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孩子取個好名字,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時間 2023-06-15 08:09:04

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10

1樓:星星吖a柒

好稍微等一下,我去給您想一下。

張知韻知韻一名自有一番大家閨秀知書達理、溫柔賢淑的美好形象氣質,懷有《滿庭芳。小閣藏春》中的「來,知韻勝,難堪雨藉,不耐風搡+的一句典故,富有詩意感,讀念也頗似清泉流動,潤雨入聲,是乙個好又有好寓意的女孩名字。

兮是古詩文中最具有氣質代表的漢字,它雖然本身並沒有實際意義,但卻能讓張姓女孩名字添有更多的風餘韻。若一字有像之意,匹配兮+更顯朦朧之感,若置身於唯美的景色之中,讓人嘆為觀止。張姓女孩起/名,是比較契合的。

諾寧諾神仙女。

寧靜致遠。奕橙神采奕奕。

澄澈明達。檸西檸月如風。

西贐南琛。瑤花琪樹。

談霏玉屑。這幾個您都可以看一下,這個跟上乙個是不一樣,第一組是比較古風,像古代人家大家閨秀,溫婉的感覺。後面第二組我想的是比較活潑可愛一點的,都是取自好的寓意。

希望您的寶寶快樂長大,幸福、好運、快樂一直圍繞著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那我就給你兒子或女兒取三個字的吧。不易重名男孩:王東成,王旭川,王永鳴,王東磊,王海榮…女名:

王冉萍,王素彤,王秋露,王雅貞,王瑤潔,王湘茹,王美琪,想不到啦,小名不好取,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習慣,還得根據孩子性格,不好意思小名就想不出啦。

3樓:甘事成

根據名人成功人氏取,取名不能太大、太狂、太響亮,也不太小,叫起來要朗朗上口。名人有王小丫,叫起朗朗上口,既然你沒有定位,我就取個攏統的,假如男孩:王一鳴,寓意:

一鳴驚人,出人頭地之意。王豆,王豆豆,寓意:健康。

假如女孩:王花紅,王菲不叫(已有),王樂佳,王成鳳,王樂樂,王海英,王紅人,王在華,王是春,王永春,王積冬,王敏春,王濤濤,等等。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姓劉 可是中間要是祥字的,是個女孩。

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叫馬驍或馬瀟(簡約瀟灑)

女孩叫馬菲菲(芳草芬菲的「菲」,意為花草茂盛,香氣濃郁,古詩有「踏花歸來馬蹄香」的詞句)。

6樓:李濧然

男孩: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沉毅」「誠意」二詞同音)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女孩:婧琪(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7樓:

馬意琳(女)

馬琪賢(男)

為孩子取個好的名字 20

8樓:居士教你取名

分析過這個八字,五行缺水。但是要注意哦,給此造取名時可別因為這個而補水!!

孩子取個好名字,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姓李。男孩,2008年12月4日 農曆11月初七 零晨1點正出生。君昊 君 君子 昊 蒼天,蒼穹 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博濤 博 博學 苑傑 傑 傑出 黎昕 昕 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 光明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

給女兒取個好名字

風歌造字 提供全套服務 公曆 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2點37分 農曆 戊子年正月初一日丑時 春節 2月7日 節前 丁亥年 節後 戊子年 八字 戊子 甲寅 丁丑 辛丑 五行 土水 木木 火土 金土 方位 中北 東東 南中 西中 生肖 鼠 孩子屬火,五行不缺。土旺,日主天干為火,取名以五行均衡為要...

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10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