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天起床都會發現枕頭旁有10根左右的的頭髮本人18週歲

時間 2021-10-17 14:04:00

1樓:我心遺留愛琴海

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人用腦過度,或者經常心事重重,煩悶,或者遇到了什麼事兒,精神過於緊張,使腦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時候也會影響到頭髮營養的**和生長。

樓主注意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另外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間至少3—6個月。夏季要避免日光的暴晒,游泳、日光浴更要注意防護。

洗頭的話不要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髮劑,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不用塑料梳子,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對於女性而言,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澤烏黑,充滿生命力。男性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一天掉30根以內都是正常的!正常的新陳代謝!

3樓:xy天下

要休息好,經常梳頭!

早上起床枕頭上有頭髮怎麼回事

4樓:妄與梔枯

原因1、生理性脫髮: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開始衰老,繼而出現脫髮和白髮的現象,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2、暫時性脫髮:患了傷寒病後,或者長期吃藥後、懷孕時或產後等,都會有暫時性的脫髮現象,等過段時間就會有新發長出來。

3、不正常脫髮:父母脫髮則後代也會遺傳,尤其男性較多;精神壓力越大的人,越容易脫髮;經常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的人,或者頭髮缺乏營養,也會脫髮。

脫髮的種類

1、斑禿:男女老少都有可能發生,以青壯年為主。患者為侷限性的斑狀脫髮,脫髮部位呈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大小不等、邊界清晰,眉毛、腋毛等也可能與頭髮一起全部脫掉。

2、早禿:青壯年男性多發,尤其是腦力勞動者。患者先從前額兩側開始,逐漸向頭頂部延伸,頭髮漸漸稀少,禿頂的部位**光滑,當然也有人從頭頂開始禿。

早禿一般只有頭髮會掉落,而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不會脫落。

3、脂溢性脫髮:常見於青壯年男性,青壯年女性也有可能出現。患者可能是乾性脂溢性脫髮,有頭皮屑,頭髮乾燥瘙癢;也可能是油性脂溢性脫髮,頭皮油膩有光澤,前額兩側和頭頂對稱脫髮。

5樓:花綢hj捍

正常的狀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髮,這個是正常的,可是掉的超過了均勻範圍,或許只掉不長便是便是有問題了,越來越多的人被這個問題所困擾,也是需要引起關注的,頭髮的成長需要養分, 而養分是靠血液運送的,假如一個人長時刻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養分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養分、成長欠好而掉落。不久之前有看見《重哯青絲》一文,講到了許多養髮常識,覺得挺對 的,講出來給咱們,嘰不要壓力過大,放鬆心境,挑選合適自己的洗髮的,恰當彌補富含蛋白質和礦物質的食物。

不要給自己太大工作壓力、不要常常熬夜、抽菸喝酒。日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等別長時間上網,長時間打遊戲的人,沉迷在遊戲中,會造成精神緊張而致掉頭髮。

6樓:蹉芸熙

為了摘掉“禿子”頭銜,十年與脫髮的鬥爭,嘗試過各種辦法,可我並沒有放棄,拖著疲憊的身心、望著日以見禿的頭頂,嘗試著各種,一次次的敗家,一次次的失望,哪怕只有百分之零點幾的希望我也願意試,想著有那麼一天長出新頭髮!功夫不負有心人!

幾個月前幸得朋友告訴我《黃梭茂發錄》一文,按照文中講的,我堅持了5個多月,奇蹟真的發生了,2個星期的時候,頭髮不油膩了,掉髮減少了,到40天的時候,長出密密麻麻的小絨毛,我很高興,真的是有如做夢一樣。長頭髮貴在堅持,如果我當初我放棄的話,那麼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所以發有們,我用我的故事給大家加油,只要你不放棄,就離成功已經很近了,加油。

早上起來看到枕頭上會有十幾二十根頭髮,這是為什麼啊?算是脫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頭屑頭癢:每次用桑樹根皮*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可再生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每天掉50-100根頭髮是正常的數量,是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且沒天都會長出新頭髮來.

不用擔心的

不過如果只是區域性掉頭髮就要引起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新陳代謝啊,很正常的,你要都沒有掉頭髮才奇怪了呢。

正常的一天掉100根頭髮都是很正常的,你想想,如果你每天都有新的頭髮長出來而沒有掉頭髮的話會怎麼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斷的,還是有根的頭髮,每天每個人掉五十根頭髮都是正常的

最近老是掉頭髮,將近20天了,只要弄弄頭髮就會掉兩三根,一覺醒來,枕頭人就有差不多20根。我該怎麼 10

11樓:詠love米

導致脫髮的主要原因是人體血液內的熱毒排不出來,從而使人體出現某些病症。表現在頭髮上就是:毛囊萎縮,頭髮脫落,易斷,油多無彈性,較為嚴重的情況是普脫,全脫。

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意見建議:另外注意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等。多吃植物油。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過度緊張、勞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過度掉髮,人又年輕,那一定是腎虛,千萬別再sy了,補腎

為什麼18歲的我總愛掉頭髮,每天早上起來枕頭上有,不是很多,30根左右,有沒有事啊?

13樓:嘰嘰咕

脫髮是種常見的生理現象,但是當人們飲食不當或者身體出現一些疾病的時候,也會出現脫髮的現象,中醫上面一般說脫髮與患者的腎臟、肝臟有關係。

心理因素:人們在處於緊張、焦慮時,會出現皮脂腺活動變旺盛,頭皮會分泌出大量脂肪堵塞毛囊,使毛囊出現受損,從而造成頭髮脫落。

生理因素:有部分患者在生病後體內功能紊亂出現脫髮脫落的症狀。

遺傳因素:人體部分毛囊存在天然的缺陷,容易受到體內雄性激素的刺激進而引發毛囊萎縮,喪失生髮能力。

飲食:食用含有過量的油脂的食物會刺激頭皮使分泌物增加,毛囊受阻,引起脫髮脫落。

不良的生活習慣:熬夜、菸酒過量等容易導致腸胃功能不佳,從而引起頭髮脫落。

化學危害:過度燙染,或者使用劣質的染髮劑和洗髮水都容易導致頭髮的髮質遭到破壞甚至傷及頭皮,發囊,從而導致化學性脫髮。

真菌感染:頭部水痘、帶狀孢疹病毒、人體免疫缺陷病毒等以及各種真菌引起的頭癬均可導致毛囊受損引起脫髮。

其實我也脫髮,不過是洗頭的時候,估摸得有一把。莫擔心,我同學也有掉頭髮的,實在不放心的話去問問醫生也行啊,放輕鬆。

14樓:慕容紫宜

三十跟就算多的了,

掉頭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人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和頭髮脫落現象。掉頭髮的現象主要發生在中老年人、病患者、天生遺傳、保養失當的人身上,受到輻射的影響也會掉頭髮。

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

1.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

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3.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

4.戒菸。

5.節制飲酒。

6..消除精神壓抑感。

7.燙髮吹風要慎重。

8.減少染髮燙髮。

9.空調要適宜。

10.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

11.避免暴晒。

12.不吃辛辣油膩食物。

15樓:澄紫澄紫的藍

應該是身體缺少什麼物質吧!不然不會怎麼的掉頭髮的

最近起床,發現被子上面是溼的,墊的也有 都在揹著身體的那面 接觸身體那個面沒有 我很害怕 是不是得病了

倫依晨 天氣太冷,而且房間潮溼。人在被子裡,人體潮氣一般情況下向四周蒸發,在天氣不冷和乾燥的情況下,應該散發在周圍的空氣中而感覺不到的。但在褥子下面的床板因為冰冷而碰到身體的有溫度氣體即變成水汽,結整合潮氣,溼了緊挨床板的一面。如果,你的被子上面也有冰涼的硬物而體氣得不到及時的蒸發,你會發現被子也會...

晚上2點睡到第2天10點的人會不會發胖

夜晚屬陰,主靜,應該睡覺,白天屬陽,主動,應該運動,晚上熬夜導致無法潛陽,導致透支陽氣,身上的陽氣可以幫助脾胃運化食物,長時間熬夜會掉陽氣,也會導致脾胃功能失調會出現肥胖 睡覺睡到中午10點會發胖嗎 1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成年人一般睡7 8個小時是最健康的,一般是晚上10 11點睡覺,早上6 7點起...

真的很多人到中年,都會發現獨生子女的家庭大都過的很好,這種說法對嗎

很多人到中年會發現只有乙個孩子的家庭大都過得很好。人到中年,我想,很多時候應該指的是70後或者80後的這一代人,90後還算年輕人吧,那麼,70後80後這一批人現在發現,乙個孩子的家庭大都過得很好。這還是有道理的,當然了,深入分析之後,你會發現其中的內涵。乙個孩子的家庭,往往關係簡單只有乙個孩子的家庭...