,5 3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土旺得水,方能疏通。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方製其壅。土能克水,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必為淤塞。土賴火生,...

測五行缺什麼,免費測五行缺什麼

秋後無霜 姓名 魏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10年11月1日1時47分 陽曆 農曆 二 一 年九月廿五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20 56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8 19 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丙戌月 乙卯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兔,出生於白虎年。日天干代表你...

女孩生辰初9凌晨1點五行缺什麼

菅安 公曆日期 1987年7月4日1時0分出生 北京時間 農曆日期 一九八七年 六月 初九日 丑時 傷 食 日 劫 八字 丁 丙 甲 乙 卯 午 寅 醜 乙 己丁 丙甲戊 辛己癸 劫 才傷 食比財 官才印 四支旺衰 帝 死 臨 冠 反吟 癸酉 庚子 戊申 辛未 辛酉 壬子 庚申 己未 伏吟 丁卯 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