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後很多人會當面奉承你,你們怎麼看待這些人啊

時間 2021-10-18 05:11:19

1樓:wish薰

人的本性而已,沒什麼值得評價的,假如你處在貧困潦倒中看到身邊有發達的人,也想沾點光,這是無可厚非的。但你只要做好你該做的就行了,你來我家,我熱情招待,但再多的,愛莫能助。

2樓:

而且那些人也不是個東西,他們幫你找工作,就要你一直回報他們,有一天你發覺自己幹活這麼累,才掙這點錢,不幹了

3樓:

人際常情。窮在路邊沒人採富,在深山有遠親。人就是這麼現實。

4樓:藍色幻想夢

這是人的劣根性不必萬太在乎那有幾個真正的把人生看淡的社會就是這樣

5樓:營火蟲飛吧

可以敷衍,但是不能對對方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發放了保正地方人等與黃氏回家候審,並差縣尉帶仵作去相屍收殮。次日,金牌差四個公人徑到張太公家內,提拿正犯兇身一名張善相。張太公辦酒飯款徐送銀四十兩,賄囑公人方便,稟官寬限,另有重謝。

自古道:有錢十萬,可以通神。那四個公人得了銀兩,千歡萬喜的奉承太公,作別而去。

張太公又央人在衙門裡上下使錢,保正、排鄰俱送了財物,黃氏處又託親鄰和。婦人家沒甚見識,見了雪花般大銀子,心下歡喜,放得懈了,因此不來催狀。張太公父子二人並不出官,只將這兩個家憧監禁在獄。

獄卒、禁子等得了張太公賄賂,就如親眷一般看待,故家憧不受一毫苦楚,將此一場天大人命官司,化作雪消春水。太公一邊自著人四下去尋張善相去了。

乙個成語或俗語,形容當你有錢或風光時 就有人巴結你,阿諛奉承你 ,當你變成窮光蛋時,這些人就不理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親戚離,富貴他人合】他人:外人;合:聚合。貧賤時親朋戚友都疏遠你,富貴時素不相識的人都會來巴結你。指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人情冷暖】人情:指社會上的人情世故;冷:冷淡;暖:親熱。泛指人情的變化。指在別人得勢時就奉承巴結,失勢時就不理不睬。

【炎涼世態】炎:指親熱。涼:指冷淡。世態:人情世故。指有的人得勢時就巴結奉迎,失勢時就十分冷淡。

8樓:走火入石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擇自增廣賢言.

你們覺得有錢人顯擺和炫耀在你面前,你會怎麼看待和對待以及怎麼說服自己不計較?

9樓:煉獄之神

1:大吼一聲:你不就是有錢嘛,有啥了不起的。

2:然後心裡:以後我也要做有錢人讓別人有機會這麼說。

你怎麼看很多人都有漢朝情結

之所以大家都有漢朝情節,畢竟中國目前為止漢族的占有率還是最高的,在所有朝代當中,漢朝是漢人最大的朝代,而且經濟發展繁榮給我個人的感覺,漢朝就像中國的傳統一般存在著。我們是漢人,當然有漢朝情節。與秦唐相比,漢是毫無爭議的中原純正漢族人建立了王朝,漢族在華夏民族中處於主體地位,溯本清源,這是被廣泛認可的...

當你分手後很多人都說你變帥了什麼意思啊

和你分手時做的對比 你就帥炸了 因為你和你前任的關係大家都不看好。 戒色 這個帥是廣義的。有些人在不得已的前提下分手了。從中吸取一些教訓和經驗。總結一個很好的自己,心性就會變得豁然開竅。從而能更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內心。以及周邊的人和環境。為什麼分手後很多人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基泥太妹 說實話,你真...

很多人喜歡你是因為不瞭解你,一瞭解你就不喜歡你了(這是錯愛,真愛是有些人因為了解你而喜歡你),明白

正義之劍 明白,只有經歷時間等各種因素的考驗,還能愛對方,才是真正的喜歡。 可能這個人活的比較虛偽,會偽裝自己,真實的自己和偽裝的差別很大,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還真是這樣的,很多時候一些人剛開始這好那好的,過一段時間瞭解了就變了。不過我認為,那些離開你的人,都不是你要找的人,真正要找的人,都是怎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