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兩個孩子,現在老婆因為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5:12:19

1樓:有意義過

女人結婚生子後,生活幾乎都是圍繞老公孩子鍋碗瓢盆,生活中都是瑣碎的事情,會讓脾氣很暴躁的,所以你儘量諒解一下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體諒一下你妻子,畢竟她們每天都很辛苦。可能你多體貼一些,做一些家務,她就會很開心。

3樓:惲邵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可能進入了更年期。這個時期的女人都非常的敏感暴躁。想想她的不容易,作為男人還是儘量的讓一讓,躲一躲。

等她過了更年期,就會恢復以往的愛你,愛家。這個時候你可以讓她去做她喜歡的事情,減少對你的注意力。吵架就會少很多。

4樓:巨蟹小清新

你還是忍著吧。誰沒有點脾氣啊,自己找的老婆,跪著也要寵下去。不要放棄愛情。不要忘記你們曾經的海誓山盟,愛情最後都是親情,不要忘記曾經的承諾。好好愛她,好好溝通。

5樓:必勝

作為老公,作為男人,你應該多包容,你想想誰生的孩子,誰受的苦,誰天天帶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為男人應當有擔當,允許自己的老婆放肆,等他消氣了跟她溝通一下,問她怎麼了哄哄她,別嚇到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心平氣和的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裡沒有誰對誰錯,多讓讓你老婆不丟人,其實你老婆真的很辛苦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多體諒一下,

老婆脾氣暴躁經常為了一點事發火,大吵大鬧,辱罵父母

9樓:79菜菜子

她養你?你是入贅的?你獨自養不起孩子?

你是忍者?今生你今世的命運我看不透,不過你百年之後可以入選地藏王菩薩,你老婆這麼難頂的讓你娶了,別人遇到幸福婚姻的機率又多了十六億份之一,功德無量啊!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0樓:天下雜談奇聞

不知道你現在如何了,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也許是你們的緣分盡了,該放棄了,不要太在意灑脫一些活的好

11樓:澄修潔

家庭時時激烈爭吵不休戰火連連,肯定生活在水深火熱倍受熬煎的痛苦中,財運官運等等好運氣全在吵鬧不和裡吵跑了,幸福生活就怕家庭不合睦,怎能興旺發達事事如意呢?!‘一個好媳婦好女人旺三代’ ,你老婆也許有精神上毛病,不然不會無綠無故‘發瘋’打罵人,也許是為了錢財收入少而‘犯病’……。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多些關愛理解冷靜多些奉獻包容體貼,不可‘以暴制暴’,那樣會永無寧日。

好的家庭總是各自找各自的‘錯誤’和|缺點而不是相互指責理怨挑毛病。好運常伴隨著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她為什麼發火,可能生活上不盡人意吧,或者工作壓力太大了,和她談談

13樓:

你現在怎麼樣了?離婚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

15樓:怺恆

兄弟,你的情況和我很接近,後來你們怎麼處理的!

16樓:人力資源_合作

男人的權威去哪兒了?小事兒可以互相體諒不計較,大事兒就不是體諒了,是縱容、放縱。

17樓:鹿嶼吖

是不是工作和生活壓力太大,要不就是更年期提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夠累的!快刀斬亂麻!

19樓:美好的記憶

你家的風水可能有問題,去道觀問問看也許能夠解決

20樓:朱永聖

長痛不如短痛。離婚吧 正確的也是唯一的選擇

老婆脾氣太暴躁,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發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問題的。但是能好。

我本人就是。年輕的時候脾氣比一般女孩子大,一點就著。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非常對不住我大學時的男朋友。

應該給他造成了很多心理上的傷害。平時好的時候很好,一旦暴怒起來,控制不了情緒。經常摔東西會說傷他的話。

要說有改善是隨著年紀增長,和有孩子以後。

剛有寶寶依然容易暴怒,孩子小時候也打孩子,但畢竟孩子是軟肋,打完非常自責和心疼,哪怕只打一下都疼在我心裡。我後來告訴娃,媽媽要是發火了,你就跑過來抱著媽媽。她後來就這麼做,我每次她一過來就火消了,現在娃十歲了,已經好幾年沒有對她發火了。

這種情緒控制問題,真的是火起來誰都敢懟,我十幾年的職場,懟過老闆懟過客戶,和平級的那就不用說了,年輕一點的以前大小夥子都會被我虐哭。但隨著年齡增長意識到自己是有問題的。即使是親人誰都不會一再容忍你肆無忌憚的發洩怒氣。

更何況外人。

所以慢慢學著控制,壓制,轉移。看各種心理學的書。

當然,對症下藥是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如果婚姻出了問題,首先得解決婚姻的問題,然後才考慮解決心理的問題,我建議你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十一個方面來解析婚姻,分別是“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認為這十一個因素環環相扣,互相影響,解決婚姻問題需要綜合判斷婚姻,從最薄弱的地方下手,進而挽救婚姻!

22樓:79菜菜子

這和我的婚姻軌跡幾乎是重合的事情,除了我還沒看到真要離婚時她扇自己耳光。女方的公主病是一種心理疾病,多發於離婚型家庭,小時候4—8歲經常被暴揍,父母離異後童年陰影,比如看到父母經常吵架,甚至是互毆,離婚後父母在教育上過於簡單粗暴,一方面孩子承擔著家庭不完整的恐懼(他可能會理解為爸爸拋棄了媽媽,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了)另一方面成受著家長暴力的摧殘(哪怕是因為成績問題被揍,孩子也有可能歸因於父母的婚姻失敗)結婚後潛意識一方面害怕婚姻失敗,所以需要主動掌控一切才能帶來安全感,殊不知道這正是婚姻失敗的原因。另一方面精神和肉體的壓抑,極容易導致精神容易緊張焦慮,所以需要找個發洩途徑,通常情況下會選擇比自己瞧不起的弱小來欺負,所以一味忍讓等於鼓勵暴力發生(不是建議你還擊揍老婆,而是想辦法控制住你那發狂的老婆,比如緊緊抱住她不讓動彈,注意不要被咬到)。

這型別看看醫生還有挽回的餘地。另外一個型別是家庭溺愛型(離婚型裡面也有因為家長雙方有補償孩子的心態導致的溺愛),從小三觀不正,別浪費時間了,分手吧。

23樓:水瓶

我結婚才一年 老婆就鬧著離婚 情況跟你差不多 為點小事就吵她媽幾天 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是撿來的 她看到我姐姐天天在我家耍 她就不耍 離就離 反正天天吵著鬧離婚 無所謂了 人生在世也不過如此

24樓:安靜扈緹

女人不多變就不是女人了~其實你老婆的一些做法確實是有問題

的但是有些小問題沒必要太去在意。我建議你多充實充實自己不要在她面前唯唯諾諾的。把你男子漢的氣概拿出來把自己變的優秀一些掙多點把自己潛在的魅力展現出來。

男人優秀了女的都會倒貼上去的。你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的氣場hold不住她所以就這樣子了。試試看我的方法注意一些細節。

祝你成功~

25樓:花開七日

你怕是想錯了啊……永遠不可能錯小姐,錯了都不會認,事情就算過了,後面提起來還是說你的錯,你覺得你讓她,她就變本加厲……她要是對了,那想都不用想了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脾氣差,有點強勢,其實你的老婆很好,直白,不是虛偽的女人,建議你多和她溝通,讓她知道錯在**,當時犯錯誤當時指出來,讓她下一次想發火之前在心裡想一下,該不該那樣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婆對自己的生活不滿,對你也有不滿,女人需要男人的呵護,關心和滋潤,你看有一些過得好的女人都是春風滿面的樣子,你要讓她變得小鳥依人才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兄弟們好人一生平安!

29樓:米斯忑

是肉長的。如果想改變,你一定要付出代價,以下是我的建議:

夫妻就要恩愛,對父母的態度和對你的態度先不要管這些,你要感化她,女人很容易感化的,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如果她在做家務什麼的,主動去幫她,讓她休息。如果有爭論到某事,讓著她的同時不能生氣,讓她看到你的大度,哪怕你認為那是錯的,你還讓著她,等結果一出來她發現自己錯了,這時候你還不要說。

開玩笑的說是自己的錯,當時沒有堅持。

總而言之,各方面為她考慮。一定可以感化到她。

如果對父母態度不好,等你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心情都還可以的時候,你再提出,順著她說,父母年齡大了,有什麼做的不合心意的你不要對她們叫,畢竟是老人嘛,咱還是淑女孝女,讓一下老人,或者左耳聽右耳出就好了。

你一定要先把心放寬。堅持1個月,我相信會有改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怎麼辦看看孩子還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從你自身的原因找起,如果是結婚後朝夕相處而造成現在你老婆這樣的態度,那你自己的方面對她的影響比較大,如果你做事能先考慮她,如果你對她父母如對你自己父母般孝順,她再這樣不講道理的話就是她的素質問題。如果你都不能將心比心,你何以這樣要求別人。我只是對事不對人,實話實說,你自己好好想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現象正是她對你的感情,只是她不察覺,你也不理解,關鍵是不能理解。凡事都是建立在矛盾基礎上的,如果想改變,勸你學學佛,能練到無生法忍了,你的內心就不會受任何干擾。但這也不會太平,你老婆估計要和你離婚,她無理取鬧,關鍵是要得到你的迴應,這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來驗證對方的存在。

如果你不迴應了,她會覺得和一個活死人在一起。女人的吵鬧,其實是種情緒的抒發,這種現象是女人的生理因素決定的。除非女人自己知道,且男人理解,不然會吵一輩子,當然是在不離婚的情況下。

如果女人自己知道自己生理的***,通過運動可以舒緩。男人通過內心的理解,通過其他的方式,都能疏導。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連聖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我們。別忘啦孔子曾經說過的話。慢慢ao吧,跟誰都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知足吧,你比我好多了,你可以帶你老婆,去看下心理醫生,她很有可能屬於精神病類的一種叫狂躁症,你可以考慮去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要哄得 凡是讓著點 愛情嗎就是讓人痴狂的慢慢來吧 相信她還是愛你的

36樓:神風暴

趕緊離婚,要不以後會變本加厲。

37樓:洋縣瓜娃娃

我的老婆也是這樣的,幾年了不工作也基本不做飯不收拾家務,高興了才會做,己前我做生意送貨要早上八點半之前走她睡床上要我三叫四請的才起床,坐車裡玩手機也不幫忙脾氣大不能提意見或者說她一點不好,天天說的就是想過有房有車的日子想過坐著數錢的日子,後來生意不好做又舉舉債買了房就沒做生意出來打工,這才出來三個月脾氣更大了,人多人少說翻臉就翻臉,不說話嫌我話少說話又嫌說的不對,兄弟,我比你苦

38樓:

我比你還摻,我結婚半年了,我老婆天天吵架她自己不做飯不洗碗,讓我做飯做的不好吃還說,一點小事她就生氣發脾氣,還人身攻擊說話難聽,都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用,女人不知足啊!

40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可以改變

我們結婚四年了,夫妻關係不好,隔天差五就大吵大鬧,一點小事他就說我!我性格比較倔強,他脾氣不好,性

41樓:烏荷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症狀,還是性格因素

指導意見:

臨床一般需要及時多溝通很重要,忍讓一步就海闊天空啊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42樓:徐臨祥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

我有生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跟我說一句話我沒有迴應她,她就會生氣,而且從來不會問我為什麼生氣,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行動。

我沒什麼錢,一個月零花錢一千五左右(當然很多時候超過這個數,因為她老是要這個要那個的),但是我為了她放棄了我自己所有想要的,不管她想買什麼,只要有錢我就會滿足他,可是她還是天天說我窮,回孃家了總是會說不想回來,因為她媽那邊生活條件比較好,而且都不用做什麼,我就想知道,這樣的老婆她是愛我的嗎?雖然我問過她,她會說愛我,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難道愛一個人連他生氣就不會去哄他,反而比生氣的人還要生氣嗎?

我和老公結婚十四年一路坎坷有兩個孩子現在鬧離婚他在法院起訴我可我提離婚條件他不答應就這樣耗著僵持著

具體您可以參考下面法律觀點 1,離婚有協商和起訴兩種方法,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 結婚證 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或任一方的戶籍地的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 若協商不成只能起訴。起訴要到被告戶口地或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4,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

結婚四年兩個女孩老公打我四次怎麼辦

打架是什麼原因呢?男人動手打女人,一般也是動了真火。是不是你真的觸到了他的底線呢?結婚之後感情變淡是很正常的,瑣事吵架也正常,但是動了手,這問題就不小了。如果是你的錯,還是想辦法找他溝通溝通。適當的時候找雙方的家長出來施壓。讓他自己想明白。你也要反思,以後別再踩他的地雷。結婚三年他打了我四次 我該原...

我和老婆結婚四年了,還有個可愛的兒子,現在她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挽回呢?還是離婚出軌的女人

去打官司吧這種女人也不愛你了 你再怎麼對他好都是白費的 個人認為沒必要挽留,至於寶寶小,長大會理解的!你可以到她家,和她父母說清楚 德天逸 主要是看她是精神上的出軌還是肉體上的出軌,出軌基本上分這兩種的。如果只是一時衝動,那就原諒她吧,為了孩子好,關鍵是她還愛你就好。如果是她真心的愛了另乙個人,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