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有什麼累的,做家務有什麼累的? 30

時間 2021-11-01 06: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老婆是不是同時上班和幹家務。

第一:如果她只是幹家務,並沒有上班,那就是因為生活的瑣碎的事太多。而你下班回來累,假設你讓她自己一個人幹活,她就會覺得你缺乏對她的關心,女人是需要關心的

第二:假設她同時上班幹家務,你自己上班都覺得累了,你老婆覺得累怎麼了?給你做到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也不容易吧。

而且,家庭方面的事情,應該大多數是她處理。同樣是上班,憑啥她就不能累,而且職場的相比於男人,女人更要重得多。

第三:家務不是你幫你老婆或者你老婆幫你,而是兩個人共同分擔,各有各的工作,這是責任,也是義務。你老婆懷孕為你生下孩子,等於在鬼門關走了一趟,其實女人有時候不是真的累,而是希望你關心她,體諒她,如果你下班以後能試著給你老婆分擔一點家務,或者行為口頭上的關心她,我相信這種問題就會解決了。

最後,祝你們的生活幸福美滿?

2樓:武狂文化傳媒

看你幹什麼工作了,要是網咖收銀員之類的天天看電影收收錢肯定很輕鬆。要是你叫那些女人乾乾程式設計工作試試,需求一天幾變,天天deadline,每天干到夜裡11點都不讓你走一年365天天天如此,看你還說家務比上班累?真的好笑

3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你在家帶孩子跟你老婆在家帶孩子

那區別就大了

你帶孩子,只要孩子活著就行

你老婆帶孩子,那可是要傾盡所有母愛的做家務要是容易保姆工資一個月七八千難道沒道理?

4樓:

你好,家務很瑣碎的,問這個問題的人一定是沒做過家務的。一般週末的時候,早晨起來要準備一家人的早餐,吃完之後還要洗漱乾淨,再接下來收拾屋子(掃地,拖地,擦桌子),再然後就要準備午餐,洗菜,切菜,煮米,一點點的小活卻是很費時間,不能坐下來的,所以,做家務是累的,我贊同這個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抱怨做家務很累,

是因為你沒有嘗試到這個過程,

所以沒有感受。

實際上做家務是非常累的,

需要從每一個細節做起,

並且每天都在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也可能你習慣了,

也可能只是偶爾做一次沒有感到累吧。

所以這種情況還要儘量多理解。

6樓:秦相

男人要女人的肯定,女人要男人的在乎

7樓:

做家務挺累的,你是男人,她是女人,對女人來說,做家務確實挺累的

8樓:

你既然覺得不累,你就應該既上班又做家務。對你來說,家務不是不累嘛。約等於0的累是吧。

你老婆既然覺得累,就別讓她做家務了呀。願意上班就上,不願意上班就你養著唄。這不就和睦了嘛。

女人跟男人體能不太一樣,生孩子又耗精氣。而且也不知道你做的家務跟女人做的一樣仔細嘛。說實話,你能問出這種問題,已經證明你沒有心了。

冷血動物

9樓:縹緲狂生

做家務瑣碎沒頭緒,所以可能沒有做完一說,你做的只是那麼一階段,她是長時間的,你換過來想想,要是讓你長時間做這些,還要看著時間,洗完衣服還能等休息一下,你可能又要下班了,要給你準備晚餐,孩子上學了,還要抽出時間接送孩子,碗要洗,地要拖,屋子要收拾,洗衣服一件一件忙完也許根本沒時間休息,長時間迴圈做總會感覺乏味的,理解一下她吧,適當製造點小驚喜給她,別過於直男

10樓:雨雪茶禮

因為我幹家務太累了來看看別的回答看到了這一條。看到您的提問感覺很羨慕您的體能,個人由此猜測可能您和您老婆體質不太一樣?

比如我才剛大學畢業,同樣是坐著工作加平常做家務,我就腰肌勞損了,頸椎也有問題,幹活經常覺得吃力,加上還要幫忙照顧生病的姥姥,就心裡老是擔心她這這那那的,精神上不夠放鬆,導致了身心俱疲。但是相比起我從小幹農活的母親,我就顯得非常“矯情”。

如果我是一個比較大大咧咧的男性的話(性格不會太操心別人,天生的肌肉多)可能應對這一切會更輕鬆,等我不忙了就去健身。

您或許可以多對她噓寒問暖,多買點好吃的給她,有空帶她一起出門玩耍放鬆或者鍛鍊身體,臨時把孩子交給老人照看一天之類的,或許她這個情況能好起來。

11樓:

求關注唄,多關心她一下

天天 洗衣服 做飯 做家務,一天下來會不會很累?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我覺得還好吧,要是在家不做其他事情的話,當然也要看家務活到底重不重了,不然燒飯洗衣服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再說現在衣服都是洗衣機洗的啊

13樓:有琴如煙

當然會很累

即使習慣了也不可能變得很輕鬆

做家務從來就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14樓:小小辣椒

肯定會很累的,像我就是最不喜歡做飯的,龍達財稅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都有無數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

孩子為什麼要幫大人做家務,孩子做家務有什麼好處

讓孩子做家務,還有這些好處,父母要清楚 愫睿愫睿 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自理能力,還有被家長誇讚後的做事成功的自信感成就感 黛 娜娜 一猜你就是個孩紙,大人每天都很勞累,作為兒女的我們當然有責任去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父母把我們拉扯大不容易,應該學會體諒父母,幫父母做做家務,哪怕是一件小事,父母...

中學生做家務有什麼意義 以上,中學生做家務有什麼意義 600字以上

中學生應不應該多做家務呢?許多家長和中學生都因此而困擾,其實,我認為中學生應該多做家務。中國有句俗話,叫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在我的父母那一輩人中,幾乎找不出來不幹活的人,或許那跟當時的家庭條件有關吧!可是另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為什麼家庭條件好了以後幾乎在我們中學生中找不到常做家務的人了呢?現代社會...

究竟讓孩子做家務有哪些好處,讓孩子做家務的好處有哪些

使用者名稱用 一 做家務可以磨練孩子的意志。一些家務勞動對初學做事的孩子來說並不很容易的。以掃地為例,要搬開或移動桌椅,要握好掃帚均勻地來掃,還不能有遺留物,也不能使灰塵揚起,這就不是乙個孩子一下子就可以做好的,需要有耐心。如果有家長鼓勵,讓孩子有始有終把地掃好,也就鍛鍊了他的意志。二 做家務可以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