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老婆離不開情人我能做什麼,捨不得妻子又放不下情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5:13:20

1樓:

作為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絕對是責任感!你根本不配當男人!我從心理鄙視你。

如果想做乙個真正的男人的話,就快點選擇吧,兩個總要選乙個,別耽誤了兩個女人!

選擇的時候別忘了你的女兒!如果你選擇老婆的話,就要抓緊,向她認錯。你老婆還不一定給你機會呢。

快樂有時被定義為,讓今天的需要服從於最終的需求。這種個人的犧牲,讓今天的快樂服從於長期的幸福的過程,就是自律。

只有自律才能有真正的自由,不自律的人會淪為情緒、口味和熱情的努力。

那些從不讓衝動服從於原則的人還妄談什麼幸福。那些從不犧牲今日以換取未來,從不讓個人歡樂服從於大眾幸福的人,他們談論幸福就好像盲人在談論顏色。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放不下你老婆說明你還愛著你老婆,離不開情人只是一時的,你想想你們剛認識時在一起的開心日子,再想想你們可愛的女兒,我勸你快點去找你老婆回來吧

3樓:乙個人很傷心

你這樣的人,多最後痛苦的人是最關心你的人,其實看了我第乙個念頭就是罵你一頓,但是這樣對你是沒有用的,還是不浪費我的字了,你還是好好的回到家庭中去吧!

4樓:8公尺8分

老婆是日常三餐的主食,沒有了會餓死,而情人是平時的零食,可有可無。自己選擇

另外,你想讓3歲的小孩日後叫那個叔叔為「爸爸」? 自己選擇

5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配做男人,人你都不配做。你還是去做禽獸吧,那樣可以找了這個再找另乙個,無恥,做為男人最基本的責任都不知道是什麼,你還活著做幹嘛?早下地獄吧。

6樓:

懶得罵你,一點責任心也沒有,男人沒責任心,變性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和你情人早死進地獄

我們做了六年的情人但我現在離不開他也承受不了他放不下老婆

8樓:

你愛他有離不開他的話就還是偷偷做他情人吧,其實結了婚也就那樣,你必須不能要求這麼多,好了還想好,你已經對不起她老婆了,就別逼迫人家太狠了,否則你可能會一無所有。

9樓:ill某去

這樣就不在一起唄,我今天就是和我快兩年的情人分開

10樓:植樂容

人說做的就受的,面對現實吧。

11樓:允智

六年的感情他對我也是放不下,我看不見他就茶不思飯不想

我跟乙個女人是情人關係,後來覺得離不開她了,現在感覺放不下怎麼辦

12樓:好子

趕緊清醒吧!你們這種關係本來就是見不了陽光,而且傷害彼此家庭的不道德行為!下決心分手吧!早分早好,否則你們以後會更痛苦!

13樓:萌1比3小1子

乙個大男人被女人牽著鼻子走 ***的也太沒出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了沒 你自己的老婆不好嗎 為什麼在外面找呢

15樓:我愛你甄子丹

有什麼事,和她說清楚了之後再說,既然是情人關係,沒什麼不可以的,做好自己的決定,謝謝望採納

16樓: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這是名言!有多少聰明的才子感受過,但終究無一得到認可和渲圖!你是聰明的人***

17樓:檸木

應該看你的情況了吧。如果是已婚,建議盡早放棄這段不正常的關係。不要拖累她,更不要牽累自己。主要看你怎麼想。

18樓:素延

你是喜歡她了,可是你有家庭啊,問問你自己的心,誰輕誰重,自己決定了,

19樓:曬太陽的魚偉子

情到深處已成愛,該放也得放,理解

20樓:不小心才出名了

能在一起一天是一天,糟糠之妻不可棄

21樓:威海順建家居

你是要負責任的,不要玩弄人,

2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月不見面,如果還是放不下,離婚、娶她。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接昏了,請你懸崖勒馬!!!!否則後果你好好想想!!

24樓:楊子

你們雙方有沒有結婚啊

25樓:恒遠數控

發生關係了?如果那樣的話 ,早做決定時間越長越壞,這種事情沒想象中那麼簡單啊!

愛的是情人,捨不得的是老婆,心裡好糾結,放不下,又捨不得,如果你是他的情人,你會怎麼做,你是特別的

26樓:%埋藏在心口%的愛

原配是最的,你只是想找刺激,來安慰你男人結婚了也可以征服沒有結婚的女人,很要成就感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賤人多嬌情嗎

2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人,你就和老婆離婚,又想要情人,又想要老婆你怎麼不去死,那有怎麼好的事,你以為你是誰,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9樓:糾結欲芯

這種事情我身在其中。不過比你的情況好一點。最主要是看你自己。還有你老婆對你怎麼樣。你又是不是真的愛你情人。你都要考慮清楚

30樓:魚水情

放屁,老子就愛她,老婆只是親情

31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是陪你過一輩一的,情人只是你的過客

32樓:‖_夙¾願

怎麼給我有點像!我糾結過去了你才開始

33樓:簩媽。她吻莪

情人 只要不打擾 各自自生活就行

34樓:陪你想昔時

捨不得說明你對老婆還是有感情的,對於情人可能只是一時的迷戀而已,好好對老婆,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的做法是:繼續愛下去~愛他~**錯了?

36樓:未聞花香

搶過來三。管他啥老婆的。勞資愛。

37樓:

當你對不起你老婆的時候,想想如果你老婆對不起你的時候。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她好好的在一起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選擇 尊重他

40樓:順其自然

放棄情人,好好愛老婆

捨不得妻子又放不下情人,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妻子,證明你妻子在你心中是有地位的,那麼就應該盡快擺脫與情人的糾纏,否則後患無窮。

42樓:

夫妻始終是原配的好,所以你儘管大膽的放棄情人,和妻子一起搞好自己的幸福家庭,滿意請採納

我以為我離不開他,放不下這段情,不甘心自己付出很多感情,沒想到現在看清他,反而會輕鬆,也不糾結過去

昨日重逢舊情人 我也曾愛過乙個女孩,和你的感覺一樣,後來她變的虛偽謊話連篇,在後來就分了,真的放手是一種最好的選擇,雖然會痛苦一段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女人都一樣 心被男人傷得痛苦 就慢慢的徹底放棄了 說明你走出陰影了 放開了 清醒的頭腦 翟霽 不是不愛他!而是他讓你失望了 滄桑的歲月 久了什麼都...

情人去世了,我放不下他怎麼辦,我的情人離開我了,我心裡一直放不下,我要怎麼辦啊? 10

是你情人,而不是你的結婚物件。離開了你肯定也傷心,但是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吧。如果已經有家庭了,那我就好好對你,對你的家庭吧!不要再去外面再找什麼情人了。 冬夏 時間 你的傷,其實沒什麼是放不下的,只是需要時間而已,日子久了,也就淡了。 我在創作 放不下也得放下,人的一生都是靠記憶活著,移情別戀有...

如何讓男人放心不下你,如何才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小阿生趣談情感 在兩個人的戀愛當中,總會有一個人是被保護的那一方,當然了,被保護的那一方大部分都是女生。作為女生,確實不能什麼事都自己攬下來,而是要適當的示示弱,讓你的男朋友放心不下你。首先我們來說一下,為什麼要讓自己的男朋友放心不下自己吧!男人嘛,如果你誇誇他,他就會開心地像個小孩子一樣。雖然說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