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月的女朋友都不讓我睡,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都不讓我睡

時間 2021-10-17 15:49:48

1樓:越幸運越努力

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不讓你睡的原因是,一方面有可能是這個女孩都比較保守。他希望可以結婚的時候才可以在一起。另一方面有可能是他認為兩個人的感情還沒到,他把自己教給你的程度。

你要想讓他可以把自己放心的交給你,那麼你就要好好的待他。好好的愛她。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他,多照顧他,這樣他才能看到你的真心。

你女朋友如果不願意的話,你不一定不要強迫他,那樣只會讓他遠離你,用你的誠心去感動他。你強迫他要好的多。

2樓:蒼鷹巢穴居野處

領證就是合法夫妻,你交女朋友是找伴侶而交,還是為解決生理需要,為什麼這樣急,你以為認識了就**你腦子短路吧,每個人的想法能一樣嗎。

3樓:周社庭

繼續努力,直到打動她的菲心,果兒未熟心別急,繼續澆水和施肥,耐心呵護它成長,回報定超你希望。

4樓:手機使用者

女朋友可能想把自己身體結婚哪天才奉獻自己愛人

5樓:布衣俞

女朋友不是妻子。你沒有權利。

6樓:完成

‘’中了百萬獎‘’ 答的太好了。 ( 答:好女人)

7樓:巴哥爺

別太心急,功到自然成

8樓:馨幕爺

渣男一個啊

你談物件就是為了**嗎沙幣

9樓:黃米油炸糕

沒到結婚呢?不要動她

我和女朋友交往了三個月了,我們都可以在一個床上睡了,但最近我親她,她總是不讓我親,還故意咬我嘴

10樓:局白梅馮晗

親吻對方只是你表達愛的時候的一種方式,對方可能不太認同這個行為,不喜歡親吻,並不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往不好的方面發展,多溝通溝通

跟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說睡在一起,是對還是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女的意思,不然女的覺得你有沒有沒用,也有些女生不喜歡這樣覺得他突然,主要看女的意思

12樓:泡泡

只要雙方願意沒有對錯

13樓:薛煊

錯 不要這麼快就這麼說嘛

14樓:為了要知道

沒什麼對錯,看你本事

剛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想和她一起睡結果她說不習慣不讓,我該怎麼?還說我在她睡不著

15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尊重她,儘量不要睡一起

16樓:餓了理解歲月

1是真的不習慣,2是他還不想,3可能他心裡有什麼事還沒想好

17樓:濛巃

那你不要急,久不久就調情她一下,等她心裡準備好了就可以了。但是這樣安全問題啊!

和女朋友相親物件交往3個月不讓我吻她

18樓:殘語微瀾

有可能她已經認定你了 現在不給你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吧

19樓:蠟筆小新學者

對你不放心 ,沒真心打動她

20樓:芹澤真田幸村

是不是時機沒把握好? 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口腔衛生搞好沒有。

是我交往了2年的女朋友,可是家裡死活都不同意,是家裡介紹的非叫我結婚的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啊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5年多 我家裡人沒有不反對的 可是我和男朋友挺過來了 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用真心來打動雙方父母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的女朋友愛你一定也會為了你們努力去找份工作 但是她不但不找工作遊手好閒的話 相信我 她還沒能力負起結婚需要承擔的責任 反之的話 我相信你們一定...

男朋友會在意交往月的女朋友卸完妝之後臉上很多斑嘛

鬍子立 交男女朋友外表並不是唯一的標準 最主要的是人的品德 善良 有愛心的人比起那些長得一副好皮囊卻有著一顆齷齪的心強的不是一點吧?以後結了婚過日子是靠彼此的心 而不是靠臉 謝謝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不在乎,有的非常在乎,最好是提前告知,素顏一次,如果對方反應太大,那麼你沒有必要繼續了,對方不在乎的話...

男朋友以前交往過女朋友,但是他都不願意跟我談起之前的

你對他的以前好奇,只能說明你或者是太愛他或者是太不成熟了,但是你要明白女人對自己的男人以前感情的事情知道的越少,未來會越幸福。好奇心太重真的不好,知道了某些東西會讓你痛苦, 發燒未必是壞事 他和女人分身肯定有傷心的往事在裡面,或者想忘掉的事情,可是你卻一次次撕開他的傷口,好殘忍的女人啊 瑩慧子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