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老婆不要我了我還放不下她雖然她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時間 2022-03-08 12:10:10

1樓:

一日夫妻百日恩,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畢竟在婚前是經歷了感情的磨合才走到一起的,婚後雖然雙方有過失,但是在內心深處,都會給對方留下點空間,這也是為什麼你還放不下你老婆的原因,畢竟感情的事情不會因為一點過失而徹底忘記,這也是為什麼好多人對前途戀戀不忘的原因,既然她不要你了,你就要想開點,過好自己的生活,畢竟你還有很長怕路要走,不能因為內心的糾結而讓自己難過,祝福你,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更好的歸宿!

2樓:

你放不下你老婆,這很正常。必竟你們夫妻一場,這是人之常情。現在你老婆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而且你老婆也不要你了,說明你老婆的心不在你身上了,你還放不下,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吧,別太委屈了。

3樓:法瓊音

說明你和老婆的感情換是很深的,你對她以往對你的關心愛所護,體貼還念念不忘,她所犯得錯誤遠遠小於她對你所有的貼切關愛,但是他對你的感情已經移情別戀,或者是你不能滿足她所期望的生活或者條件而離開你。

4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因為你太愛老婆了,捨不得她,所以,她做錯了事,你都能原諒了她……但是

我愛她,放不下她,她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她還愛我,放不下我,我生為男人我是不是應該包容她?

5樓:太平人壽

這個就看您自己的感覺了

如果不介意

當然要包容

不過一但包容了

以後就不能再拿此事說事兒了好運

6樓:丙星晴

應該放下歷史積怨,放開胸懷,積極面對以後日子裡的共同挑戰和機遇,為人類事業策劃籌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張柏芝做了對不起謝霆鋒的事,謝霆鋒也包容了她,大家都說他很男人,也有人說他不是男人。所以這一切都看你怎麼想,怎麼做了。

8樓:嘿羞

去沒有人的地方大吼 然後不斷的抽菸

折磨自己

來發洩吧

9樓:神的孩子

如果愛的話

嘗試去包容

但是不要勉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女人帶刺啊。女人一直都說男人怎麼怎麼樣。背叛或者找姘頭。你也去試試找乙個看他介意不介意。這樣2個人也公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一次也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做一次對不起她的事扯平了就好

我愛我老婆,心裡還一直牽掛著她,但我一想到她多次騙我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就痛恨她厭煩她,但又忘不了她

13樓:—孤狼

你還在喜歡她,所以放不下她。

14樓:love晴天

你越在乎的人才能傷害你,說明你還愛她,既然還愛她不如放寬心,不要太計較一些事情,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5樓:為說你不

她改了就好,不然的話。你早晚會由愛生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分什麼事情的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原諒的,她還愛你麼,如果你們都還想要在一起的話,那就在一起,如果是你一頭熱的話,不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非常非常痛苦

18樓:

重新找一段新的感情,不試著重新開始你永遠也走不出來

19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會痛苦,那就分開好了,時間久了你會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傷痛,完不了跟愛不愛完全是兩碼事。

21樓:不瞎想的

你要理解,愛乙個人真的是可以把很多事情都改了,本來自己定義的規矩,都可以為乙個愛改的,如果你愛他,放不下他,你可以試試理解他,看看他有什麼難處,而不是這樣子的絕情!

22樓:手機使用者

恨是愛的另一種表現。

我老婆老對我說沒有對不起我的事,她這是不是有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每天按時回家,按時做飯,沒有私自離家時間,而且把孩子管得好好的,對你也好,建議你不要多疑。

但你糾結的話:

建議你首先留意你們的夫妻生活是不是和以前一樣和諧,如果有問題,你可以在收集其他的證據,比如**記錄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日子太平淡了?總想給自己腦門添點光彩?!還是綠的?!老是糾結於過去,又很懷疑現在。那還過啥啊?!

25樓:寶

有與沒有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婚姻關係中不安了不快樂了這才是你痛苦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眼不見為淨,你出去外面餐廳吃飯是不是還是糾結「這菜幹不乾淨啊」?去坐車是不是還要糾結「會不會撞車啊」?信任+信任+信任。

27樓:小眼探花

和她推心置腹的談一下,看是什麼原因。

女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怎麼辦?

28樓:己辰陽洪霽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29樓:蒲慕郯鴻禧

.....我敢向你保真你做不到

乙個男人非常愛我,但是他比你還嚴重

我根本沒有對不起他,我曾經交往過男人

而他卻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也就是說他就希望我是他的第一次他就滿足了但是我的過去我也不能復原,但是他還是跟我處物件了,過了很長時間他跟神經病似的發火,發火之後他就很和藹的對待我說對不起,然後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疑惑,他就找藉口試探我,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別的過去,之前我還是問什麼答什麼,然後他就猜測,之後讓發火的次數越來越多,幾乎幾乎不讓我睡覺,導致我發瘋,因為他太在乎我,他太愛我,當時我們還是異地戀,知道嗎?可是他還是像瘋了似的逼我,懷疑我,因為他真的愛我,,,,,他是在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每次催眠自己沒事的的時候,他就忍不住自己的憤怒跟我發火,他每次催眠自己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但是自己還是催眠不了然後現在分手,給雙方留下了乙個特別恐怖的陰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找過男人,因為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是患有疑心病似的,感覺別個男人都不相信我,而且每個男人都不值得信,

所以我想,你要是真的沒有信心就別的人

會殺了兩個人,乙個是你,乙個是她

有些傷痛不要去痊癒,就讓他痛著,

讓這個痛一直陪伴下去,那樣才能讓乙個人更成熟我說出了我的故事,心裡有點不能平衡

希望你能有所幫助,加油吧呼~~

分手了,這情況咋辦?我還放不下,分手後還放不下,捨不得對方,怎麼辦?

女人把東西和錢都還你,就是沒戲了。放手吧。再不走就該拿錢讓你走了。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我跟她三年了!!她心裡還放不下以前的男友,而且現在她又對另外有了好感。她跟我說分手,原因是因

血腥紅脣 像你說的這種女孩,有兩種情況,一個就是她不是真的愛你,她實際上愛的是別人,但也許是當時她愛的那個人沒你那麼愛她,而她只是覺得你對她特別好才和你在一起,現在她冷靜下來了,忽然覺得不是那麼愛你了,所以就找個理由想離開你,去找別人了。第二個情況是她本就是個水性楊花的女子,腳踏三隻船那,一般的女孩...

大夥我快崩潰了。女朋友還放不下前男友。我到底怎麼辦

問天下不懂之事 1 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2 強迫別人做違心的事情,即騙別人又騙自己.何苦活在虛無的感情裡呢.3 告訴她,門開著自己走.你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就行了.你現在是陷入困境的人,是個一葉障目的人.天下的女孩子多了,你在鑽死衚衕.4 感情發展也會物極必反.你該反過頭來看看了.否則你會越陷越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